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ulwhasoo雪花秀 滋陰生人蔘 緊緻煥顏微導精露

50ml / NT$5980
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 緊緻煥顏微導精露
專家實測滿意度
  • 肌膚澎潤有彈性
  • 提升肌膚光澤
  • 拉提緊緻肌膚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產品設計訴求為緊緻拉提、吸收力佳、膨潤、質地輕盈、溫和不刺激與清新草本香氣。產品具有特殊人參香味,頗受受測者歡迎。塗抹吸收效果極佳,在 2 小時內兼具吸水與鎖水之保濕功效。成分中不含 Paraben 防腐劑及酒精等成份,可減少導致使用者肌膚敏感之發生。

使用方法 比較受測者未塗抹產品、以產品 2mg 量塗抹於手臂內側 30 分鐘、1 小時、兩小時與 24 小時之手臂內側表皮層含水量。
測試項目 表皮層含水保濕效能分析
檢測儀器 CM825 表皮水分分析儀
結論 產品塗抹於手臂內側表皮層 2 小時之內,可明顯提高皮膚角質層的水合力從57.8~63.5,而 Baseline 對照組則無明顯之變化。在 24 小時之後,相對於對照組而言,塗抹區之水合效率仍保有 11.1%之保濕率。

測試數據圖表

專業醫生評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