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cean Re-New® 藍光全效精華乳

50ml / NT$1350
.....
Ocean Re-New®藍光全效精華乳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解決肌膚保養時的繁瑣程序,讓修護與脂質的肌膚需求都能完美呵護
    一款 Refillable 綠包裝的可替換內瓶,可重複使用外瓶的精華乳,質地保濕度夠且細緻、好吸收,針對肌膚最需要的日間保護、夜間修護之全效護膚為主要核心,尤其是技術層面是以珍稀的成分、綠色保養做為產品的特色。 使用約一周的時間後,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保濕力更加的提升,且因為每日工作需要都要擦上底妝,整天下來底妝的持妝度也更加的服貼、持妝。因為現今生活的型態,不論是陽光紫外線、生活中的種種壓力、氣候的溫差關係等等,肌膚總是容易感到疲倦感及暗黃無光,肌膚老化的速度宛如有加速的感覺,這款精華乳不僅能解決肌膚保養時的繁瑣程序,讓修護與脂質的肌膚需求都能完美呵護,還能感受到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加的明亮,就連逆轉肌膚的老化跡象,也是可以被期待的喔 !
  • 羅之遠老師
    延展性很好,讓肌膚在溫和的清爽感覺上又能有足夠的保濕滋潤效果
    由於科技的進步和大自然的污染,我們要面對許多的環境傷害;除了日照的紫外線之外,現代人每天都離不開電腦和手機,這些螢幕一樣會對肌膚造成多多少少的影響。所以因為外部環境容易刺激的肌膚就需要有特別照顧的保養品。Ocean Re-New®藍光全效精華乳含核心成分獨有FucoSkin®和Light COM3配方,能修護日常造成肌膚壓力、強化後續的保養吸收力,達到日間保護、夜間修護肌膚。除了有這樣對digital 的全方位抵禦之外,藍光全效精華乳的質地很清爽,是介於水和乳之間的輕盈水潤質地;能夠很快速的吸收、延展性也很好,讓肌膚在溫和的清爽感覺上又能有足夠的保濕滋潤效果,味道也很舒服。還有它的包裝很特別,有替換內瓶的設計,可以重複使用外瓶;外瓶的旋轉和按壓都很順暢,瓶器上也是下了功夫。
  • Zoe老師
    我認為適合全膚質的朋友使用,對於敏感肌膚也不刺激
    Ocean Re-New ®藍光全效精華乳的包裝很環保簡約,第一次使用只需簡單的把內瓶裝進外瓶裡,內瓶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清楚的內容物和容量,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安心的設計,對於注重環保觀念也很加分。 精華乳的質地是精華液和清爽的乳液的結合,對於保養不喜歡太多步驟的朋友很有說服力,它排除了精華液吸收完可能會不夠滋潤,和乳液有可能營養成份不夠全面,或可能會帶來些許油膩感。 延展度很好,只需要按壓2~3下的正常使用量,就能均勻塗抹全臉,讓皮膚的保濕度提升。如果在冬天或是皮膚較乾燥的時候,可以增加使用量也不錯,不會因為增加使用量而有悶或粘膩感。吸收度滿好的,使用完皮膚會有平滑柔嫩的感覺,可以讓之後化妝使用的粉底產品更容易延展並且服貼。 如果想要淡妝出門,可以選擇粉底液裡加入按壓1~2下的藍光全效精華乳,就能讓粉底液更薄更輕透,或是膏狀遮瑕產品如果太乾的時候,都可加入微量的精華乳增加服貼和保濕度。 這瓶產品我認為適合全膚質的朋友使用,對於敏感肌膚也不刺激,所以使用上比較不用注意太多肌膚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
  • 廖苑利院長
    菸鹼酸與泛醇這兩種成分,對肌膚有好的保濕特性及肌膚修復的能力
    藍光全效精華乳,以成分來看此款產品富含多種保濕功效的成分,其中也含有「菸鹼酸」與「泛醇」這兩種成分,對於肌膚有好的保濕特性及肌膚修復的能力,適合每天早晚使用。 肌膚角質層保水度夠,肌膚就會看起來滑順有光澤自然氣色會較好。 安全性來說,成分溫和,但由於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若是在季節交換時肌膚會較脆弱也較敏感,可在脖子處先行試用看看。精華乳質地較輕,適合在夏日使用,較不感到黏膩與負擔;冬季時,建議再以霜或油類做最後一道加強保濕唷!
  • 徐照程教授
    Ocean Re-New®藍光全效精華乳具有優良的肌膚保濕性
    1位受試者每日依據建議使用方法(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輕壓按拍在臉部肌膚),使用Ocean Re-New®藍光全效精華乳,2週後測量受試者臉頰表皮水含量,較使用前增加 10.2%。證明在每日使用Ocean Re-New®藍光全效精華乳2週後,具有提升表皮水含量功效。 結論:Ocean Re-New®藍光全效精華乳具有優良的肌膚保濕性。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表皮水含量評估法(受試者:1位、女性、32歲)
測試項目 保濕功效評估
檢測儀器 C+K Corneometer 表皮水含量測定儀 (德國)
結論 Ocean Re-New®藍光全效精華乳具有優良的肌膚保濕性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