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MIINO安美諾 美白修護霜

30ml / NT$2980
.....
AMIINO安美諾美白修護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進一步取得人體實驗認證,可謂內外實力兼備的必備美肌夢幻逸品
    每日生活都需與極端氣候及各式環境污染正面對決,加上因年齡增長與壓力環伺,讓防禦力失守,導致青春能量加速流失,使得油水失衡、黯淡無光、細紋皺紋、缺乏彈性等老化問題,一一浮出檯面!養膚的肌本原則,首先就是需要維持穩定的油水平衡,對應在平時保養之中,就是要補水與補油 ; 在增加水分以後,透過具備滋潤能力的護膚品,來封存水分,並持續發揮與延續保養成分的調理作用 ; 而AMIINO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在輕盈的霜體中,融合了傳明酸、珍珠粉、比菲德氏菌、胎盤素、草本抗老精萃等優異配方,除可守住潤澤力,在於勻淨性、細緻度與防禦力等表現上,都展現出高水準的正向表現。 該劑型溫和又滑順,塗抹即瞬化為瑩潤的精華,而品牌產品是經由台灣GMP認證工廠生產製造,逐批商品皆通過SGS檢驗,並獲衛福部核可含藥化妝品許可證、SNQ國家品質標章 。此外,同時也委託嘉南藥理大學化妝品系進行產品實驗,進一步取得人體實驗認證,可謂內外實力兼備的必備美肌夢幻逸品,只要持之以恆守護,便可展現無與倫比的神級光采!
  • 王盈喬老師
    質地也很清爽,特別適合夏天需要美白的時刻
    美白產品我第一個關心的不是效果而是安不安全, 有害成分若「經皮吸收」可能影響的不止是肌膚還有健康! 白白花錢不說,還白白犧牲健康,什麼白你都有,就是沒有美到白!! 「安美諾美白修護霜」你絕對可以安心用! 它就是一瓶"堂堂正正"的美白霜! 這瓶是由專家醫師團隊所研發,通過多項品質檢驗, 並獲得衛福部核可含藥化妝品許可證, 而且有在我的母校~嘉南藥理大學進行人體實驗,能改善肌膚多種問題。 OK~品質安全過關! 但我跟你們一樣想知道「塗完我會變怎樣?」 口說無憑~這得經過人體實驗~ 研究證明~這瓶美白霜不只可以提升肌膚的亮度, 對於減少皺紋、毛孔、斑點都有顯著的效果, 特別適合肌膚粗糙暗沈、斑點、細紋、乾燥缺水的人使用! 我用的這款是升級版~ 不只配方升級,連效果也更加的面面俱到, 富含傳明酸、珍珠粉,抑制黑色素讓你肌膚白到發亮, 胎盤素、草本抗老精萃幫助你快進式抗老, 還添加了比菲德氏菌修護肌膚, 就連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質地也很清爽,特別適合夏天需要美白的時刻, 跟一般面霜一坨直接上臉不同的是, 我建議分區域少量輕推塗抹, 等吸收後肌膚看起來透亮又細膩哦~ 我知道大家想美白想瘋了, 但還是想提醒大家, 買正規合法的美白產品不要妄想能立竿見影, 想要肌膚散發光澤亮白,一定要每天早晚乖!乖!塗! 尤其防曬一定要做好,不然買再貴的美白產品都是白搭啊!!
  • 風繡絨老師
    極敏弱的肌膚也都能使用,也沒有任何對肌膚的不適等問題
    美白修護霜對我的熟齡肌是救星!安美諾醫師團從商品的開發到完成品秉持嚴謹態度,也因此榮獲多項品質認證,以人體實證方式對淡斑及撫紋,實驗5周後有明顯效果。每一次使用美白產品我會僅慎選擇,成分中的傳明酸抑制黑色素,防止黑色素形成,而我是極敏弱的肌膚也都能使用,也沒有任何對肌膚的不適等問題,效果品質我也很安心。 個人使用方式臉部潔後化妝水調理基底,再用精華液全臉塗保養肌膚底層,接續取美白修護霜適量,修護霜早上保養正常使用,在晚上會多取一些量按摩全臉,加強有斑點的顴骨、有紋路的部位能撫紋效果,內含的珍珠粉讓肌膚很明顯的光澤感。 35歲後肌膚常出現暗沉無光澤、乾燥粗糙的困擾。臉上的斑點跟細紋常會影響我上妝的妝感,我常常擔心妝感會不會服貼持不持久,但在使用後完全讓膚色更自然透亮!
  • 吳啟弘醫師
    產品帶有淡淡的香氣,可以達到不錯的保濕,也能修飾膚色
    擁有健康的肌膚可以帶來充滿朝氣與正向的第一印象,而擁有健康肌膚的重要關鍵就是正確的每日保養。清潔、保濕與防曬三道步驟是環環相扣,希望能夠維護健康的肌膚屏障,減少外界的刺激。如果肌膚角質的含水量過低,肌膚較容易出現靜態細紋與失去光澤,也會降低肌膚防禦力及修護力,容易導致後續的敏弱與泛紅。因此,使用合適的保濕與修復產品,是日常保養的重要步驟。 而保養的部份使用AMIINO安美諾的美白修護霜,裡面有多種的美白與保濕成份,產品質地清爽且不黏膩,使用在肌膚上,可以輕鬆地均勻塗平,產品帶有淡淡的香氣,可以達到不錯的保濕,也能修飾膚色。吳醫師的使用過程中,沒有出現皮膚不適的狀況。
  • 徐照程教授
    AMIINO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具有美白功效
    AMIINO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具有美白功效。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使用AMIINO安美諾美白修護霜,使用後測量臉頰肌膚具美白、淡斑功效。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皮膚黑色素含量評估法(N=1)
測試項目 美白功效評估
檢測儀器 C+K Mexameter 皮膚黑色素含量測定儀 (德國)
結論 AMIINO安美諾美白修護霜具有美白功效。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使用AMIINO安美諾美白修護霜,使用後測量臉頰肌膚具美白、淡斑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