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伊䓺絲EMS 䓺肌水光露

50ml / NT$2580
.....
伊䓺絲EMS䓺肌水光露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羅之遠老師
    做到補水和有效保濕,這樣是讓肌膚年輕的關鍵
    現在正值春天,春天早晚溫差大,而且氣溫也多不穩定,常常一下熱一下冷的,通常這樣都會讓一些人的肌膚感覺不適;在換季的時候,溫濕度變化大,肌膚會感覺乾癢、敏感,容易出現肌膚出油、乾燥、泛紅或脫皮的現象,這樣的狀況就表示保濕不夠了! 這次要來使用伊䓺絲EMS的「䓺肌水光露 」,首先瓶器的選擇很不錯,要使用的時候旋轉開來擠壓,使用完再旋轉回去,除了方便攜帶外,也不怕會有瓶蓋遺失的困擾,白色的瓶身本身就有舒適感。 「䓺肌水光露 」使用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濃縮精華,還有堪稱補水之王的『γ-PGA』,是比玻尿酸保濕還要強10倍的專利保濕因子,運用高科技水凝轉化技術,讓營養成分更好的吸收,做到補水和有效保濕,這樣是讓肌膚年輕的關鍵! 透明的精華液成露狀,延展性蠻好的,也很好吸收,搽完乾爽不黏膩 ,而且幾乎沒有什麼味道,敏弱肌膚也可以使用。還有藍銅胜肽可以強化肌膚修護屏障,提升耐受力,讓肌膚澎彈水潤。 需要保濕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會有好的感受的。
  • 風繡絨老師
    乾肌是我非常困擾的肌膚問題,在使用水光露後感受到保濕效果極佳
    乾肌是我非常困擾的肌膚問題,在使用水光露後感受保濕效果極佳! 質地別於一般的化妝水,介於精華液的滑順柔軟質地,清潔後可以直接按壓到底在全臉上,y-PGA聚谷氨酸專利認證的機能型長效保濕,用量按照個人肌膚狀況,我的方式第一次壓3次均勻塗抹全臉,第二次壓3次加強兩頰較乾的部位增加保濕度,主要是讓最強專利的保濕因子及高科技水凝轉化技術,將營養成分達到更好的吸收至肌膚底層。我肌膚感受比較顯著是:柳蘭萃取有安定、有效舒緩我的敏弱肌,藍銅胜肽主要強化肌膚的修護屏障,又能增加肌膚耐受力,這些成分都能有效解決我薄又缺乏彈性的肌膚問題。 平常保養一定要讓肌底做到有效的補水跟保水,想擁有健康澎彈的肌膚,水光露就是維持年輕肌底的精華水。
  • 黃凱凱老師
    抹完後確也不會有黏膩感,反而非常好吸收,算是很清爽型的保養品
    䓺肌水光露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早晚6下均勻塗抹在臉上就可以,不需要拍打至吸收,對於懶人及想節省時間的人來說非常方便,一瓶產品就能解決保濕、美白及抗老。 如果本身是敏弱肌或對味道非常敏感的人,也非常適合,產品成分與許多訴求美白抗老保養的品牌比較,成份相對簡單許多,保養成分添加了7種有機淨白植萃成分,和專利Y-PGA強效保濕因子以及非常珍貴的藍銅鉎鈦,使用起來沒有人工的合成香精味,只有非常淡的草本成分味道,同時也不會有一般美白產品的剌激感,質地有點介於水與精華液之間,但抹完後卻也不會有黏膩感,反而非常好吸收,算是很清爽型的保養品。 其實每個人使用保養產品都需要適量且讓保養程序簡單化,過度保養反而容易養出問題肌。
  • 魏嘉宏醫師
    水光露吸收力佳,擦拭後肌膚細緻滑嫩、低敏性
    肌膚的健康來自於保水度,想要澎潤光澤感十足且不變皺的肌膚,保濕度佔有相當大的關鍵。而除了看保濕產品成分,還要看肌膚有沒有辦法吸收得宜。使用過伊䓺絲䓺肌水光露大約一個月,明顯感受是一瓶以保水、保濕、緊緻為主的基礎保養品! 水光露外觀非凝膠狀,也不同於常見強效玻尿酸的濃稠感,反倒水感十足,呈現水滴液型態,質地細緻;使用方式上,採以直接滴在臉部肌膚上,因此需邊擠壓、邊用指腹塗抹吸收。 水光露因為是「水」因此流速很快,滴在額頭保養時,須注意避開眼睛,再藉由手指輕柔按摩(非拍打)至全臉,水液態狀相當好散開,吸收性快、滲透性很不錯。均勻吸收後,肌膚有如附上一層防護膜,明顯感受有緊緻度,擦拭吸收過程中,一點也沒有粘膩感,待完全吸收後,肌膚觸感滑順,細緻具鎖水感。連續使用四週,早晚各一次,肌膚亮澤度提升,針對敏感肌膚使用也不覺得肌膚有乾癢。 水光露設計採旋轉瓶頭,使用上方便,按壓不沾手,早晚洗淨臉部後,直接滴在臉上進行保養。建議使用後可再使用保濕或乳液,隔離霜等基礎保養,將水分鎖在肌膚底層,讓水分及保養因子充分吸收!
  • 徐照程教授
    伊䓺絲EMS䓺肌水光露具有亮白功效潛力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使用伊䓺絲EMS䓺肌水光露,使用4週後測量臉頰肌膚黑色素含量較使用前下降8.92%。 結論: 伊䓺絲EMS䓺肌水光露具有亮白功效潛力。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皮膚黑色素含量評估法 (受試者1人)
測試項目 亮白功效評估
檢測儀器 C+K Mexameter 皮膚黑色素含量測定儀 (德國)
結論 結果: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使用伊䓺絲EMS䓺肌水光露,使用4週後測量臉頰肌膚黑色素含量較使用前下降8.92%。

結論:
伊䓺絲EMS䓺肌水光露具有亮白功效潛力。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