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UEVA Torche™ 超溫感 三效音波洗臉儀

一台(市價) / NT$7290
.....
NUEVA Torche™ 超溫感 三效音波洗臉儀
  • NUEVA Torche™ 超溫感 三效音波洗臉儀
  • NUEVA Torche™ 超溫感 三效音波洗臉儀
  • NUEVA Torche™ 超溫感 三效音波洗臉儀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只要一機在握,就能讓清潔保養輕鬆搞定,更讓青春美麗如影隨形
    要想提升並維持肌膚保養的表現及作用,每日進行臉部妥善清潔肯定是首要任務,唯有徹底且溫和地清潔皮溝皮丘以及毛孔中的藏污納垢,才能減少粉刺、面皰及各式老化的疑慮,同時也能讓後續的保養成分可充分吸收與發揮效能。而日常除了直接以雙手搭配潔顏用品來進行清潔之外,亦可搭配溫和安全的洗臉儀器,用以優化清潔表現,甚至還可輔助保養過程的滲透與吸收,進而效率達成美顏任務。此次使用 NUEVA 推出的 Torche™  超溫感三效音波洗臉儀,一機兼具洗臉、導入與按摩等三大效能,該商品擁有多國權威認證,並獲國際美容雜誌評鑑推薦,口碑好評不斷。儀器提供起泡、卸妝、洗臉、去除老廢角質、超微導入、美容按摩等六大特性。洗臉儀之刷頭採用美國FDA認證之0.6mm 超衛生矽膠材質;衛生度比尼龍刷頭高30倍,且耐用不需進行更換; 搭載品牌首創之 V-SONIC 超溫感之高滲透音波科技,透過內建溫感功能有利毛孔舒張,再以智能音波脈動發揮瞬滲表現,貼心多段檔位更能滿足一般肌、混合肌、油性肌、敏感肌、淡妝與濃妝等不同需求。洗臉時,先將面部及手心打濕,並以刷頭與掌心的潔顏品進行起泡,配合應用儀器之一檔的溫和模式與二檔的深層模式之溫感清潔功能進行潔顏,依序由下而上分區進行操作,每30秒即會貼心發出一次提示音,即再換區操作,待達兩分鐘後會自動發出兩次提示音,便會關機結束清潔模式。刷頭柔軟使潔顏過程舒適,且機身輕盈僅135g,單手即可輕鬆操作,使用後肌膚潔淨細緻,且毫無不適感。保養時,在使用化妝水與精華液後,即可應用儀器之同心圓面配合溫感的第三檔導入模式或是第四擋的按摩模式,來進行深度保養,模式各計15分鐘,每五分鐘便會發出提示聲響。因全機具備防水功能,於淋浴及泡澡情境時皆可安心使用 ; 充電孔採隱藏設計,且一鍵即可開啟,便利又安全。完成保養後,不僅吸收滲透表現出色,整體輪廓也更為立體有型。只要一機在握,就能讓清潔保養輕鬆搞定,更讓青春美麗如影隨形!
  • 王盈喬老師
    針對讓皮膚緊緻的美容穴位作加強,小U臉立馬變小V臉~
    這台洗臉儀太適合拿來討女生歡心了~~盒子打開的那一刻整個驚嘆啊:這也太美了吧!!!(這種評測找我就對了啦!)如此輕巧居然還是一機多用~洗臉 x 導入 x 按摩,以前買的洗臉機好麻煩,切換一個功能就要換一顆"頭",尤其是洗臉刷頭跟牙刷一樣需要定期更換,不然細菌可是會二次污染皮膚喔!這台很棒的地方是~美國FDA標準「免更換矽膠刷毛材質」,乾淨衛生,不用擔心放廁所遭受潮濕細菌滋生的問題,重點是摸起來柔軟又親膚,不會傷害我們的小臉蛋。想要毛孔內外清潔溜溜?拜託不要拿你的臉當搓衣板!「高滲透音波脈動」微微溫熱感讓毛孔舒張開來,輕柔的音波~振出你的陳年老垢,改善黑頭、粉刺、毛孔阻塞的問題(才到這一步就已經舒服的快睡著了有沒有......)。洗完臉後我們要"轉台"囉~尤其是膚況一直不見改善,覺得保養品吃不進去的人,麻煩切換至「超微導入」功能~從根本解決皮膚隱藏的深層問題,皮膚吸收效果絕對比直接用保養品效果好,即便使用同一款保養品,有沒有導入,皮膚顯現出來的"臉色"是有差別的喔!除了光澤感提升外,上底妝也會特別的服貼喔!還有一個我最愛的「按摩」功能,特別是早上起床水腫,我會用它來推推臉消消腫,或針對讓皮膚緊緻的美容穴位作加強,小U臉立馬變小V臉~光聽到這~每個女生是不是都必須給我來一台!!!
