Kao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長效潔味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改善異味
  • 洗淨效果
  • 搓揉均勻度
  • 維持度
  • 質地的濃稠度
  • 使用後頭皮狀況
  • 氣味

花王洗髮精近年來開始重新正視自己的產品線  

陸續開拓新產品,搶攻進入白熱化的消費性髮品市場

老實說,自己是花王洗髮精的忠實愛用者,當初市場滿布號稱洗完滑順不打結的洗髮乳時,我還是很堅持要用【真正的洗髮精】;當時買的到的開架洗髮精品牌,都是深耕台灣多年,早已被消費者遺忘,嗤之以鼻看不上眼也不打廣告的【過氣品牌】,花王洗髮精那時就是這種狀態,我這種堅持在旁人看來似乎很不可思議,但結果終究是好的;近幾年各式各樣的洗髮乳已經被號稱無矽靈、標榜頭皮健康亦或自然系的洗髮精佔去了多數目光。身為其中的一份子,心中多半是開心的,高興自己的眼光在這種事情上有放長遠  

看到瓶身的那一刻,我真的笑了出來,感覺好不花王啊,哈哈

紫色的瓶身帶點些許的貴氣,真的有售價兩三百元的感覺,不過人客啊~這瓶售價only179喔

然後瓶身上的植物是洋甘菊與檸檬草;洗髮精的味道很像以前資生堂海洋系列防曬的味道,以日系洗髮精來說,就是所謂的弱酸味吧。

看到左下角的容量了沒?有750ml喔~

實品是透明的,沒有顏色的,很純淨的,像膠水的超自然的狀態

在試用過程中,發現起泡力很不錯,所以這罐用起來很省,實際有多省呢?

不小心沾到瓶身的些許洗髮精搓搓後就有這麼多泡泡,像我目前是短髮,下壓到底一次的量搓出來的泡沫多到令我無言,那些泡沫量都可以拿來洗澡了........不難想像吧?

三週的試用期用下來可以感受到商品所訴求的去除油膩,至於頭皮異味的話,因為我本身沒有太大困擾,所以這方面就比較無感,測試不出真正的效果。雖然包裝商品介紹有寫此款讓你滑順不打結,良心建議是秋冬還是要潤髮為佳,不然容易打結的朋友一晚過去,早上整理頭髮會欲哭無淚;夏季的話就無所謂了,因為洗起來真的有輕盈感。

小尷尬的事情是,這三週剛好進入了季節換髮期,瘋狂落髮,所以在洗頭中,目睹了手裡無數髮絲,我還很有實驗精神的搓成小圓球 結果洗完頭後集結成了大圓球。所以不曉得是因為季節問題還是這款本身就會小落髮?

最後商品說有自然香氣這部分真的只有弱酸味。

整體而言這是一款極度適合夏季的洗髮精,是不想要過度去油,又想消除頭皮異味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