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LAY 高效透白系列 光塑彈力面膜

5片 / NT$499
.....
OLAY光塑彈力面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莊佳霖教授
    OLAY小白瓶面膜產品吸收效果佳,兼具吸水與鎖水之保濕功效
    1、產品設計訴求為:光感透白、提亮膚色、水潤肌膚。 2、產品的建議使用方法為:每天使用OLAY小白瓶精華,搭配每週使用OLAY小白瓶面膜,但本次測試僅使用OLAY面膜做為檢測素材。 3、產品之吸收效果佳,兼具吸水與鎖水之保濕功效。使用產品在120分鐘後仍可維持約15%相對保濕率。但產品效果須考量使用者之個人生理條件與使用之環境與氣候的影響而有所差異。 4、建議一周使用以二至三次,並搭配保濕產品,如乳液、面霜等,可達較佳產品訴求之功效。
  • 林依吟醫師
    獨特的鑽石格紋彈力面膜設計,觸感柔軟細緻且很好拉伸不會破
    提到美白,就要先了解黑色素是如何生成、運輸與代謝;當黑色素細胞受到刺激,黑色素細胞就會活化,開始嘗試製造黑色素,並逐漸被推往表皮層,最終到達角質層被代謝掉。 Olay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含有多種精華,維他命C衍生物能抑制酪胺酸酵素活性,干擾黑色素形成,並促進黑色素代謝。維他命B3可以抑制黑色素小體轉移至皮膚角質層,阻斷黑色素傳遞,抑制其生成。雙管齊下,降低黑色素生成並增加黑色素代謝。 搭配獨特的鑽石格紋彈力面膜設計,觸感柔軟細緻,並且很好拉伸不會破,可以360度緊密服貼在臉部,敷完面膜後,肌膚感覺水潤緊緻,色斑比較不明顯,膚色變得均勻透亮。 整體來說,滿適合想要均勻膚色,淡化色斑的朋友,如有對美白成份敏感者,可先做皮膚測試,敷完面膜後可以使用清水稍微沖洗,後續搭配有美白功效的產品,達到更好的美白效果。
  • 許予鏞老師
    面膜紙有厚度,敷臉過程就有加壓感,使美白精華更有效讓肌膚吸收
    最近防疫居家上班,大家最好可以善用這段少出門的時間,在家好好保養自己,我就是這樣做。剛好收到OLAY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的邀請測試,我通常測試面膜效果好不好,就是測試第一片就要有感,另外我敷面膜不超過十分鐘,如果短時間只用一片就有效果,我就會被這產品收服。這次,我只能給我以往保養品愛牌OLAY拍手鼓掌,因為這次的面膜我整體的滿意度高達95分,不敢給滿分的原因是,沒有一樣產品百分百適合全部的人,我的95已經非常高媲美滿分了! 我是個非常懶得打開單片面膜使用的人,我個人習慣無論是清潔類或是保養類的面膜都是使用罐裝,在清潔肌膚跟簡單的化妝水拍打後,我就把凍膜直接塗抹在臉上停留5分鐘,不超過10分鐘的時間,我會開始按摩到全部吸收或是洗掉,接著後續的簡單保養,通常我也只上一瓶乳霜鎖住水和精華就保養完畢。原因是,因為很多片狀面膜紙太軟太薄,或是不服貼,每次打開取出,光是攤開面膜到敷上臉,還要拉角度到貼合,就已經花我不少時間,如果精華液過多了,過程中還會一直流到脖子上,手也太忙了吧,已經在敷攤平臉上的面膜,還要不斷把流到脖子上的精華抹到身體其他部位,這就是我懶得使用片狀面膜的主因。 OLAY這次的彈性鑽石格紋 360 度的面膜,打開後取出不是那種超級薄幾乎透明的面膜紙,是有厚度的,我想是因為要裝載OLAY半瓶小白瓶B3白精華,因為有厚度在取出打開過程比較不花時間,有的面膜紙薄到很難展開,光是開面膜到敷在臉上已經花我五分鐘了,通常這類產品對我這樣的懶人保養專家,比較容易打進冷宮。這次的面膜光是在面膜紙的設計,我就非常滿意,因為我從打開貼上臉不需要超過15秒,非常快速精準。重點是面膜很大片可以完整包覆我整張臉,彈性好,360度的鑽石格紋,完美緊密服貼。面膜紙有厚度,敷臉過程就有加壓感,使美白精華更有效讓肌膚吸收,過程不刺激不會不舒服。我敷10分鐘就取下,往鏡子一看,為什麼我願意給到95分,因為瞬間淨白提亮感,是除了面膜紙外讓我超驚豔的地方,真的就是超亮白,我刻意等了十分鐘都不保養看保濕度跟整體效果,保濕度對我是油性肌來說挺剛好,十分鐘後我只擦了清爽了乳液,照鏡子的時候,整張臉反光的的程度真的很滿意,建議膚況比較乾的女孩們,可以美白面膜後加強保濕喔。 這次OLAY主打一片面膜約含大半瓶 B3美白精華,能提亮膚色、水潤肌膚,使肌膚達到光感透白,本懶人保養專家給過!超過給過!超滿意!