  • 風繡絨老師
    全臉向上拉提再按壓美容穴,達到面部循環的氣色又有V型臉效果
    這一款是讓我愛不釋手高科技的三效音波洗臉機,對現代繁忙的女性包含我來說減少更多時間,卸妝到保養的過程更化繁為簡,一機擁有洗臉、導入、按摩連貫性保養方式,最近開始用洗臉機後高滲透音波脈動淨膚功能時,肌膚的感受像鼻翼跟嘴周的顆粒粉刺狀變少了,它以輕柔音波深層振出毛孔髒汙,我自己觸摸肌膚好細滑柔嫩好乾淨。當肌膚乾淨後使用多頻溫感音波慢慢導入我貴桑桑的保養品,提高吸收力肌膚保水度也大大提升。有溫感柔振按摩功能來針對臉部穴點按壓,全臉向上拉提再按壓美容穴,達到面部循環的氣色又有V型臉效果。 洗臉機對於敏感又常常化妝的我不擔心過度清潔,因為它有30秒貼心自動換區提醒,60度可彎曲不易清潔到的鼻翼、耳後死角處都能完整洗淨,用好的商品讓自己的生活品質過閒情雅致。
  • 吳啟弘醫師
    搭配離子或音波導入儀,可以增加保養品穿透皮脂膜的比例
    空氣中許多懸浮粒子與各式的彩妝品,都會附著在肌膚上,如果沒有適當的清潔,可能造成皮膚的負擔。洗臉機主要藉由物理性震動原理,讓洗面乳達到乳化,同時鬆動老廢角質與淺層粉刺,達到良好的清潔效果。保養品吸收能力跟產品是否能通過皮脂膜有密切的關係,搭配離子或音波導入儀,可以增加保養品穿透皮脂膜的比例。NUEVA的Torche™超溫感三效音波洗臉機,搭配細緻的矽膠刷毛,使用上相當舒適,清潔也很方便。潔面模式搭配適量的洗面乳,溫柔地從容易出油的肌膚開始清潔,洗完後,皮膚相當清爽。使用導入模式,感覺擦拭的保養品很快就吸收。音波柔振按摩可以針對臉部與頸部做按摩,搭配溫感的設計,體驗起來相當舒適。洗臉機使用上需要按照自己的膚質與膚況,調整使用頻率,才能避免損害皮膚屏障。
  • 莊佳霖教授
    本產品之清潔臉部彩妝功效頗佳,臉部清洗後並無過度乾澀之感覺
    1、產品設計訴求為:起泡、卸妝、洗臉、去除老廢角質、超微導入、美容按摩2、主要設計為:以音波震盪,可達7,400~9,600次波震/分鐘,可使毛孔微開,能吸附毛孔髒汙,深層潔淨肌膚。3、美國 FDA 標準,0.6mm 超衛生矽膠材質,並附有磁吸防護蓋;刷頭免耗材,無須更換。 4、比較臉部彩妝部位經洗滌前後差異,為避免洗臉產品添加如保濕、美白等成分影響測試結果,本次測試以純手工皂進行清潔。相較於手部清潔而言,本洗臉儀藉由音波震動方式,具有清潔底妝與臉部彩妝粉體之功效,若須徹底清潔毛孔,仍須搭配卸妝產品做使用。 5、本產品之清潔臉部彩妝功效頗佳,臉部清洗後並無過度乾澀之感覺。但若臉部有青春痘或傷口,以洗臉儀清潔,建議視膚質狀況使用,不確定者可儘量避開該處。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利用人工皮的紋理與柔軟度做為模擬皮膚表面型態之觀察。於人工皮敷料上均勻塗抹調和皮脂靜置,再疊上粉底液靜置30、90、180分鐘後以60倍影像觀察。
測試項目 在進行彩妝後,無使用卸妝油狀況下,使用本洗臉儀產品搭配手工皂清潔臉部彩妝,比較使用前後臉部之清潔效果。
檢測儀器 微觀檢測儀(200倍光學透鏡儀器)
結論 1、產品設計訴求為:
起泡、卸妝、洗臉、去除老廢角質、超微導入、美容按摩
2、主要設計為:
以音波震盪,可達7,400~9,600次波震/分鐘,可使毛孔微開,能吸附毛孔髒汙,深層潔淨肌膚。
3、美國 FDA 標準,0.6mm 超衛生矽膠材質,並附有磁吸防護蓋;刷頭免耗材,無須更換。
4、比較臉部彩妝部位經洗滌前後差異,為避免洗臉產品添加如保濕、美白等成分影響測試結果,本次測試以純手工皂進行清潔。相較於手部清潔而言,本洗臉儀藉由音波震動方式,具有清潔底妝與臉部彩妝粉體之功效,若須徹底清潔毛孔,仍須搭配卸妝產品做使用。
5、本產品之清潔臉部彩妝功效頗佳,臉部清洗後並無過度乾澀之感覺。但若臉部有青春痘或傷口,以洗臉儀清潔,建議視膚質狀況使用,不確定者可儘量避開該處。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