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森美妍 特潤水光保濕面膜

23ml/片,3片/盒 / NT$815
.....
森美妍特潤水光保濕面膜
  • 森美妍特潤水光保濕面膜
  • 森美妍特潤水光保濕面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水潤度、細緻度、明亮度、飽滿度,視覺判斷皆有感進步
    換季時期,氣候正由涼轉暖,空氣濕度尚不足,且日夜溫差明顯,肌膚容易出現乾燥缺水、粗糙、晦暗、細紋、鬆弛等困擾,平時早晚如常使用合適的保養程序之外,可於清潔後先進行敷臉程序,用以增加肌膚保濕力,並協同後續保養養份之滲透性與表現力。 mori beauty 森美妍特潤水光保濕面膜,是以提升保濕、明亮與緩解乾紋困擾為主之修護面膜。一盒三片入,每片面膜為23ml,臉部洗淨後直接敷上,每次敷20分鐘內取下,後續接續日常保養步驟即完成保養程序。 其採用之布膜本身為無添加、無刺激且親膚性良好之載體,可承載吸附高量精華液,於敷臉時幫助養份導入深至肌底。優異的貼膚剪裁,對準眼、鼻、口等處後貼合,猶如穿上量膚訂製的蕾絲合身外衣,能完整服貼包覆肌膚,且布膜纖維之紋理呈現特殊立體的蜂巢狀結構,具高效能滲透傳導力,亦具良好的透氣作用。 敷後觀察肌膚表現,在於水潤度、細緻度、明亮度、飽滿度,視覺判斷皆有感進步。平時每週可進行兩次例行護理,亦可視實際膚況與需求進行次數增加。妝前也可敷上一片,可有助後續妝容服貼,持妝待機時間更延長。面膜為特殊保養工具,只要善加應用,便可讓肌膚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 風繡絨老師
    敷特潤水光面膜加強保濕跟明亮肌膚,後續上妝後的妝感會很自然
    這款面膜跟商品品名「特潤水光面膜」一致,擁有水潤效果,讓肌膚水分與光澤感明顯的提升。適合使用年齡為25歲以上的女性朋友們,妳知道嗎?25歲的肌膚會有初期肌膚問題及變化,品牌專注於現代女性常見肌膚問題困擾,當皮膚開始產生缺水、眼周有乾紋、甚至容易有緊繃、暗沉這些皮膚問題時,最重要是要認真敷一週2-3次的面膜,就可以將這些肌膚困擾都解決。 工作時我會在梳化妝前按摩肌膚,主要是一早臉會水腫要做醒膚的動作,再敷特潤水光面膜加強保濕跟明亮肌膚,後續上妝後的妝感會很自然,像有發光體一樣,接著再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擦拭多餘的精華液,上妝後粉底更服貼透亮,膚質看起來年輕細緻。 我喜歡敷起來精華液飽滿的感覺,立體蜂巢結構可以承載更多精華液停留皮膚表面,服貼力又夠不會有濕濕流的臉七八糟的狀況,20分鐘就可以將保養成分完全滲透肌膚底層,讓肌膚保水力更持久。
  • 許予鏞老師
    臉上的保濕感跟澎潤感都明顯的提升,乾紋也比較不明顯
    兩週前我去做第二次海藻針的煥膚醫美課程,針對我自己在意的毛孔跟緊緻做處理,如一般醫美課程一樣,結束後七天內要好好做保濕,剛好收到FG寄給我的森美妍特潤水光保濕面膜,我看了裡面的成分都是多重保濕成分針對保水鎖水加強,剛好我就用來當作夜間加強保濕使用。 打開面膜後,我才發現裡面是我最喜歡的蜂巢結構,因為這樣的結構就好像把一張面膜分成近千個小面膜使保養成分更高效滲透導入,而且當我貼上肌膚時,超強的服貼,感覺真的像第二層肌膚一樣,完全溫和不刺激,我習慣敷面膜不超過15分鐘,取下後,精華液真的還很多,我拿去敷在脖子跟手上,臉上的精華液也還是很多,我按摩了好一下,等整個精華吸收後,也不會有粘感。 對於超乾肌,或是我(偏油肌)剛做完醫美需要強烈保濕來說,這款真的很適合,吸收後,我照了鏡子,我臉上醫美的小泛紅真的明顯下降很多,臉上的保濕感跟澎潤感都明顯的提升,乾紋也比較不明顯,最讓我驚奇的是隔天早上起來臉上的保濕感跟緊緻感都還是維持得很好。這款面膜完全對得起它的價位,如果是喜歡高單價面膜且有效果的你,或是醫美術後想加強保濕的你,這款保濕面膜,不會讓你失望!
