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適Parodontax固齒護齦高效清新牙膏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潔牙齒污垢
  • 口氣清新
  • 牙齒亮白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使用時口腔口感
  • 氣味

牙周適Parodontax 是我第一次接觸她,之前也未曾聽過,也許是平常有固定使用品牌,所以也不會多注意;但對於喜歡嘗鮮的我,能試用不同的產品,何樂而不為 



 80g容量,相較於市面上他品真的好迷你,以我慣用的200g來比,牙周適僅僅只有4成容量,

定價$179,價格相對偏高,但相較於一般單純含氟牙膏,牙周適清除4倍更多的牙菌斑,這樣一推算,訂價也是合理了.刷牙是每日必須要,且直接接觸口腔,成份重要性絕對大於價格 (握拳)


粉膚色的牙膏,還蠻可愛的,進行刷牙囉~~~


......第一口有個特殊的味道,像似肉桂嗎?另一個最大的感覺就是.......鹹,雖然不會到受不了,但刷了幾十年的牙,這鹽味的確一時難以接受(但老一輩的人以前好像就是用鹽刷牙!?)


搜網後得知,牙周適Parodontax固齒護齦高效清新牙膏高含量礦物鹽微粒,是為了去除更多牙菌斑,每日刷牙兩次並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幫助預防牙齦流血問題。


  
刷牙流血可能是牙菌斑堆積,若不清除可能導致口氣不佳、牙齦充血、咬合無力,最終導致掉牙  ! 聽起來似乎危言聳聽,但牙齒掉了可是不會再長回來啊,大家真的別輕忽牙齒的保健.


別以為只有鹹味,她還是帶有傳統習慣的涼感度,潔牙後,口腔充滿又鹹又涼的感覺,大概刷個幾次才能慢慢適應,只是每次刷牙後都覺得口渴,是鹽吃太多了嗎   XXD



 
 
除了味道外,含礦物鹽微粒的因素,會有顆粒卡入牙縫,造成短暫的不習慣,但潔牙後,這感覺就會消失了.

  

使用過程有一點不是太喜歡,就是刷牙產生的泡沫沾手後很滑,要先洗淨手後,才能繼續完成潔牙的動作;試過牙刷不沾水,直接擠上牙膏,滑手情況就能改善許多.


使用幾周下來,大概只有一次產生些微的出血,以往使用牙線偶有出血狀況,這段期間似乎也沒再發生了.  


別輕忽刷牙流血問題,除了半年或一年定期洗牙外,平時使用牙周適來幫助去除更多牙菌斑吧.  


總結

味道:鹹度比較需要花時間適應.

口感:有些許顆粒感.

上手度:質地起泡後太滑,不上手.

功效:可改善牙齦流血,其他功效需長期觀察.

價格:4倍功效,定價可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