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ro植淨林植淨舒敏強健洗髪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舒緩敏感頭皮
  • 提升秀髮強韌
  • 改善頭皮癢
  • 洗淨效果
  • 搓揉均勻度
  • 維持度
  • 質地的濃稠度
  • 使用後頭皮狀況
  • 氣味

試用品:Naturero植淨林植淨舒敏強健洗髪露

我的髮質是於細柔型的,雖然髮量適中,但就是呈現扁貼髮,所以燙髮是常做的美髮項目,但為維護原有細柔觸感,同時確保頭皮健康來減少掉髮,因此對於洗髮用品的選擇,天然植物精華和成份不具有SLS和SLES是必須堅持的要求。

這款洗髮露,含有銀杏、櫻花、甘草等天然植物成份,且不含界面活性劑(SLS和SLES)和矽靈,傷害頭皮健康的成份,十分另人期待試用它的體驗~

收到試用品,迫不及待開盒使用它~

它是質地是偏水狀的透明凝露,劑出後沒有特別的濃郁香味,足見沒有香精添加物,成份十分的天然,靠近一聞是淡淡的花草香,不像地被植物的草葉香,就像聞著樹上花朵時,清香的花香味中混著樹葉香氣般,十分怡人~

長期使用天然洗髮清潔用品,自然知道第一次的清洗泡沫一定不多,這正是用來確認洗髮用品天然程度的不二法門。

果然,第一次的泡沫不多,但也是容易搓揉出出不少的泡沫量,接著沖水後,再進行第二次搓洗,這時候細緻、綿柔的泡沫馬上產生,也足見第一次的清洗度已將留在髮絲和髮根的髒污清洗的很乾淨,接著,就是好好的按摩清潔頭皮、洗淨出油的髮根,一邊按摩,一邊聞著花草香,讓人心神放鬆,而且頭皮有一股清新感,不是涼到會讓人起鷄皮疙瘩的清涼感,而是一種真正洗淨的頭皮得到透氣的清新感,頭皮像獲得救贖,舒爽乾淨,完全呈現零負擔的解放~

以往工作動腦一整天,不知要抓幾次頭,頭皮總會不自覺的癢一下,使用試用品後,頭皮輕爽,一整天下來頭皮不會有癢癢的感覺,透氣舒爽,人也輕鬆了起來~

重點來了!再第二次沖洗後,發現髮絲抹起來非常的柔軟、滑順,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拿起瓶身再仔細看一次,確認自已是不是拿成潤髮產品當洗髮產品用了,哈!哈!當然不是拿錯,是真的貼著「洗髮露」耶!太神奇了!!!(忍不住要給它3個驚嘆號) 

洗完澡後,拿下吸水巾時,頭髮的不毛燥,反像塗抹過毛麟片護髮油的感覺,吹整時髮尾打結的狀況幾乎沒有。

再連續使用3天後,吹整頭髮時,已經能明顯感受的落髮的量少也很多,少也拉扯和健康的頭皮,髮根自然強韌,讓髮絲不易受傷和掉髮。

此外,它讓頭髮水潤的同時,頭皮保持乾爽,沒有一般精油洗髮精,使用後有一層保護罩住的悶氣感。

它真的是一瓶諒人讚嘆不已的洗髮露。不過,按壓瓶口時要比較出力,這點是使用上的小小不滿意,但未列入評分參考,只是,若有改善,它真的是120分的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