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LANNA 胜肽保濕組

保濕化妝水100ml+拉提緊緻精華液(日)30ml+拉提緊緻精華液(夜)30ml / NT$16500
.....
ALANNA胜肽保濕組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保濕、明亮、撫紋的提升程度,皆表現良好
    受環境污染、年齡增長、疫情傳播、氣候溫差等影響,皆會影響膚況與加速老化,像是乾燥缺水及鬆弛細紋等問題,都會接踵而來。要想常保亮麗,維持肌膚穩定便是關鍵。而在平時生活中,透過持續不間斷的日夜保養程序,提供充足的修護美肌養份,才能真正發揮保養與調理的實際作用 ALANNA 胜肽保濕組就是以日夜接力保養為設計核心,配有ALANNA保濕化妝水、ALANNA拉提緊緻精華液(日)、ALANNA拉提緊緻精華液(夜)作為完整保養程序。 ALANNA保濕化妝水,是噴霧式設計,水霧細緻又清爽,可立即補充豐沛保濕力,一解肌渴窘境,並散發宜人香氣,身心皆備感療癒,妝前妝後皆可善用,且攜帶便利,隨時隨地都可補足水份。 ALANNA拉提緊緻精華液(日),為日間使用之精華液保養品,透明精華液態劑型,延展性佳,日間於化妝水後使用,吸收後肌表散發迷人光澤,細緻又明亮,且可感受含水與保水狀態。 ALANNA拉提緊緻精華液(夜),為夜間專屬之精華液保養品,透明水感精華質地,塗抹容易,無黏膩感,吸收後可感受上提感受,除面部肌膚做應用,建議可順勢延伸使用至頸部肌膚,進行周全養護 ALANNA 胜肽保濕組,將ALANNA保濕化妝水、ALANNA拉提緊緻精華液(日)、ALANNA拉提緊緻精華液(夜)三品配合使用,溫和不刺激,滲透與吸收力佳,在於保濕、明亮、撫紋的提升程度,皆表現良好。套組包裝精巧,別具巧思,送禮自用兩相宜。
  • 曾亞凡老師
    明確感覺到肌膚變得水嫩、透亮,臉上的斑似乎也淡了一些
    ALANNA 保濕化妝水清爽、單純的成份可以舒緩日曬,補水美白,讓肌膚保持濕潤。使用感非常天然,有種無添加物的清爽、舒適,噴在臉上完全沒有其他廠牌化妝水常有的黏膩感與負擔,而且沒有不自然的香味,非常適合用來呵護比較敏感的肌膚,不用擔心香精或是添加物引起過敏。 而搭配 ALANNA 夜用拉提緊緻精華液,可以很快感覺到偏水潤、一樣輕鬆無負擔又不黏膩的滋潤,即使壓按兩下也一樣很快就能吸收,更不用說質地更清爽的日用拉提緊緻精華液,接連使用乳液或是乳霜也完全不會有厚重的不適,或是起屑。 美白效果讓人驚艷,隔天可以明確感覺到肌膚變得水嫩、透亮,臉上的斑似乎也淡了一些;拉提效果也相當不錯,就算是醫美後也能感覺到它帶來的緊緻效果,靠它完美維持效果。 ALANNA胜肽保濕組舒適、清爽無負擔,單獨使用可以達到透亮、拉提的效果,就算加入平日習慣的保養步驟,再疊擦其他保養品也不會有毛孔無法呼吸的厚重,直接上底妝也一樣清爽!
  • 風繡絨老師
    這系列讓我感受到水潤感,皮膚更細緻平滑,質地清爽溫和不刺激
    ALANNA 胜肽保濕組適合需要保濕、喜歡快速又方便、喜好用同系列保養的人使用,胜肽保濕保養系列中有噴霧型的保濕化妝水,以及分別適合白天夜晚使用的精華液,簡單又能達到肌膚保濕的效果。 早晚清潔肌膚後使用保濕化妝水噴在全臉輕拍至完全吸收,能補足肌膚表層的水分,在使用後我的乾肌表面也會持續有水潤感。對於夏天日曬後造成的缺水或泛紅也會有舒緩的功效。白天使用拉提緊緻精華液時,我會用按摩的方式,讓精華液加快吸收滲透到肌膚底層,按壓時會壓1-2次的量,主要是因為我喜歡水水的保濕感。愛笑的我有細紋的困擾,夜間的精華液2-3次的量,除了保濕還能提高皮膚光澤感,使用時一樣會加強按摩讓一天緊繃的皮膚放鬆,也能改善黯沉的肌膚問題。 簡單的保養方法,最重要的是能賦予肌膚保濕度,這系列讓我感受到水潤感,皮膚更細緻平滑了,質地清爽溫和不刺激,是能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 吳啟弘醫師
    產品均勻推散後,不會有明顯的黏膩感,可以達到不錯的保濕
    皮膚是人體面積最大的器官,負責抵抗外來病原體的入侵,並阻止水分過度散失。角質層是皮膚的最外層,藉由緊密排列的結構與脂質的協助,達到良好的保濕效果。正常角質層的含水量約20-30%,如果含水量過低,皮膚會出現乾燥細紋、失去光澤與脫皮的狀況,嚴重影響肌膚健康。因此,正確且適當的保濕,是保養的重要步驟。 ALANNA的胜肽保濕組擁有DNA多元胜肽與各式的保濕成份,可以根據個人的膚況與乾燥程度,使用噴霧式的化妝水,再塗抹日夜精華液,達到補水與鎖水的保濕任務。產品帶著淡雅的香氣與舒緩的涼感;產品均勻推散後,不會有明顯的黏膩感,可以達到不錯的保濕,皮膚觸感也呈現滑順。我的使用過程中,沒有出現皮膚不適的狀況。
  • 莊佳霖教授
    使用化妝水兩小時後,可維持約9.4%之相對保濕率
    產品設計訴求與特色為: ALANNA 保濕化妝水:舒緩日曬,補水美白,讓肌膚持續水潤。 ALANNA 拉提緊緻精華液(日):保養肌膚,淡化細紋,讓肌膚美白水潤。 ALANNA 拉提緊緻精華液(夜):保濕肌膚、提高光澤,讓肌膚睡個美容覺。 1.肌膚保濕 2.滲透吸收力 3.溫和不刺激 4.細緻平滑 5.肌膚透亮 6.改善黯沉。 使用化妝水兩小時後,可維持約9.4%之相對保濕率。使用精華液四週後,仍可維持約10.1%之相對保濕率。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檢測兩位受測者依建議方法使用產品後,比較臉頰側之保水效果
測試項目 表皮層含水保濕效能分析
檢測儀器 CM825 表皮水分分析儀
結論 產品設計訴求與特色為:
ALANNA 保濕化妝水:舒緩日曬,補水美白,讓肌膚持續水潤。
ALANNA 拉提緊緻精華液(日):保養肌膚,淡化細紋,讓肌膚美白水潤。
ALANNA 拉提緊緻精華液(夜):保濕肌膚、提高光澤,讓肌膚睡個美容覺。
1.肌膚保濕 2.滲透吸收力 3.溫和不刺激 4.細緻平滑 5.肌膚透亮 6.改善黯沉。

使用化妝水兩小時後,可維持約9.4%之相對保濕率。使用精華液四週後,仍可維持約10.1%之相對保濕率。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