  • 唐豪悅醫師
    眼周的乾紋是我最在乎的部分,感覺有進步而且無敏感狀況
    冬天因為溫度的關係臉部出油量大大降低,肌膚容易感覺乾燥、緊繃,所以適時地用保濕面膜來補充肌膚的水份是個重要的動作!轉眼間春天來臨,紫外線增強,如何善用保養品來調理肌膚也是很重要的觀念。 森美妍特潤水光保濕面膜恰好適合照顧換季對溫度轉變無所適從的肌膚!主要成分為植萃精油類精華液配方;白茶菁萃原液含豐富的兒茶素(Catechin),是茶多酚中最重要的一種,有很好的抗氧化成分,能中和春天紫外線增加曝曬產生的自由基。黃瓜萃取物具有保濕和爽膚的功效;洋甘菊萃取亦具有抗氧化和抗敏感功效,可以用来舒緩肌膚的不適。此外,天竺葵、蓖麻油具有滋潤肌膚的作用;甘草酸單胺、佛手柑精油亦可以抗發炎。 使用兩週,每週三次敷面膜大約15-20分鐘的心得:個人覺得保濕精華液能讓臉部肌膚得到滋潤,眼周的乾紋是我最在乎的部分,感覺有進步而且無敏感狀況。精華液很多,吸收頗快的,還可以順便帶到脖子,覺得很喜歡。精油的香味有SPA寵愛自己的感覺,尤其是忙碌一天下來,睡前敷面膜是我個人很享受的時間! 不過還是叮嚀大家幾件事:對於精油曾經過敏的朋友,建議還是先剪一小塊貼眼周,測試一兩天後沒過敏反應再敷全臉喔!使用後記得配合滋潤的乳液或乳霜才會有加乘鎖水的效果,這個步驟對於皮膚乾燥的朋友尤其重要! 特色評分: 1. 清爽好吸收:9 2. 提亮膚色:8 3. 水潤保濕:9 4. 溫和不刺激:9 5. 鎮靜:9
  • 莊佳霖教授
    臉部貼覆性佳,敷覆之吸收效果佳,兼具吸水與鎖水之保濕功效
    1、產品設計訴求為:超強服貼力,承載精華液能力強。立體蜂巢結構,使保養成分高效滲透傳導。搭配多重保濕成分,肌膚保水力更持久。 2、產品主體為柔軟半透明膜布,臉部貼覆性佳,敷覆之吸收效果佳,兼具吸水與鎖水之保濕功效。使用三次之後,能可維持15%相對保濕率。但仍須考量使用者之個人生理條件與使用之環境與氣候的影響。 3、建議一周使用以二至三次,並搭配保濕產品,如乳液、面霜等,可達較佳產品訴求之功效。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檢測兩位受測者(女性,平均年齡42歲)使用產品三次後,比較臉頰側之保水效果。
測試項目 表皮層含水保濕效能分析
檢測儀器 CM825 表皮水分分析儀
結論 1、產品設計訴求為:超強服貼力,承載精華液能力強。立體蜂巢結構,使保養成分高效滲透傳導。搭配多重保濕成分,肌膚保水力更持久。
2、產品主體為柔軟半透明膜布,臉部貼覆性佳,敷覆之吸收效果佳,兼具吸水與鎖水之保濕功效。使用三次之後,能可維持15%相對保濕率。但仍須考量使用者之個人生理條件與使用之環境與氣候的影響。
3、建議一周使用以二至三次,並搭配保濕產品,如乳液、面霜等,可達較佳產品訴求之功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