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訊聯RE.O 原生動能撫紋親膚護理組

原生動能撫紋晶鑽150mg*3 原生動能撫紋露10ml*3 親膚護理油85ml *1 / NT$7250
訊聯RE.O原生動能撫紋親膚護理組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針對「溫和低敏」的訴求,以膚質檢測中經常使用的皮膚刺激 性試驗進行,這是一項較為通用的標準程序,常用來檢測容易致敏的項目。 依照產品可能的使用組合分組,進行24小時封閉型貼敷刺激性測試。 分別取出0.2ml至於消毒紗布吸收後,將紗布依圖示位置貼附, 以防水透氣膠布加以密封,持續24小時後撕除觀察。 1. 空白對照組 2. 原生動能撫紋露 3. 原生動能撫紋露+原生動能撫紋晶鑽 4. 原生動能柔滑親膚護理油
測試項目 溫和低敏
結論 原生動能系列中,撫紋晶鑽和撫紋露配方去除常具爭議話題的防腐劑, 改利用安瓶包裝,以避免可能經由皮膚接觸的化學毒性進入體內, 同時預防保存過程中的劣變。但也因為無防腐劑的添加, 更需要注意居家使用時的保存環境及依建議盡速使用完畢。 柔滑親膚護理油的配方調製,改善了純油使用時的黏膩感, 保留對肌膚的保濕效果,清爽觸感、吸收性極佳。

測試數據圖表

專業醫生評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