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宥 逸生菌

30條/盒 / NT$1750
  • 推薦指數
    4.2/5
  • 體驗人數
    81
  • 體驗期間
    2020/01/03 ~ 2020/01/16

各體驗族群推薦度

體驗報告紀錄表

詳細商品資料

網友真心話
Tiffany
Tiffany
效果真不是蓋的,現在的每一天都還會乖乖到廁所報到喔!腸胃道健康,身體變得更加輕盈,臉上也不會冒出一顆一顆的惱人痘痘,心情也變好很多,不在為便秘所擾,腸胃一健康,自然會有種好處。
陳宣宇
陳宣宇
使用產品後特別明顯的改善了腸胃和過敏症狀,原本有拉肚子的問題,使用之後雖然不是直接改善,但有慢慢變好的感覺,使用到現在一個月的時間上廁所也幾乎沒有拉肚子的問題。
姜盈慈
姜盈慈
試吃ㄧ段時間後發現,原本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的我,狀況竟然好了很多,改善了我容易過敏的肌膚,不得不大推👍,而且便便也很順暢喔,因此我的氣色看起來也很好!
 
收到益生菌試用真的是欣喜若狂,我是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就抽中試用,懷孕後上廁所變得很不順都上不出來這件是真的很困擾的我,所以我就立刻拆開來試用看看到底有幫助嗎?我是每天晚上睡前服用一包,他的適口性很好,有甜甜的多多味,每次我在吃的時候,小孩都來搶著吃,吃得比我還猛....吃了一兩個禮拜,在期間,我感覺好像上大號頻率變高了,自從懷孕後我真的便秘得很嚴重,大約一禮拜才上一次......期間不知道是因為吃了益生菌,還是我作息變好或者自我感覺良好(以為有吃有效),變成2~3天一次,有進步~雖然產品好,但價格真的算蠻高的,我自己如果不是有這機會試用,也不可能去購買,所以建議有預算的人在去購買嘗試
2020-01-17
使用產品後特別明顯的改善了腸胃和過敏症狀,原本有拉肚子的問題,使用之後雖然不是直接改善,但有慢慢變好的感覺,使用到現在一個月的時間上廁所也幾乎沒有拉肚子的問題,再來過敏症狀的問題,我從小就有過敏的狀況,持續有在食用某些對抗過敏原的藥物,使用本產品後也有感受到好轉的效果,並沒有與其他食品有衝突的問題,目前食用最為明顯的就是這兩樣,其他東西還沒有特別明顯的感覺。
2020-01-30
俊宥逸生菌每包含有100億隻益生菌一盒30入這次體驗了俊宥逸生菌每天都服用2包原先排便不正常的我,服用完的隔天就可以順暢拉出來~我個人有過敏體質,免疫差所以補充逸生菌 可以讓腸胃蠕動平常是想到才去上廁所沒有固定每天上廁所所以以往都是兩天一次大號但是使用逸生菌 隔天都會正常排出廢物連放屁的味道也變得比較不臭為什麼要補充益生菌?1.調節血脂2.預防感染3.預防過敏4.煥膚養顏5.促進消化6.改善便秘7.降低體脂而且逸生菌的味道像養樂多喲!非常好吃!味道不會讓人害怕
2020-01-29
12/27收到市調大隊的包裹,心裡想又幸運的抽到哪個產品的體驗,打開後一看,是俊宥逸生菌以前沒試過的品牌耶,剛好因為天氣變化大而常包水餃的我,真的非常需要這樣的體驗。12/28早上開始體驗,沒吃早餐就先吃一包,聞起來甜甜的,吃起來蠻像糖果的,沒有怪味,很好入口,基本上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味道,看盒子上寫了裡面含有LACTOBACILLUS JOHNSONII 約氏乳桿菌、BIFIDOBACTERIUM LACTIS 雷特氏B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鼠李糖乳桿菌、BIFIDOBACTERIUM BIFIDUM 比非德氏菌(兩歧雙歧桿菌)、BIFIDOBACTERIUM LONGUM 龍根菌(長雙歧桿菌),看起來超級多好菌,就算我本身對牛奶方面的產品會比較敏感,我還是試吃了~過了半個月的體驗,一開始因為對牛奶比較敏感,所以空腹吃的話比較不適合,但如果是吃完早餐後吃,敏感的反應比較不會出現,但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大家要試還是建議看自己體質再吃唷~不過以口感,加上吃過後本身狀況的改善,蠻推薦大家可以一起來吃看看的!
2020-01-30
益生菌味道很舒服 不會卡喉 些微甜甜的 酸酸的小朋友同事也都很喜歡吃完也有順順的排便皮膚方面 比較亮感是無感 但可能有排便 痘痘有曲緩的感覺可能要常期服用 會比較有感覺携帶方便 不用泡水 直接吃 也可以成份簡單價格可以 購買也方便推薦大家 可以購入 主要是味道好吃 不會過於粉末 是小顆粒感不會有噁心的感覺!整體給4顆星
