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伊䓺絲EMS 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

50ml / NT$4680
.....
伊䓺絲EMS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曾亞凡老師
    一罐就可以取代平常好幾罐保養品,可以說是時間管理大師的好幫手
    曾老闆一直以來都很習慣在擦保養品的時候搭配壓按、旋轉等按摩手法來加強保養品的吸收,所以第一次接觸到 EMS 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時知道它不需要搭配任何按摩,實在心中有點懷疑,這樣會有效果嗎?但實際使用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的確不搭配手技也可以有很好的吸收效果,肌膚也變得更亮了。 這款面霜採用創新油包水凝聚合技術,讓油小分子化後穩定包覆內層水凝膠,並且萃取有強大清除自由基能力的高山雪絨花成分,不只消除自由基還可以紓緩修護肌膚,還有蘆葦茯苓複合修護因子以及世界最細的小分子水溶性果酸,滋潤角質層緩解肌膚乾糙脫皮之餘也能減少細紋的產生;另外還有水解珍珠以及乙基維他命 C 等好吸收小分子成分來打造無暇白皙的肌膚,並且添加了含有植物肉毒桿菌成分的多重專利緊緻因子來滋養肌膚。 實際方式非常簡單,早晚各一次,取用一勺並以指腹點在額頭及兩頰,再油中心往外輕輕推勻即可,不用再花時間搭配按摩也不用揉搓,或是拍打,不只節省時間,更能免去拉扯到自己的肌膚反而增加細紋產生風險。尤其現在社會大家都很忙碌,保養的時間要是能大大縮減,搞不好一週就可以多出看一部電影的時間,EMS 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一罐就可以取代平常好幾罐保養品,可以說是時間管理大師的好幫手。 但不是使用 EMS 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的人記得還是要用曾老闆之前教的按摩手法來強化吸收唷。 肌膚比較乾或是熟齡肌的朋友,也可以加入一些自己的精油,這樣能更提升保溼效果,對於保養品吸收太快比較敏弱朋友,也能更強化面霜的保溼效果。 最後要提醒大家一聲,因為 EMS 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有酸類成分,所以平常沒有使用酸類保養品習慣的人一開始可能會有一點點搔癢感,但這都只是肌膚的習慣過程,曾老闆自己使用幾天以後這種臉部微微輕癢的感覺就逐漸消退了,而且曾老闆一直都是非常認真保養的人,只要能漂亮有效,不管幾罐都是一罐接一罐、一瓶接著一瓶,但曾老闆也很清楚,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耐心每天花大量時間保養臉蛋;而根據自己實驗的結果,使用 EMS 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一段時間之後,並沒有因為使用的保養品數量減少而讓膚況變差,反而最近底妝越來越淡、越來越薄透--因為肌膚已經很美了,只要遮蓋淡淡的黑眼圈就可以出門;甚至最近還常常聽到合作廠商或是朋友誇獎我的肌膚變得更亮了!等於不用擦很多罐保養,也能維持相當不錯的效果,真的沒想到在膚況比較不穩定的春夏之際只需要短時間使用、又大大縮減保養品的數量,一樣能在夏天之前有這樣穩定又透亮的膚況,真的是蠻驚喜的,推薦大家嘗試看看。
  • 風繡絨老師
    取自己適當的量,全臉塗抹不用按摩就快速吸收又不油膩
    維持年輕健康的肌膚狀態,保養過程必須要做到最仔細,我個人對質地觸感及吸收能力很在意,使用這罐修復面霜感受很舒服之外,質地上非常高級感,專利 LIFT OLEOACTIF®多重緊緻因子,親膚質地感受清新柔軟,所以塗抹的觸感柔滑細緻非常好吸收,創新凝聚合的技術將外層油滴小分子化,能穩定包覆內層水凝膠,我早晚使用時候取自己適當的量,全臉塗抹不用按摩就快速吸收又不油膩。 我本身是敏弱肌容易泛紅,修復霜的成分含有有機成分萃取,有修護受損肌膚的效果,還取用天然鱘魚子精華高濃度萃取物抵禦老化肌膚,給予我的肌膚滋潤保溼度,睡前擦到早上臉的觸感還是潤潤很舒服。水解珍珠及乙基維他命c同時都有均勻膚色改善暗沈,甘醇酸目前最細小水溶性果酸對我敏弱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 許予鏞老師
    感受到臉上補水後的澎亮感,肌膚因為補充了滿滿的水份而達到的提亮感
