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6g / NT$340
.....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
.....
  • 特優評鑑報告
專家實測滿意度
  • 膏體均勻附著睫毛
  • 纖長睫毛效果
  • 濃密睫毛效果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測試項目 防水性
結論 1. 以油溶性成分作為配方主要架構,因此會具有良好的防水、撥水特性,但亦難以卸除。 2. 含有Nylon-6、Triethoxycaprylylsilane、VP/Eicosene Copolymer、Microcrystalline Wax、Paraffin等成分可以創造出纖長、濃密的效果,但亦因含有高分子聚合物和蠟類成分,因此也會造成睫毛黏聚、無法根根分明的情形。

專業醫生評測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