  • 王盈喬老師
    敷完有種幫皮膚充電的感覺,看起來:乾!淨!透!亮!
    OLAY出的面膜敷完肯定很有感,這我知道。但打開這款面膜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想翻白眼。也太偷工減料了吧!!!我臉這麼大,這面膜紙做這麼小一塊是童用的嗎?!!但心想~這種老品牌怎麼可能幹這種事。這其中一定有它的玄機! 果然!!是我大意了…… 我用過的面膜比我吃的飯還多,但我還是第一次用到這麼「ㄉㄨㄞ」的材質。面積看著不大摸起來有點厚度,一撐開卻可以360°全面包覆,那服貼度真的就像把這塊面膜直接焊到你臉上。 特別是鼻溝鼻翼的部位,我總納悶這地方特別容易出油暗沈毛孔粗大,但市面上幾乎所有的片狀面膜都獨漏這塊區域?(每次敷臉我都會DIY把靠近髮際線多餘的面膜剪下來補足這塊) OLAY這款真的很棒,連這種細部都能做到滴水不漏,而且不管你的臉多大,這面膜的彈性設計都能面面俱到。這彈力感還能帶動「臉部的加壓」,把美白精華推推推~推進去皮膚肌底。除了讓珍貴成份更有效地被皮膚吸收外,最重要的是事半功倍~15分鐘就能完成SPA級居家美白! 然後,我一定要說說這面膜有多囂張!一片就加了半瓶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小白瓶精華」,難怪敷完有種幫皮膚充電的感覺,看起來:乾!淨!透!亮! OLAY這款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除了價格贏不了專櫃品牌~使用感跟效果,我認真覺得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我相信~聰明的女人,知道怎樣用最經濟的方式和最少的時間,換取最貴的臉!!!(聽得懂的人就趕緊下手吧!)
  • Sam老師
    這款全新OLAY小白瓶面膜能給予肌膚密集的美白、水光透白感
    這款OLAY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算是我近期以來敷過的美白型面膜最為有感的了。 而OLAY深受大家愛用的「光感小白瓶精華」,裡面滿滿的煙醯胺( 維他命 B3 ),是大家在做美白保養功課時,覺得CP值超高的選擇。而這款 -全新OLAY小白瓶面膜 - 能給予肌膚密集的美白、水光透白感 ! 此款面膜一片內就搭載了約含大半瓶的B3美白精華,在敷臉的同時,能感受到以往不同的水潤感。因為獨特的面膜材質內能搭載滿溢的B3美白精華,於敷臉時能全臉敷到肌膚部位,可均勻滲透且完整吸收,對於肌膚缺水、暗沉、斑點、紋路等困擾,都能立即感受到保水的注入感及保濕的水潤肌膚,敷後可以稍微對照一下使用前後的膚色,能更感到有提亮膚色且勻膚的色感。 所以想要給予肌膚達到光感透白的年輕水潤感,只要花個15分鐘,就能好好地享受美白 「 SPA 」 帶來的肌膚呵護 !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檢測兩位女性受測者依產品建議方法後,比較臉頰側之保水效果。
測試項目 皮膚表面含水保濕效能分析
檢測儀器 CM825 表皮水分分析儀
結論 1、產品設計訴求為:光感透白、提亮膚色、水潤肌膚。
2、產品的建議使用方法為:每天使用OLAY小白瓶精華,搭配每週使用OLAY小白瓶面膜,但本次測試僅使用OLAY面膜做為檢測素材。
3、產品之吸收效果佳,兼具吸水與鎖水之保濕功效。使用產品在120分鐘後仍可維持約15%相對保濕率。但產品效果須考量使用者之個人生理條件與使用之環境與氣候的影響而有所差異。
4、建議一周使用以二至三次,並搭配保濕產品,如乳液、面霜等,可達較佳產品訴求之功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