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LE’S 全能美白淡斑乳油木機能皂

/ NT$
LOLE’S全能美白淡斑乳油木機能皂
專家實測滿意度
  • 深層保濕滋潤
  • 淡斑減少黑色素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以清潔為目的使用下,有良好的洗淨感受且不感到緊繃,洗淨後仍應接續一般保養程序,如: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使用,才能令肌膚保濕效果的提升較為顯著。

使用方法 本次試驗品使用於臉部(額頭、左右臉頰)各測定三次取平均值。
測試項目 角質水分測定、經皮水分散失
檢測儀器 Corneometer ® CM 825角質水分測定、Tewameter® TM 300 經皮水分散失
結論 由儀器測定結果發現,本次皂型洗劑在臉部皮膚角質層保濕類別的觀察中,角質層水分提升約7.6%,經皮水分散失減少約19.2%。產品設計為需水沖洗的清潔型商品,短時間的接觸下,較難有長期持續性的影響效果。

測試數據圖表

專業醫生評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