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GENDA 穀胱甘肽系列 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

2gx30包(盒) / NT$1600
.....
AGENDA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就是專為現代人能持續散發淨透光采的神隊友
    歷經整年盡興地體驗生活,即便平時都有保養,面對環境中各式污染源侵害,每日都持續承受著龐大的壓力,再加上作息不規律、飲食不均衡、運動量不足,這都是造成年輕要素像是玻尿酸、膠原蛋白及穀胱甘肽等流逝的主因,使得單薄的保護力,不足與強烈的外在老化因子相抗衡,老化現象也就會一一浮上檯面,而且還特別容易睡不好,那當然整個人看上去,瞬間就是老了好幾歲啊! 身處在危肌四伏的年代,保養就該內調外養,像是集結了韓國、香港、台灣三方專業團隊所誕生的專業營養補給品牌 AGENDA ,當中推出的明星商品 「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就是專為現代人能持續散發淨透光采的神隊友! 包裝精巧的「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當中蘊含三大晶采成分,一是足量添加台灣法規最高上限的250mg穀胱甘肽,二為具備優異抗氧化能力的專利型白番茄萃取,第三則是能協同穀胱甘肽展現加乘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C,透由品牌研發的黃金比例配比與高規檢驗,展現積極的有感體驗,並通過多項國際認證與殊榮,化身成為你我可靠的青春守門員! 就算成分內料實在,但適口性不佳,那也無法持之以恆 ; 而「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就特別以天然檸檬風味增添酸甜口感,配合速溶極細粉體劑型,直接食用不搭配飲品也沒問題。值得一提的是,可把握早上空腹或晚上睡前一小時補充,因為是養分吸收的絕佳時機,且只要一日一包,持續食用,便能與黯淡無光、精神不濟Say byebye,如能好好內外兼修,就能隨時展現出耀眼的神級光采!
  • 曾亞凡老師
    食用一段時間之後,氣色變亮不說,也變得更好上妝,妝感更服貼
    一直以來,美白就是所有愛美人士的追求,就算喜歡小麥色肌膚的朋友也不要以為美白跟自己無關,所謂的「煥白」並不是追求白,而是對發亮肌的畢生追求! 大家都知道曾老闆對於美的偏執,從外敷到內服,真的是無一不講究!這次接觸到 AGENDA 光燦煥白榖胱甘肽粉真的是讓我大大驚艷,食用一段時間之後,氣色變亮不說,也變得更好上妝,妝感更服貼;曾老闆常說化妝就像是繪圖,如果畫布不好、凹凹凸凸或顏色不均,就算是米開朗基羅也很難有好作品(應該);但吃一段時間的 AGENDA 光燦煥白榖胱甘肽粉之後,我的畫布簡直媲美馬列維奇的名作白上白(誇飾)總之,能替腦中的狂想提供最佳的繪製基底,讓成色或是光澤都有成倍的效果。 除此之外,就連睡眠品質也提升了許多,彩妝師的工作時常日夜顛倒,可說是美容大敵,但為了能有最好的工作效果,必須在可能的時間之內有最高品質的睡眠,這一點 AGENDA光燦煥白榖胱甘肽粉也讓我相當驚嘆!睡得好了,白天也感覺精力更充沛,其中的穀胱甘肽、白番茄萃取物、維他命 C 等營養成分與良好睡眠雙管齊下,氣色變得更紅潤了,也讓長期健身的我,更有運動的持續力。 可能有些比較懶惰的朋友,雖然想長期食用美容產品,但會擔心食用不易或是很難吃,對嗎?不用擔心, AGENDA 光燦煥白榖胱甘肽粉也顧及到了!單支包裝方便攜帶,就算出差或是外地遊玩,也可以隨身攜帶,不加水也可以輕鬆服用、輕鬆美麗,而且是清爽的檸檬口味,吃起來沒負擔,真的非常推薦唷!
  • 風繡絨老師
    氣色看起來紅潤感,能得到更好的協助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人體所需的營養補給品市面上非常多種可選擇,我接觸到穀胱甘肽粉,一次性個別包裝不論是在家或外出攜帶方便,粉末食用時粉末不會飛粉容易入口,我喜歡它天然口感酸甜有檸檬清新的香氣。 可依照個人需求使用,早上起床空腹吃有較好的吸收效果,因為我有睡眠困擾及淺眠不易入睡的問題,睡眠質量不好身體也會無法達到好的睡眠品質,因而產生氣色差,每天必須要化妝我才敢出門工作,食用一段時間發現有好氣色透亮感提升。我選擇在晚上睡前吃一包,除了想要解決睡眠的困擾,也可舒緩情緒幫助我睡眠品質穩定並調整體質,最重要含穀光甘肽含量有250mg,搭配與穀胱甘肽一同完成抗氧工作的維他命C,現在不依賴化妝氣色看起來紅潤感,能得到更好的協助新陳代謝維持健康。
  • 朱瑞君營養師
    即使晚睡也能保持白天精力充沛,氣色也顯透亮有光澤
    近期試用了AGENDA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搭配日常外用基礎保養品,能夠加速效果,一週立即有感。因穀胱甘肽能促進新陳代謝,即使晚睡也能保持白天精力充沛,氣色也顯透亮有光澤,看起來紅潤有活力 。這款產品在調整體質和維持健康方面,對於追求營養補給和美麗的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產品中較高含量的無水葡萄糖和甜味劑使其口感偏甜,雖不至大幅影響血糖,但可能不適合所有人的口味。儘管味道有待改善,但整體而言,它在提升日常生活質量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 總結來說,穀胱甘肽保健食品是一款有助於提升精神和氣色的產品,適合追求健康和青春美麗的人群嘗試。
  • 徐照程教授
    AGENDA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能使氣色透亮提升有光澤
    受試者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每日食用1包2g),食用AGENDA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30天(包),30天後測量受試者臉頰皮膚光澤度,較開始食用前增加 9.77%。證明在每日食用AGENDA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30天(包)後,具有提升皮膚光澤度趨勢。 結論:AGENDA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能使氣色透亮提升有光澤。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30天後測量臉頰皮膚光澤度(受試者:1位)
測試項目 皮膚光澤度評估法
檢測儀器 Zehntner Glossmeter ZGM1130 皮膚光澤度儀 (德國)
結論 受試者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每日食用1包2g),食用AGENDA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30天(包),30天後測量受試者臉頰皮膚光澤度,較開始飲用前增加 9.77%。證明在每日飲用AGENDA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30天(包)後,具有提升皮膚光澤度趨勢。

結論:AGENDA光燦煥白穀胱甘肽粉能使氣色透亮提升有光澤。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