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御姬賞 玻光飲

50mlx6 / NT$590
.....
御姬賞玻光飲
  • 御姬賞玻光飲
  • 御姬賞玻光飲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不僅水潤滿分好吸收,且風味盈潤順口無異味
    面對龐大的生活壓力、環境污染、年齡增長等挑戰 ; 加上25歲之後,青春能量急劇流失,很容易就讓乾荒、晦暗、粗糙、細紋、鬆弛、凹陷和倦容等老化問題接踵而至 ; 若想擺脫疲態窘境,在日常生活中,適時補充相應養分是有其必要的。而御姬賞玻光飲,就是優質的飲養方案,當中添加了雙重玻尿酸,包含了雞冠萃取物及日本專利型玻尿酸(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加上低糖配方設計,不僅水潤滿分好吸收,且風味盈潤順口無異味,不僅享受了美麗更少了負擔 ; 加上優雅的玫瑰金瓶身,送禮自用都是一時之選!保養貴在堅持,在持續喝了一段時間之後,確實能感受到潤澤豐盈,細緻光潤的好氣色如影隨形 ; 妝後也能感受到服貼度與持妝度,都有優異的展現,讓整個人的狀態更顯潔皙明亮,朝氣充滿!
  • 王盈喬老師
    光澤感是由裡透到外的好氣色,而且口感順口不甜膩
    「臉垂5毫米,視覺+10歲!」 如果你以為上了年紀臉才垂?大錯特錯!維持青春不能只靠塗在臉上的保養品,必須加上「內攻」才能讓美妍的「內餡」氣色紅潤飽滿。美容飲的選擇我可是比選保養品更慎重~畢竟是每天都要喝下肚的東西,檢驗合格這是基本要素。當然我最在意的就是對由內而外的影響啦~選擇「御姬賞玻光飲」我不光是貪圖它華麗的美色,我喝的這版是新升級的,裡面有添加「雙重玻尿酸」,光看到這個成分,毫不猶豫直接拿下!除了有添加日本專利玻尿酸(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之外,還有含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的雞冠萃取物。想要美妍氣色水亮,靠這瓶來加持真的 超!給!力!光澤感是由裡透到外的好氣色,而且口感順口不甜膩,加上低糖對身體也沒有負擔!跟我一樣愛美的人,趕緊喝起來啊~~
  • 許予鏞老師
    氣色真的紅潤有光澤,是一種由內而外光采的感覺
    過了30歲後,特別是接近40,保養已經是我每天最重視的居家生活一環,特別是重視在精華液的使用,步驟簡單,但是使用精華液是必備步驟,從卸妝清潔到保養我真的算是下足功夫,所以我的肌膚是一直維持還不錯,素顏也有光澤,只是隨著年紀增長,比較容易泛紅敏感。但是,我一直都沒有真正的嘗試過喝的保養品,雖然市面上大小品牌的膠原蛋白粉,或玻尿酸飲品市面多的是,取得也方便,但是一直對於效果存有疑慮,沒有嘗試過。在農曆過年前接受到御姬賞的邀約,測試飲用玻光飲,來感受氣色紅潤及光澤感。我決定試試看,一樣的,我內心覺得喝下去到身體排掉,整個過程真的到外表上作用的效果有多少?我就抱著這個疑問開始每天上午空腹一瓶,前三天,我覺得整體沒有太明顯的差異,唯一有感覺的是比平常舒適穩定了。於是,我就依照建議,每天喝玻光飲一瓶,一瓶50ml,我通常一次一口就一瓶喝完,喝起來不會太甜,挺清爽,主打的配方是雞冠萃取玻尿酸跟膠原蛋白跟日本專利玻尿酸(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可以喝到滿滿的膠質,順口不膩,就這樣我就喝了快20瓶,過程中我也沒有特別注意外表狀況,直到過年後回公司,坐旁邊小我一輪的同事看著我說,你氣色好透亮喔!我拿了鏡子很仔細觀察,我發現我的氣色真的紅潤有光澤,是一種由內而外光采的感覺,透亮且更有光澤,連使用霧面粉底都沒這麼霧,透出自然的光澤度,這點讓我真的有驚豔。無論本人看或是拍照,鏡頭前的我有光澤,是我最喜歡最需要的,很驚艷的是喝的效果比擦保養品的效果更好!玻光飲真的有做到讓我 光!采!動!人!我應該會持續喝,平日也建議給懶得保養的男女生,或是重要活動前一週開始喝,維持年輕感,透亮好氣色。
  • 唐豪悅醫師
    長期飲用可以感受氣色的透亮度,同時可作為光保護的工具
    美容飲品已經變成愛美人士的日常,同時近年來臨床研究也支持適度的補充及食用含玻尿酸及膠原蛋白之美容飲對養顏美容之幫助。美容飲的配方的選擇,口感、成分及配方皆是重要的決定要素!由於要每天飲用,口味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熱量也不能太高,更重要的是,添加的成分是對美妍有益處的。玻光飲內添加了雞冠萃取物(含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及日本專利玻尿酸(流行鏈球菌發酵物含透明質酸鈉)。小分子膠原蛋白及玻尿酸,長期飲用可以感受氣色的透亮度,同時可作為光保護的工具,減少外因性壓力對美妍造成的影響。 當然改善需要時間,持續飲用才會看到氣色的變化。使用後的心得: 飲用方便,沒有飲用時間限制,口味是我喜歡的,不會太甜,熱量不會太高。雖然冬天很容易乾燥緊繃,加上長期戴口罩的敏感悶熱, 飲用下來這個月感覺整體穩定,而且有紅潤感。另外使用的經驗是氣色看起來很不錯,而且好開心的是可以觀察到即使沒敷面膜也還是有光澤感。至於希望藉由美容飲從內補充呵護外在美麗,臨床研究皆建議應持續使用至少四至八週,當然每個人有個體差異,還是要配合作息,避免熬夜、曝曬。商品特色評分:口感清爽 :10低糖少負擔:10
  • 徐照程教授
    每日飲用御姬賞玻光飲28天(瓶)後,水潤有感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每日1瓶(50 mL)),飲用御姬賞玻光飲28天(瓶),28天後測量受試者臉頰水潤,較開始御姬賞玻光飲用前增加 8.66%。證明在每日飲用御姬賞玻光飲28天(瓶)後,水潤有感。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水潤評估法
測試項目 水潤功效評估
檢測儀器 C+K Corneometer水潤測定儀 (德國)
結論 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每日1瓶(50 mL)),飲用御姬賞玻光飲28天(瓶),28天後測量受試者臉頰水潤,較開始御姬賞玻光飲用前增加 8.66%。證明在每日飲用御姬賞玻光飲28天(瓶)後,水潤有感。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