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IRAE未來美 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

30ml / NT$1580
.....
MIRAE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保濕潤澤且延展性優異,塗抹轉瞬滲透吸收,舒適不黏膩
    身處忙翻天的先進世代,生活及環境中藏有數不清負向的高壓因子與污染威脅,不僅身心俱疲,更讓老化的速度,一路果斷與青春背道而馳!尤其當肌膚在素顏狀態時,乾荒黯沉、膚觸粗糙、毛孔粗大、細紋蔓延、缺乏彈性等情況都清晰可見,整體臉部輪廓徹底失守,歲月的痕跡就這樣非常寫實地刻畫在自己的臉上了,如果再不應用精準配方認真保養,那面子就真的掛不住了! 話說此次測試的未來美超級A醇,看來就是衝著上述這些惱人的危肌而來,時髦摩登的光感紫色外包裝設計,醒目又吸睛;而晶瑩清爽的凝露精華劑型,保濕潤澤且延展性優異,塗抹轉瞬滲透吸收,舒適不黏膩; 內料配方是以A醇為主角,採用專利雙層包覆技術,用以延續其活性表現力,專門來對付細紋、粗糙、暗沈、毛孔粗大等衰老疑難,發揮卓越緊實修護力;接著透過兩種三胜肽及兩種六胜肽,來勾勒青春的緊緻感,肌極提升飽滿彈力;再以95%的高純度積雪草苷添加,主動增加並穩定保水續航力,既繃彈又撫紋,轉瞬晉升高顏值A咖!在經過親膚使用一段時間後,對於吸收度、透亮度、細緻度、彈嫩度與平滑度的整體表現上,皆有感受到朝正向的方向發展; 宛如自帶美肌模式,各種瑕疵猶如瞬間被臉部橡皮擦抹去痕跡,這樣日後拍照時,就不用再時刻依賴修圖軟體囉!
  • 風繡絨老師
    肌膚變透亮,肌膚平滑好上妝,持妝效果好,維持妝容不需要勤補妝
    要維持肌膚透年輕,肌膚觸摸感是平滑無瑕很重要,不能只在乎每天的基礎保養,以前會一週做深層保養,舉例:卸妝清潔後去角質,再按摩10鐘後敷面膜讓成分達到有效的吸收。 但我現在用繃繃精華能快速又省時的方式,而且輕鬆不費力以最科技的保養方法,用超級A醇感覺在調理肌膚達到最佳狀態,獨家採用「專利雙層包覆技術」保留活性有效的滲透,使用後最能感受到肌膚暗沈改善了、肌膚變透亮,肌膚平滑好上妝,持妝效果好,維持妝容不需要勤補妝。由2種三胜肽+2種六胜肽結合能讓肌膚細緻,在擦繃繃精華的時候做提拉按摩手法肌膚會更緊緻。我的肌膚屬於乾性膚質,修護效果非常好!95%高純度積雪草苷增加肌膚保水度,撫平細紋有感的彈嫩! A醇是我一直很擔心的保養品,因為肌膚薄敏感不太能使用A醇易嚴重泛紅,但現在的肌膚沒有任何副作用我也很安心。
  • Zoe老師
    加入了高純度的積雪草,這對於我這個資深敏感肌非常友好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的包裝沒有過多的包材設計,很輕巧就算旅行隨身攜帶也不費力。氣味沒有難聞的原料味,也沒有人工香精味,味道很輕,使用感受度提高了不少。質地是精華乳的狀態,不會太水也不會過於濃稠,吸收度非常好,上臉30秒內就可以吸收,吸收完全後不會粘膩,也不悶臉,濃淡非常適中。以A醇產品裡最讓我感到貼心的地方是加入了高純度的積雪草,這對於我這個資深敏感肌非常友好,使用起來肌膚也不會有什麼刺激,用的很安心。 用了差不多三週,肌膚的光澤度越來越提升,毛孔比較細緻,也沒有以往A醇產品的耐受度要克服,整體肌膚狀態都變好了。另外,有一個很棒的使用方法,可以額外壓一下,使用在例如:手臂、手肘、大腿肌膚比較粗糙或有顆粒的部位,使用一段時間,真的變細緻很多,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 蕭晨隆醫師
    本產品使用時,十分好吸收,且刺激性很低
    最近兩年,維生素A的衍生物A酸A醇A醛三姐妹,可以說是保養品界的當紅炸子雞了!所有各大保養品牌一定推出會含有這三種成份的產品,但是其實A酸運用在皮膚科醫師的處方上,早已行之有數十年了,在淡化痘疤、改善凹洞,讓皮膚角質代謝正常,減少痘痘產生甚至可以淡化細紋,達到抗老的終極目的;但是A酸在使用上的副作用及刺激性,卻是往往讓人卻步。 一向強調快速卻又有效的未來美品牌,與韓國的醫美技術合作,採用了刺激性較低的超級A醇為主要成分,並且採用了專利雙層包覆技術,讓有效成分能進入肌膚深層,卻能減少對肌膚的刺激性;另外提供了新生彈力時所需要的胜肽,使淡化細紋緊緻毛孔的效果更好,還加入了積雪草成份,減低對肌膚的刺激性。 本產品使用時,十分好吸收,且刺激性很低,但是對於肌膚較敏弱的消費者,還是建議先從一天使用一次,休息兩天,再循序漸進。
  • 許慈芳教授
    約一週即能明顯感受到平滑細緻的膚觸變化
    年輕的肌膚經常以澎潤、細緻具光澤感為代表。而暗沉粗糙問題膚況的消費者,經常伴隨油性肌、好發面皰、角質堆積等肌膚問題。緊緻透亮精華的使用前後,約一週即能明顯感受到平滑細緻的膚觸變化,而儀器紀錄中肌膚表面直接反射的光澤度在3週後提升50%,能有感的為消費者帶來良好膚況的期待。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1.利用光源從傾斜角度照射皮表測得光澤度的評估指標。
2.評估部位操作說明:本次試驗品使用於臉頰部測定三次取平均值。(受測者=1)
測試項目 肌膚的平滑細緻評估
檢測儀器 Glossymeter® GL 200 皮膚表面光澤度測定
結論 年輕的肌膚經常以澎潤、細緻具光澤感為代表。而暗沉粗糙問題膚況的消費者,經常伴隨油性肌、好發面皰、角質堆積等肌膚問題。緊緻透亮精華的使用前後,約一週即能明顯感受到平滑細緻的膚觸變化,而儀器紀錄中皮膚表面直接反射的光澤度在3週後提升50%,能有感的為消費者帶來良好膚況的期待。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