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愛閃耀iShine 舒緩奇蹟露

50ml / NT$1900
.....
愛閃耀iShine舒緩奇蹟露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質地溫和不刺激,溫潤緩解不適膚況,進而使肌膚獲得健康與光采
    當前氣候溫度節節攀升,室外高溫與室內低溫,使得肌膚的油脂分泌量增多,水份留存的能力下降,使得肌膚的油水失衡,且日間所面臨的光害危機也日益加劇。又因需持續長時間配戴口罩防疫,悶熱潮濕且密不通風的環境,更讓肌膚防禦失守,進而出現敏弱、泛紅、發炎,甚至提高衍生成肌膚疾病之風險。因此,日常若無妥善養護,肌膚的老化問題便隨之提前接踵而來...... 植萃抗老專家品牌「 愛閃耀iShine 」擅長結合大自然植物能量與高科技製程,輔以獨特配比所推出的「舒緩奇蹟露」,即是當刻合適的養膚神器。透明清爽的精華露劑型,水潤不黏膩且延展性優異;當中採用韓國專利綠酚麴、醣基海藻糖、PMA舒緩保濕液等配方,用以補足肌膚角質所需水份。當中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香精、雌激素、重金屬、石化物、色素、酒精、塑化劑、抗生素、乳化劑、礦物油等非必要成份,質地溫和不刺激,溫潤緩解不適膚況,進而使肌膚獲得健康與光采!
  • 風繡絨老師
    有極致清新舒爽的質地,好吸收不黏膩能快速讓肌膚角質層補充水分
    是一瓶介於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擁有極致清新舒爽的質地,好吸收不黏膩能快速讓肌膚角質層補充水分,品牌精神以植萃抗老專家,自取大自然植物能量,運用高科技製程萃取最完整最純淨的植萃精華,研發核心概念是針對每個人的需求,完美比例調配出最適合的保養品,所以要養出健康肌膚,使用奇蹟露能提升肌膚防禦能力。 我使用的感受清爽而不黏膩,敏弱肌保養過程中最重要的是第一道化妝水,會不會刺激感、吸收力好不好,這些都是我考量的問題,因為會影響後續保養好不好吸收,舒緩專利成分韓國專利綠酚麴、醣基海藻糖有舒緩保濕等效果,也能針對乾燥脫皮現象的肌膚舒緩。 我會用化妝棉沾取第一次的量先做保濕及再次清潔代謝臉上的老廢角質,肌膚乾淨柔嫩後再取適量用手畫圈方式,順著肌膚紋理按摩往上提拉,每天的保養就從化妝水開始。
  • 許予鏞老師
    對油性肌的男女生來說是很棒的產品,除了舒緩外,保濕真的不粘膩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配合收到ishine的產品,我對於上次的溫感卸妝凝膠挺滿意的,所以這次我就沒考慮直接接受了邀請試用產品,我拿到產品用到現在已經快一個月了,幾乎快被我用完了,這瓶舒緩奇蹟露針對乾燥肌膚,敏弱肌打造添加多項肌膚舒緩專利成份,我一開始拿到沒有看資料,我喜歡先憑感覺試用,因為只有50ml,我以為是清爽型的精華露,擠出來的質地也偏濃郁沒有太明顯的流動感,我最喜歡每次洗淨臉後直接先上精華液,我每天使用,按摩到吸收,速度挺快的,後續我就使用我自已平常的乳霜繼續鎖住水分,對於保濕保水度,我偏油的肌膚來說很剛好,也很好吸收,每一次使用都感受到肌膚的柔嫩光滑感,就算擦兩層吸收後也不粘膩,使用快一個月下來沒有任何過敏不舒服的狀況。 我看到外包裝上寫著Redness Soothing,可以舒緩泛紅,我是用一段時間真的有讓我微微泛紅處舒緩60%,當然如果是直曬太陽太久的肌膚,建議回家還是要先敷蘆薈,後續再配合這瓶舒緩露,效果會更好,直到我使用到月底預備寫心得才讀資料,意外發現這瓶定位是化妝水,我很驚訝的原因是,我使用了快一個月,我覺得這個質地就算是精華也合理,所以這瓶雖然只有50ml,但是的確綜合了化妝水跟清爽型精華液的texture,我對這次的產品最大的驚艷就是我把化妝水當精華液使用快一個月也沒察覺,可見這產品對於油性肌的男女生來說是很棒的產品,除了舒緩外,保濕真的不粘膩,喜歡清爽保養的男女生,這瓶真的很適合夏天當作水精華來使用。這次的產品一樣沒有讓我失望,小小的意外插曲,讓我對這品牌產品的好感度再次提升。
  • 吳啟弘醫師
    可以輕鬆均勻推散,不會有明顯的黏膩感,可以達到不錯的保濕
    皮膚是人體面積最大的器官,也是面對外界環境的第一道屏障。健康的肌膚屏障由角質層與皮脂膜組成,可以減少水分流失、阻擋細菌與病原體的入侵,也能降低外界刺激物質對人體的影響。如果角質層的含水量過低,皮膚除了容易出現細紋與暗沉,也會降低屏障與保護的功能,容易產生各種的發炎與敏感的狀況。因此,正確且適當的保濕與修復,是肌膚保養的重要步驟。 愛閃耀iShine的舒緩奇蹟露擁有多種的保濕成份,產品帶有淡雅的香氣與舒緩的涼感。產品相當清爽,可以輕鬆均勻推散,不會有明顯的黏膩感,可以達到不錯的保濕。我的使用過程中,沒有出現皮膚不適的狀況。
  • 許慈芳教授
    輕精華液功能的劑型,能快速吸收帶來爽快膚觸
    本次儀器評價結果顯示:角質層水分提升6.5%、經皮水分散失減少1.4%。是一款能夠提供年輕肌膚保濕力加上輕精華液功能的劑型,能快速吸收帶來爽快膚觸。輕熟齡的肌膚建議搭配乳液、乳霜的使用以補給肌膚需要的潤澤感。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本次試驗品使用於臉部(額頭、左右臉頰)各測定三次取平均值。
測試項目 保濕能力
檢測儀器 Corneometer ® CM 825角質水分測定、Tewameter® TM 300 經皮水分散失
結論 本次儀器評價結果顯示:角質層水分提升6.5%、經皮水分散失減少1.4%。是一款能夠提供年輕肌膚保濕力加上輕精華液功能的劑型,能快速吸收帶來爽快膚觸。輕熟齡的肌膚建議搭配乳液、乳霜的使用以補給肌膚需要的潤澤感。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