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quaEveryday水光24+ 有感保濕經典組

植潤精華50ml+全能凍膜50ml / NT$3160
.....
aquaEveryday水光24+有感保濕經典組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羅之遠老師
    感覺快速吸收且又能維持一直水潤,是方便而真的有感的保濕精華
    我一直都很愛保養,我是願意花時間擦保養品、按摩肌膚、敷面膜......有時一整套下來可以快要一小時;但是這是在比較空閒的時候;假如比較忙或者工作到很晚才回到家,就會選擇方便又有效的產品來使用,畢竟累了一天,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是必要的! 這次拿到aquaEveryday水光24+的植潤精華和全能凍膜,包裝蠻精美的,所有膚質、男女都適用的產品,就使用方法來看也是簡單方便,馬上就想來試試看。 高效複合型神經醯胺及煙醯胺微導植潤精華選用有效的好成份,擦起來有滋潤感,馬上就覺得有感的保濕,感覺快速吸收且又能維持一直水潤,是方便而真的有感的保濕精華。 補水多型態玻尿酸的全能凍膜也是非常方便使用的晚安凍膜;晚上洗完臉先搽植潤精華、然後厚敷全能凍膜就可以睡覺了,到早上醒來再洗掉就可以了。經過一整夜,隔天早上起來就能感覺到肌膚有保濕感、水潤水嫩的,是很方便使用又有感的保養品。
  • 許予鏞老師
    兩瓶搞定保濕舒緩保養,也跟我想要的簡單保養很吻合
    身為彩妝造型師,對於保養品,我有一定的堅持跟理念,安全穩定,有效便利,簡單保養,是我多年保養的經驗,所以當我第一次收到aquaEveryday的邀請時,我到官方網站先看了一下品牌的理念跟產品線是否符合我的期待,當我看到aquaEveryday主打縮時精準保養,所有保養品秉持「安全性、穩定性、簡便性、有效性、舒適性」五大原則,包裝也挺簡約,跟我的保養理念很像,我決定接下這次的產品評鑑。 而我收到的是兩瓶水光24+植潤精華跟水光24+全能凍膜,兩瓶搞定保濕舒緩保養,也跟我想要的簡單保養很吻合,因為對我來說有效的保養品,不需要瓶瓶罐罐,肌膚無法吸收是負擔,所以日常我最喜歡的保養就是精華液後,根據季節搭配一個鎖水的乳液或是乳霜。這次我用了快一個月的時間,早晚保養只用aquaEveryday這兩瓶測試,精華液是一點點濃稠的水狀質地,帶有淡淡很舒服的天然玫瑰香味,一次使用約壓2-3下,擦上臉感受非常清爽,完全不黏膩,吸收快速,膚感有瞬間補水的感覺,我滿喜歡的,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油性肌,或是炎熱夏日想選清爽又高保濕的精華液,這瓶會是個不錯的選擇。精華液的複合多元神經醯胺,修補有效提升鎖水能力,第一次擦就會有感,內添加傳明酸及維他命B,一個月使用感覺肌膚的確一直保持著澎亮感,aquaEveryday這瓶精華液特別添加來自台灣珍貴山芙蓉、和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法國玫瑰水和積雪草萃取,這一個月測試下來,彈潤保濕挺棒外,包含我打了醫美後使用,舒緩修護都是很明顯有效果,整體而言,精華液我滿喜歡的。 保養第二步驟就是使用全能凍膜來鎖水,我晚上都把這瓶當面膜來使用,每一次都按壓7-8下,精華液後薄敷在全臉,我是喜歡薄敷!內含多型態玻尿酸、長效保濕因子跟白藜蘆醇,快速幫肌膚保濕補水的時候做好保濕並強化抗氧保護力,我是個懶人保養,所以片狀面膜我很少使用,我喜歡凍膜的方便性,而敷上去約5分鐘內就會完全吸收,不會有油膩感,敷完臉部Q彈水潤,主要是很清爽,我很喜歡,冬天建議乾肌可以再加一瓶乳霜加強鎖水,如果跟我一樣是混合油性肌膚,一年四季應該都沒問題。早上我喜歡按壓1-2下當妝前保養,後續我會上防曬,完全不會跟防曬底妝打架,這點我很喜歡。如果是當急救型面膜,舒緩修護效果也會很不錯,整體而言,是個對懶人很方便的保養品,我滿喜歡的。 最後,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懶人保養,追求安全穩定,有效便利,簡單搞定,這兩瓶是不錯的選擇。
  • 邱美寧老師
    沒有像之前出油狀況那麼嚴重,同時保濕程度也是足夠的
