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OLE’S 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100g / NT$680
.....
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Andy老師
    洗髮、潤髮一次滿足!解決頭皮出油異味等多種困擾
    現今社會的消費族群已經跟以往不同,現代人對自我的外在形象非常注重。經時代的演變;染髮、燙髮、吹整造型已經是現代人不可獲缺的生活日常。工作壓力較大、日夜顛倒生活,加上台灣氣候變化和空調等外在傷害而造成乾燥受損的髮質使現代人導致頭皮出油異味等多種困擾,該從何挑才能找到適用自身髮質的產品呢? 這陣子都在使用【LOLE’S】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這款洗髮餅是現代人的救星,在這個時間壓力緊迫的世代中有著一塊二合一洗髮潤髮是時間管理的福音,它除了溫和清潔外也能夠每天使用,產品中蘊含摩洛哥堅果油,提供毛髮所需的養分,讓頭皮清爽之餘還可以維護頭髮健康,洗髮、潤髮一次滿足!解決頭皮出油異味等多種困擾。 這款洗潤香皂的香味很特別,有一股甜甜的果香味,很好起泡,不會因為它是皂而影響,使用時泡沫綿密、清爽,使用完頭皮也不會呈現油膩且乾燥,會有一股很舒適的清涼感!在使用完隔天頭髮的乾燥程度有明顯改善,頭皮到晚上也還具有輕柔的香味,頭髮的持香表現很不錯!
  • 黃凱凱老師
    洗髮過程和洗後完全不會糾結,卻又保留了洗完肥皂後的潔淨感
    喜歡洗髮餅的朋友又有新的選擇了!大部份會喜歡洗髮皂的朋友都是因為比起洗髮精,洗髮皂減少了許多添加物,洗完後會覺得乾淨舒服。 這次測試的洗髮皂品牌LOLE’S是土耳其擁有50年以上手工製皂技術,無添加有害物質添加、植物配方,99%純天然,沒有過度的包裝,使用植物油及新鮮花草製成,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試紙測試結果PH值為6,具有溫和洗淨效果,很多洗髮皂洗後都會感到特別乾澀,但因為它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可可籽油、椰子油和B5,所以洗髮過程和洗後完全不會糾結,卻又保留了洗完肥皂後的潔淨感,可感受到秀髮柔順感,泡沫綿綿,淡淡莓果香,洗後清爽蓬鬆,非常適合頭皮容易出油,但髮尾受損乾躁的人使用。 像很多男生每天都會使用髮蠟抓頭髮,但卻常感到不容易清潔,要洗很多次才能洗得乾淨。如果你常遇到這問題的話,就非常推薦可以使用洗髮皂!
  • 曾亞凡老師
    洗完維持頭髮柔順又能滋養髮質,而且無添加、全植物配方超級環保
    LOLE'S 洗髮潤髮餅系列--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 想換成洗髮餅,又擔心會乾澀或塌扁的細軟髮朋友有福了! 一直以來洗髮餅就給人洗後容易毛躁、過乾的印象,所以雖然標榜著可以解決頭皮搔癢或是過敏問題,許多人還是不敢入手,怕一洗變成綱絲頭。但經過 FG 專家認證的LOLE'S 洗髮潤髮餅系列--專業頂級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二合一洗潤一次完成,洗完維持頭髮柔順又能滋養髮質,而且無添加、全植物配方超級環保,質地溫和適合所有髮質,就連以往需要每天洗髮後潤髮的朋友,用過這款二合一洗髮餅也都讚不絕口。 不過曾老闆是天生的細軟髮,還加上很難處理的油性頭皮,可以說是各類髮品最害怕的類型......原本聽到帶有洗潤功能,心中也是有點怕怕的,一面洗一面擔憂隔天很難造型,但洗頭的同時卻忍不住被超級細軟的泡泡吸引,忍不住一直揉搓頭髮......懷著忐忑的心情擦乾之後,意外發現,洗完之後竟然非常鬆!完全不像有些標榜洗潤合一的髮品洗完以後會有的塌扁問題!而且最棒的是,洗完之後有一種超乾淨的感覺,與之前使用的洗髮產品相比,到隔天下午也比較沒有油味,真的非常棒! 不過唯一要提醒大家的是,泡泡雖細,但跑進眼睛還是很痛的......也許會有人懷疑這是不是因為有添加物?Nononono(搖手指)很多純植物的花啊草的汁液跑進眼睛也一樣會痛不欲生喔,常常養植物的人就會知道的喔XD
  • 唐豪悅醫師
    更神奇的部分是吹完頭髮,髮絲能呈現自然蓬鬆感跟彈性
    我的髮型師常常抱怨我的髮質硬又乾,加上可怕的自然捲,手殘的我稍微一不注意沒整理好就會整個大毛燥。加上頭皮容易出油,換季時有頭皮屑,所以照顧頭髮真的是每天的挑戰,對於洗髮精的選擇常常是我一大挑戰!這次收到摩洛哥堅果油二合一洗髮潤髮餅,覺得很特別。 首先洗髮潤髮餅的包裝真的是太環保了,可以大大的節省空間同時可以減少不必要的垃圾,很喜歡這種對環境友善的設計。打開來就有很療癒的精油香味,打濕洗髮潤髮餅後,於掌心搓揉起泡後,泡沫還不少。主成分為摩洛哥堅果油,維他命 E,可可脂,椰子油 ,幾乎是全植物的配方,重點是成分表非常簡單,沒有冗長的化學成分 ,十分難得。 測試期間決定不用護髮素,單純的體驗單獨使用洗髮精後頭髮頭皮的狀態。 使用後頭皮感覺清爽,沒有油膩厚重感及敏感狀況,在沒有使用護髮素的情況下頭髮濕濕的時候感覺髮絲有點微澀質,更神奇的部分是吹完頭髮,髮絲能呈現自然蓬鬆感跟彈性,整理起來也很容易梳理不毛躁。喜歡配方裡的香味,淡淡的精油味道頗持久的。真心的覺得這樣輕巧的設計很適合隨身攜帶去游泳池,健身房運動後或旅行出國使用。 特色評分: 1. 頭皮清潔程度:9.5 2. 使用後柔順不打結:9 3. 香氣怡人:10 4. 保濕度:8 5. 改善頭皮出油情況: 9
  • 許慈芳教授
    使用瓜爾豆膠取代矽靈,使秀髮絲滑不打結
    一般消者對髮餅應該較少有接觸,曾接觸過的消費者通常會感覺洗淨力雖然足夠,但乾澀、糾結和泡沫空洞不夠細密的感受下難以接受。本次試驗產品不添加皂鹼的清潔配方,內含天然蜜蠟、椰子油、可可脂、摩洛哥堅果油及維他命原B5保護滋潤秀髮。並使用瓜爾豆膠取代矽靈,使秀髮絲滑不打結。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全頭徹底以水濕潤後直接塗於髮幹
測試項目 無有害物質添加、全植物配方
結論 一般消者對髮餅應該較少有接觸,曾接觸過的消費者通常會感覺洗淨力雖然足夠,但乾澀、糾結和泡沫空洞不夠細密的感受下難以接受。本次試驗產品不添加皂鹼的清潔配方,內含天然蜜蠟、椰子油、可可脂、摩洛哥堅果油及維他命原B5保護滋潤秀髮。並使用瓜爾豆膠取代矽靈,使秀髮絲滑不打結。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