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伊䓺絲EMS 極䓺精華膠囊

50粒(罐) / NT$2980
.....
伊䓺絲EMS極䓺精華膠囊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與底妝調和後上妝,不僅能使妝容服貼又穩定
    隨日常環境污染、紫外線侵害、年齡增長、機能退化等因素影響,讓肌膚水分散失,加上皮脂分泌減少,這些都會造成肌膚出現老化現象,尤其乾燥、粗糙、暗沉、紋路、鬆弛等問題,都會一一浮出檯面! 要想常保年輕肌齡,日常除了「補足水」,更別忘了要「補好油」,才能儘量將水分與養分留存下來,延長並發揮養護與防禦的作用。 而「伊䓺絲極䓺精華膠囊」,是一款集結12種珍貴植萃營養的油向精華,包含絲緞細滑的蠶絲油、富含維他命D的荷荷芭油、提升防護力的印加果油、含有維他命A、E的山茶花油、避免髒污附著的辣木籽油、降低水分散失的葡萄籽油、具備不飽和脂肪酸與維他命E及K的特級初榨橄欖油、能提升白皙光澤的玫瑰果油、潤澤力升級的澳洲胡桃種子油、可防乾荒粗糙的刺阿幹樹仁油、蘊含亞麻油酸的向日葵籽油,還有卓越舒緩力的金盞花油等。 貼心的珍珠膠囊劑型,將精純配方足量充填,早晚只要ㄧ粒,就能充分養潤肌膚,極輕薄的潤澤質地,塗抹即速滲;且延展力超優異,建議可趁勢進行提拉按摩,猶如為肌膚穿上量膚訂製的透明馬甲,輪廓轉瞬分明清晰,玲瓏又俐落! 貼心提示,還可與底妝調和後上妝,不僅能使妝容服貼又穩定,妝後更會散發神級光芒,有妝無痕,脫俗無瑕,戀愛般明艷氣色,宛若天生!
  • Zoe老師
    擦在臉上輕推一下就會化開,然後你會感覺它真的滲透進你的肌膚裡
    伊䓺絲極䓺精華膠囊是現在很風行的以油養膚的產品,每使用一次就開一顆膠囊,膠囊產品對我來說很加分,因為沒有外界污染產品本身的疑慮,使用上也很順手,尤其是旅行攜帶非常輕巧方便。 它的質地是精華油但又不像一般的油會有油膩感,擦在臉上輕推一下就會化開,然後你會感覺它真的滲透進你的肌膚裡,這非常適合油性肌混合肌會害怕油、悶、膩的朋友。 我最近都會把它擠出1/4到1/2的量調入粉底裡,尤其是遮瑕度較高或較霧面的粉底,這樣使得粉底延展度更好之外,服貼度和透明度也能改善很多,延展度好了,就不會誤用太多的量造成底妝容易斑駁脫妝,所以一直都畫不好粉底的朋友們都可以嘗試看看。
  • AZUMA老師
    使用在臉上的油度很剛好,吸收快且不會有多餘的油感殘留在臉上
    這次使用伊䓺絲極䓺精華膠囊一個月的時間整體上來說很滿意!本身有使用油類的保養習慣,但伊䓺絲極䓺精華膠囊使用在臉上的油度很剛好,吸收快且不會有多餘的油感殘留在臉上,產生厚重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任何造成粉刺或小顆粒的問題;此外產品無味的部份也很加分,保濕度很適中,用使用量來做調整的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產品,夏季適合減半量,冬天用完全沒問題,這次試用在天天使用的情況下,還剩下蠻多可以使用的,CP值很高! 使用上,除了放在保養最後一道使用外,我有嘗試用三明治夾層用法,化妝水前先使用膠囊半顆當前導精華後,再正常的步驟化妝水、乳液,剩下的半顆精華用起來效果也很不錯;早上起來可以感受到臉部的滋潤飽滿感,細紋改善的部份雖然沒有明顯的感受到,但是沒有增加細紋,所以算是說可以維持肌膚的狀態且穩定肌膚,化妝前使用也可以讓粉底更加的服貼,整體非常的滿意。
  • 蕭晨隆醫師
    能有效鎖水外,更能提供許多種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成分
    肌膚保養最重要的程序包含清潔、保濕與防曬,而其中最需要經由保養品來達成的就是保濕。保濕除了使用水性的成分,如保濕化妝水、精華液、凝膠之外,最後的步驟也是最重要的步驟就是鎖水!必須使用清爽、不會阻塞毛孔的油性成分,才能達到鎖水的目的。 這款EMS伊䓺絲極䓺精華膠囊,含有12種由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精華油,能有效鎖水外,更能提供許多種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成分;除此之外,以膠囊的形式保存,不僅可以防止與空氣接觸造成氧化,也可以避免與手部接觸造成污染,出門旅行時也十分方便攜帶。
  • 許慈芳教授
    適用於各種膚況在四季中使用,能快速達到對潤澤、鎖水功效的需要
    塗抹時的清爽滑細及乾爽不油膩的使用感受,顛覆對油類保養品的既定印象。試用數據中可觀察到,經過25日使用後光澤感提升51%,而水分流失率降低了27%表示有良好的鎖水力。適用於各種膚況在四季中使用,能快速達到對潤澤、鎖水功效的需要。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評估部位操作說明:
本次試驗品使用於臉頰部測定三次取平均值
(受測者1人)
測試項目 潤澤鎖水能力
檢測儀器 Glossymeter® GL 200 皮膚表面光澤度測定
Tewameter® TM 300 經皮水分散失
結論 塗抹時的清爽滑細及乾爽不油膩的使用感受,顛覆對油類保養品的既定印象。試用數據中可觀察到,經過25日使用後光澤感提升51%,而水分流失率降低了27%表示有良好的鎖水力。適用於各種膚況在四季中使用,能快速達到對潤澤、鎖水功效的需要。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