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長效潔味型FG特優評鑑報告

  • 改善異味
  • 洗淨效果
  • 搓揉均勻度
  • 維持度
  • 質地的濃稠度
  • 使用後頭皮狀況
  • 氣味

植萃弱酸洗髮精  長效潔味型  750ml

看到這品名,我感到激動阿!完全就是我需要的產品,我是臭頭人  

我頭皮及髮質狀況:細軟髮、扁塌髮、油頭皮。

我頭皮不用等到隔天,如果用到不對的洗髮精,當下吹頭髮時,就隱約有點油味。

幾年前,有次跟朋友見面,我通常會很熱情地擁抱我的朋友,但是,朋友身高比我高,

剛好能聞到頭皮,朋友說:你頭皮有油垢味

天呀!我出門前才剛洗,也才幾個小時就發出油臭味,更何況我昨天也有洗呢~

從此以後,我挑洗髮精都很小心仔細,不想成為臭頭人啦!

我覺得洗髮精的洗淨力很重要,是造成頭皮會不會有異味的成因之一。

我洗過太多種洗髮精了,有些有機成份品牌但洗淨力不足,頭皮洗不乾淨,沒多久頭就臭了。

植萃弱酸洗髮精長效潔味型質地為全透明,濃稠度適中。

香味是小清新、不嬌豔、草本微甜清新調,全家都適合的味道,男性用也完全不突兀。

頭皮易有油味如果使用花香、果香系的洗髮精,出油後混合起來的味道很可怕,反而

自然清新調的味道較清爽自然。

這次頭皮調理系列為弱酸性,對頭皮滿溫和的。

上圖為洗髮精pH試紙所驗出的結果,為弱酸pH5-6之間。

我們洗頭時不會單單使用洗髮精,一定會加些水幫助起泡。

上圖為洗髮精加入清水攪拌後,pH試紙所驗出的結果,同樣為弱酸pH5-6之間。

加水搓揉易於溶合,很容易起泡,好沖淨不費力,我在意的洗淨力也很好,頭皮乾淨暢通。

我喜歡頭髮具有澎鬆感,洗髮後我沒有使用潤髮產品,也沒有抹護髮油,真接吹乾,上圖

為單單使用植萃弱酸洗髮精長效潔味型的效果,照樣柔順鬆軟,不乾澀不打結。

上圖為洗完頭的隔天,依然乾爽澎鬆,頭皮沒出油、沒有飄出油味。

效果維持一整天沒問題。

總體來說有滿足我買洗髮精的需求,無矽靈、洗淨力足、不容易出油扁塌、減少頭皮臭,如果同樣有這些需求的你們,可以考慮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