    這次試用完aquaEveryday水光24+超有感保濕組合, 對於我的中性混合膚質來說算是蠻輕盈的一項保濕產品,特別是在現在必須每天戴著口罩出門的炎熱夏季,但又不能不擦保養品的階段,我的肌膚很常會因為悶熱的關係產生油質分泌,原先適合自己的精華液變得會過度滋潤。 在這個階段我使用aquaEveryday的植潤精華液就蠻剛好的,肌膚不會有過多負擔的感覺。一整天下來的觀察也沒有像之前出油狀況那麼嚴重,同時保濕程度也是足夠的。 我也會搭配使用全能凍膜當作睡前保濕,這樣也可以平衡一下肌膚夏天睡覺在冷氣房無法有效補水的乾燥狀態。
  • 唐豪悅醫師
    配方清爽很適合夏天,精華液不會太黏膩,雖然清爽但滋潤度夠
    夏天氣溫不斷飆高,氣溫平均升高1度,皮脂腺的皮脂分泌就會增加10%,再加上整天戴著口罩,出油更加劇烈,許多朋友也因此加強清潔,不斷使用洗面乳、卸妝油、磨砂膏、泥膜等各式各樣的清潔型產品,希望藉此改善出油狀況,然而過度清潔卻會使肌膚變得脆弱和敏感,讓皮膚變變得缺水不穩定!此外夏天皮膚代謝會增快,角質層含水率會下降,此時建議可以加強保濕,使用含有強效保濕成分、維他命B3、B5、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等保濕成分來幫角質層吸水與鎖水,透過補充表皮中的神經醯胺,也可以幫助重建角質細胞間脂質,減少外因性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影響。 植潤精華及全能凍膜主成分為多種植萃精華,包含扶桑花萃取、 燕麥萃取、銀耳萃取、法國薔薇花提取物、茯苓提取物、人蔘萃取液、白术根提取物、積雪草萃取液、日本薊萃取、白藜蘆醇、甘草根部萃取物、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洋甘菊花萃取,配合植潤精華額外添加之玻尿酸、 维生素B3、维生素B5、 傳明酸、鎖水磁石、水解β-葡聚糖、神經醯胺,可保濕、鎖水,同時提升肌膚機能。 兩者配合,利用植潤精華之高效複合型神經醯胺及煙醯胺微導植潤精華,及全能凍膜之超強補水多型態玻尿酸全能凍膜,兩瓶經典保養組合的搭配,都是簡單又直覺的保養品,給足肌膚水分,深入肌底滋養。 使用 30天的心得: 配方清爽很適合夏天,精華液不會太黏膩,雖然清爽但滋潤度夠,而且滲透力佳,吸引很快。雖然夏天肌膚真的很容易脫水,加上長期戴口罩的敏感悶熱, 使用下來這個月感覺膚況穩定,而且有觀察到肌膚保濕度及澎潤度提升。週末在戶外曝曬一天後把凍膜厚敷隔天早上起床時肌膚保濕有感,在觸覺上更加柔軟、水嫩有光澤。建議應持續使用至少四至八週,當然每個人膚況的改善的進度還是有個體差異,還是要配合作息,避免熬夜、曝曬,夏天也務必做好防曬減少紫外線的傷害。敏弱肌膚者建議先測試一小區,如無不適再大面積塗抹。 商品最主要效用: 1.保濕改善乾燥脫屑:9.5 2.修護改善粗糙:9 3.亮白提升光澤改善蠟黃暗沉:9
  • 許慈芳教授
    明顯感受到肌膚補水的實感,使用前後保濕度提升近30%
    非單一大小的玻尿酸組合,不論晚間厚敷或日常薄擦,皆能有效幫助功效成分能貼合滲入肌膚,達到肌膚保濕目的。吸收快速、不沾黏,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補水的實感。使用前後保濕度提升近30%,持續長期使用應該有助於肌膚在冷熱溫差變化的室內外空間,具備良好的防禦調節能力。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評估部位操作說明: 本次試驗品使用於臉頰部測定三次取平均值。
測試項目 保濕能力
檢測儀器 Corneometer ® CM 825角質水分測定
測試原理說明: 當水分含量發生變化時,皮膚的電容值亦隨之改變,故可透過測定皮膚電容值分析角質層含水量。
結論 非單一大小的玻尿酸組合,不論晚間厚敷或日常薄擦,皆能有效幫助功效成分能貼合滲入肌膚,達到肌膚保濕目的。吸收快速、不沾黏,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補水的實感。使用前後保濕度提升近30%,持續長期使用應該有助於肌膚在冷熱溫差變化的室內外空間,具備良好的防禦調節能力。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