    不惑之年還能保持面容年輕的狀態,真的除了每天固定溫和清潔乾淨外,最重要的就是抗老保養。進入這行十幾年的時間,我從26歲開始就使用抗老乳霜,無論是專櫃、醫美或是開架品牌都使用過,累積多年的經驗,我認為選擇抗老乳霜最重要的三大特點,第一:能全部被肌膚吸收,這跟膚況還有使用量有關係,但是基本上一定要是質地輕盈好吸收;第二:能立即澎潤肌膚,好的乳霜上臉後,會有立即補水,讓肌膚Q彈澎潤提亮的年輕效果;第三:能讓肌膚有柔嫩的膚觸,活性成分幫助,保養後讓肌膚到隔天早上都要有柔嫩的效果。這是我選擇乳霜的三大指標。 這次收到EMS的邀請,測試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從產品特色說明多種的緊緻因子、有機成分的萃取,可以達到緊緻,與包含高濃度魚子萃取物,達到抗老滋潤肌膚等等效果...收到後,我很期待開始使用~晚上清潔後,我先使用清爽型的化妝水跟原液精華液後,利用附上的挖杓,取適量在手上,質地很濃郁,不是很輕薄水感的乳霜,有專櫃的抗老香味,滿好聞。由於我是油性肌,所以第一次使用,從額頭塗抹少量淡淡薄薄的一層,再到臉頰,下巴全臉後,用手掌輕輕按壓,完全不按摩讓乳霜慢慢吸收,大約1分鐘吸收後,很明顯達到我選擇乳霜的標準 -- 第一,能夠完全吸收,臉上不會有任何殘留感,這點我很滿意,第二,的確可以馬上感受到臉上補水後的澎亮感,肌膚因為補充了滿滿的水份而達到的提亮感,第三,肌膚馬上可以感受到柔嫩的膚觸,到隔天早上,臉部的柔嫩感還能維持得很好,早上我通常只是清水洗臉,洗完夜間多餘的出油量後,肌膚好像回到昨晚剛保養完的狀態,測試第一次效果就很滿意! 抗老是長期抗戰,一罐好用的乳霜能達到深層補水還有緊緊鎖水的功能,這罐抗老乳霜的確有達到我選乳霜的標準,我特別推薦沙漠乾肌的男生女生或是已經跟我一樣是熟齡肌,真的可以使用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非常溫和;油性肌膚我會更推薦用我的保養方式,少量分區保養,手掌輕輕按壓,讓乳霜的精華自然吸收即可;如果是乾性肌,可以用量多一點,一樣塗抹上臉讓肌膚自然吸收。如果是上妝前使用,乳霜保養後可以用海綿按壓吸取多餘的油脂,讓後續上妝可以更清爽服貼。這罐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測試後滿意!
  • 張瑋庭醫師
    提供豐富的保濕效果,滋潤乾燥的肌膚,並且減少乾燥引起的不適
    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的使用體驗令人驚豔!首先,產品銀色亮面的外觀非常吸引人,展現出高級感。另外,非常貼心的是產品附帶了一個小勺子,避免手直接接觸面霜,防止污染罐子中的產品。以往使用其他面霜時,小勺子用完後常常放在罐子旁邊,但有時候會找不到,而這款面霜的小勺子設計得很巧妙,具有磁鐵功能,可以直接吸附在瓶身上,非常方便。 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的質地屬於霜狀,保濕效果非常出色。塗抹在臉上後,能夠有效提供保水和鎖水的效果,讓肌膚感到潤澤。此外,產品中含有乙基維他命C,具有抗氧化功效,有助於中和自由基,使肌膚保持明亮白皙。另外,光果甘草根萃取也具有抗氧化功能,能夠舒緩肌膚,穩定膚況。在晚上清潔臉部後使用此面霜,第二天早上會發現肌膚充滿光澤,後續的妝容也更貼服。值得一提的是產品的香味非常高雅,讓人感到舒適愜意。 我認為這款面霜特別適合熟齡肌膚和乾性肌膚使用,同時在乾燥寒冷的天氣中也非常適用。它能夠提供豐富的保濕效果,滋潤乾燥的肌膚,並且減少乾燥引起的不適。無論是日常保養還是特殊時刻的急救,都可以充分發揮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的效果。
  • 徐照程教授
    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具有撫平毛孔功效潛力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使用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使用後測量臉頰肌膚毛孔大小較使用前下降7.2%。 結論: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具有撫平毛孔功效潛力。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皮膚毛孔大小評估法 (受試者1位)
測試項目 撫平毛孔功效評估
檢測儀器 Miravex Antera 3D 皮膚毛孔測定儀 (德國)
結論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使用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使用4週後測量臉頰肌膚毛孔大小較使用前下降7.2%。

結論:伊䓺絲極䓺顏超效修復面霜具有撫平毛孔功效潛力。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