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資生堂東京櫃 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霜

35g / NT$850
資生堂東京櫃敏感話題淨化隔離防護霜
專家實測滿意度
  • 隔離髒污及紫外線
  • 長效潤澤保濕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質地清爽不油膩

使用方法 受試前,先行清洗手臂內側,再以微量吸管取0.1mL產品置於1.0 x 1.0 cm受試用紗布共三片作為實驗組,0.1 mL蒸餾水置於1.0 x 1.0 cm受試用紗布共三片作為對照組,並用3M防水透氣膠帶固定,避免弄濕;於每24小時更換新的紗布。
測試項目 持續觀察 72 小時是否皮膚有無紅腫、浮腫、丘疹、水泡等刺激反應
結論 1、因為含有DIMETHICONE、CYCLOPENTASILOXANE等6個聚矽氧烷物質、可以創造清爽、不黏膩的膚觸(符合商品特色4防水)。2、含有ZnO和TiO2因此具有防曬效果(符合商品特色6物理防曬、不含化學防曬)。3、注意事項寫法不符合衛福部公告 建議:請修正注意事項寫法 (注意事項寫法,非衛福部有公告版本)注意事項中說明的 --【商品的SPF及PA標示是依照國際標準,於1cm 肌膚塗抹2mg所測定而得的數值,分別表示防禦紫外線UVB與UVA的效果。】

測試數據圖表

專業醫生評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