2020-01-17
一開始我是每天睡前一包並且配上1500 CC的水,我主要是希望可以調適我的腸胃系統,因為我是不吃蔬菜的人,希望可以透過吃益生菌補充,但是我發現這樣吃對我來說有點太強烈了(一天上兩次大號)但值得一提的是,吃這個益生菌想要上大號的時候並不會感覺到肚子痛,而是一個很自然的想上廁所(順順的排泄😂)上述有提到一天服用一次太過強烈,所以我後續改成一週三到四次服用,比較特別是,如果我一整天都沒有上大號,睡前吃一包益生菌隔天一定會排便順暢~
2020-01-30
從收到產品後,每天早上空腹時吃,連續吃了兩個禮拜(12/30~1/12),這期間的排便都非常順暢,而且也完全沒有出現因為換季而流鼻水的問題!他的產品跟其他牌的不同,是顆粒狀的,這樣子的好處就是在食用的時候不管配不配水吃,都不會被粉末嗆到,以前我吃別牌益生箘有時候會不小心嗆到,然後就把一堆粉噴出來,真的好浪費,顆粒狀的益生箘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可以安心食用,而且它的味道很像養樂多,很好吃,我覺得這會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味道!後來最近一個禮拜(1/13~1/22)沒有吃,結果最近又開始便秘了,而且也一直流換季的鼻水,果然益生箘真的好重要喔!
2020-01-22
試用產品:俊宥生技逸生菌 平時都有在食用益生菌的習慣 因為想要調整腸胃的狀況 讓腸胃有更好好菌、有抵抗力 感謝FG、俊宥生技提供試用機會^^ 一盒共有30小包 一小包2克、熱量只有8大卡 逸生菌一般食用方式以下面二者為佳 早上空腹吃 或者是 晚上睡前吃 而我是則是選擇早上空腹時食用 逸生菌它帶點粉粉顏色的顆粒狀 淡淡的像是乳酸菌的味道 好入口、也方便攜帶 因為平時餐後總是覺得食物在胃裡消化的慢 感到有點不舒服 最近接觸到這款逸生菌 覺得它調理我的腸道效果還蠻不錯的 之前排便不是很順暢困擾也稍有感覺 有點過敏問題的我 最近也沒有因為過敏發作不適 而這款益生菌有三層冷凍包埋技術 這是一項非常好的技術 才能夠有效的直達腸道裡面 抗胃酸、膽鹼破壞 能有效的改善腸道的問題 由內而外的展現出好的氣色、氣息 一起來打造健康的腸胃道 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健康吧~ 很推薦喔! 
2020-01-17
試用期間:一個月食用時間:每天睡前搭配溫水本身是過敏體質,且腸胃消化系統較差,天氣變化大的時候鼻子就會開始作怪,流鼻水打噴嚏這次試用剛好遇到這段天氣亂流的時刻(中南部早晚溫差大),加上過年期間天氣變化真的很劇烈,而且自己本身是上班族天天外食,蔬果補充有限,上廁所的頻率並不固定,所以平常也有在補充益生菌。產品外貌為橘色顆粒狀,口味甜甜酸酸很好入口,像養樂多那種口感,個人蠻喜歡的!!包裝上一盒30包,剛好一個月的份量,一天一包輕巧方便也很好攜帶!食用後整體上來說順暢度有提升,排泄物比較不會黏,也沒有拉肚子的不適感對於體質調整方面也有些微感受。
2020-01-29
這次體驗益生菌,希望你我腸道有好菌~使用說明:建議早上起床空腹或睡前,一天一包,積極調整體質一天兩包成分:8種獨特菌種,每口服單位100億隻菌以上相信大家都很清楚益生菌這個食品可以給我們甚麼樣的幫助,例如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菌叢生態…等等,話不多說,讓我來介紹” 逸生菌”吧!!包裝外觀,蠻簡單大氣的,每盒裡面有30小包。獨立小包讓人方便攜帶!!小包裝是易撕式鋁袋,很方便。內容物倒出來是橘黃色顆粒以及粉體,味道是優格,像是養樂多的味道,適口性佳,做成顆粒狀的也是怕太細的粉末會讓人嗆到。我個人是直接倒入口中,顆粒及粉末會隨者口水融化掉,再喝點冷溫水入口。也可以倒入冷溫水(建議不超過37C)中再喝。成分簡單,除了益生菌之外,添加了益生元,讓益生菌在腸道中可以增殖,沒添加其他奇怪且多餘的東西。相信大家都想知道到底益生菌有沒有用?對我來說是有效的,因為我很容易排便不順,吃益生菌,的確讓我有順暢的感覺,但益生菌是食品,對你是不是有用還是要自己去試試看喔~整體而言:專利益生菌包埋技術獨立小包,易撕鋁袋每包100億菌有造粒,不易嗆到優格口味,小孩會喜歡
2020-01-27

載入發生錯誤

成為「FG專業評鑑員」就有機會參加特優評鑑試用活動!
-加入流程-
  • 準備3篇內容最豐富的美妝試用心得網址(不限平台)
  • FG評鑑小組進行審核
  • 審核通過FG主動

    以e-mail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