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巴黎萊雅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FG特優評鑑報告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維持度
  • 推展均勻度
  • 質地的觸感
  • 吸收度
  • 氣味
  • 改善細紋
  • 改善膚色暗沉
  • 毛孔緊緻平滑

《L’oreal Paris 活力緊緻瞬效柔膚霜 》

商品說明: 
*過敏性/乾性肌皮膚不適*
商品質地較乾,對於乾性肌膚使用上較不適用。

-光感柔焦科技:將光線散佈於肌膚上,產生柔膚效果,即時修飾細紋、暗沉和毛孔。
-維他命原A:持續發揮抗皺功效,撫平細紋,展現年輕肌膚
-肌密賦活科技:幫助肌膚更新,由內而外更緊實有彈性.


效果看得見!
即時撫平: 
1.細紋及皺紋 
2. 毛孔 
3.暗沉瑕疵 
持續使用: 
1.皺紋減少 
2. 肌膚感覺更緊緻 
3.膚色更均勻

使用方法:
每日早上使用於徹底清潔的肌膚,只需輕揉塗抹於臉上,不須按摩。
不會引起粉刺。建議為保養程序中的最後一步.
若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應使用防曬產品。


  話說這個產品真的讓我無言,到底要說它是保養品嗎? 如果把它當保養品看,我想分數應該不高! 最把它當日用的妝前保養品來做這次的評分吧><


  巴黎萊雅這幾個月以來陸續出了幾款抗老的產品,對因為我個人一向對抗老沒有太熱衷,所以幾乎不買此類產品,若不是因為此次的試用,我想我也不會走入抗老的行列吧。收到產品品名寫著"柔膚霜"又可以緊緻、 抗皺、 均勻膚色,這應該是保養品吧。但是說明簡介上又寫著:瞬間開啟美肌模式、一抺細紋毛孔隱形。我的心突然一揪哪來的保養品一擦上去效果立現的,該不會含矽靈了吧。


  打開包裝是深紅色的玻璃瓶身還算有質感,但是產品本身的香味是我所無法接受的,是打翻香精了嗎??  質品質地說是粉紅色的乳霜,其實感覺更像少了水份的凝霜。擦拭在手背上可以看到的確有立即修飾細紋和毛孔的效果,視覺上來說變得柔焦了。 據說產品本身含有維他命原A能發揮抗皺功效撫平細紋,在保養肌膚的同時還兼顧美化修飾使用者的肌膚視覺效果。但是我實在不相信這類商品,因為保養品就是保養品;化妝品就是化妝品,我不喜歡混為一談。

可怕的素顏照來囉,毛孔真的很大


  先說如果把它擺在日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可能足以應付我下樓到超商、市場採買啦,因為它修飾肌膚毛孔的效果真的不錯可以把我的粗大毛孔都暫時遮起來。 塗上去後會有涼涼的感覺但味道實在太香了,臉上則是像上了層膜有點白白霧霧的,觸覺上摸起來是光滑的,視覺上也會覺得毛孔有比較小一點哦,但遮瑕疵的部分則是還好。

使用完瞬效柔膚霜的素顏照,毛孔真的有比較小哦


 

  所以如果要出遠門或是正式工作日就還是要上底妝才能擋得住我的菜色,避免嚇到旁人。上完這罐柔膚霜會讓皮膚滑滑的再上粉底液時會比較好推開,以妝前保養品來說它表現的算還可以,但是用量也不能多,還是讓我的皮膚感到有點悶,而且如果量用太多,後續上底妝時就會起屑、卡粉,有時候還會導致整個妝會推不開要重新卸掉重上。  尤其是臉上有一些不平整的脫皮時最麻煩整個就是擺不平,擦也不是,一定不能按摩反正就是抹過去就好一按摩就會開始出現屑屑,如果上班的時候一不小心抓了臉,就得趕緊去洗手間檢察有沒有脫屑,一整個太累了吧!

再來一張使用後的素顏照表現一下產品的效果,其實以它的補土效果來說還不錯!!


  說它是保養品更不像,一整個不滋潤還很厚重,無法和別人共處;功能比較像是妝前柔焦補土型產品吧,就是上層薄底,讓底妝打在假的臉皮上使之更好推開,有即時短暫的效果但不是真的改善肌膚間題啦。因為我真的無法大量使用它,而且用了將近快一個月了,我完全沒有任何肌膚抗老緊緻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