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愛閃耀iShine 溫感煥膚卸洗膠

125ml / NT$880
.....
愛閃耀iShine溫感煥膚卸洗膠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能讓潔淨過後的肌膚感到柔嫩、明亮、細緻
    獨特的凝膠霜狀質地,當肌膚臉上還有彩妝髒汙時,可直接輕柔按摩,當肌膚上的彩妝是較具有防水性時,在我測試之下,只要稍微再按摩一點時間就可以卸除乾淨,如使用時加一點水按摩,有讓肌膚洗臉潔淨的效用。 因每個人肌膚都會有老廢角質的堆積,還有如每日都要接觸髒空氣 (摩托車族等等)、需要每日上妝者,都容易因忽略肌膚的清潔及深層清潔而易導致肌膚的老廢角質堆積及毛孔阻塞等狀況,這時給予肌膚的深層清潔之外,又能讓毛孔阻塞狀況疏通的話是再好不過了。 這款能徹底卸除髒污及讓毛孔好好的清潔,又能讓潔淨過後的肌膚感到柔嫩、明亮、細緻,後續擦抹保養品時,也能讓保養品的感受更加的有感,因其獨特的植萃成分與珍貴的「碧璽」礦物,於使用時會有溫溫的熱感,能瞬開毛孔的效能,潔淨後的肌膚也是具有保濕感且完全不緊繃,對於肌膚較為乾性者,因其有溫感的技術,所以不需要過多時間按摩,也能達到肌膚潔淨的效用的喔 !
  • Zoe老師
    使用完皮膚不會緊繃,但是能感受到潔淨會呼吸的感覺
    愛閃耀iShine溫感煥膚卸洗膠包裝很簡約,是一般軟管式的包裝,使用起來很簡單,也不需要額外的工具或手法,就使用基本的洗卸手法就可以,我自己習慣從額頭開始使用手指畫圓的方式,一個區塊都清潔到了再往下進行下一個區塊,尤其是到鼻頭的地方,我會按摩的久一些,因為鼻子毛孔較大,比較容易長粉刺,愛閃耀的卸洗膠裡面含有天然蓖麻籽顆粒,所以針對已經冒出頭的粉刺,能藉由顆粒的按摩加速代謝掉粉刺,所以就不必再使用額外去角質產品,皮膚就很平滑。 獨特技術讓使用時會有溫溫的感覺,尤其是在冬天卸妝不會冰冰冷冷的很加分,再加上味道也是很天然的花香味,所有整個觸覺和味覺感受都是很幸福愉快的。所有的臉部區塊都按摩到了以後,我會加一點水,再按摩一次,再次清潔可能忽略或是容易出油長粉刺的部位,最後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完皮膚不會緊繃,但是能感受到潔淨會呼吸的感覺,皮膚質感也會變的滿細嫩的,以卸洗產品來說,愛閃耀的CP值算是高的。
  • 許予鏞老師
    感覺我的底妝真的是很快就溶解,髒污也是透過按摩過程推出來
    冬天真的來嚕,最近天氣開始變冷,洗臉總是習慣用溫水清潔,其實冷水清潔是最好的,但是真的好冷! 然後我又希望清潔過程最好可以一瓶搞定平常淡妝習慣的我,卸妝洗臉一瓶搞定! 這次收到愛閃耀iShine溫感煥膚卸洗膠的邀約,當天到家就打開來試試看,記得手部要先清潔乾淨並保持全乾,臉部也要是全乾,軟管設計我覺得很方便,擠出約10元的大小的量,開始按摩清潔臉部,首先,一抹上臉推開就散發溫溫感,這點剛好很符合這個季節使用,很舒服,感覺毛孔有微微地張開,這瓶卸洗膠訴求是透過礦物吸附髒汙,深層清潔肌膚,在按摩的過程,我感覺我的 底妝真的是很快就溶解,髒污也是透過按摩過程推出來。深層清潔這部分,我覺得有過關。 而因為油性肌的我,膠狀本來就是我很喜歡的卸妝劑型,因為用來卸妝是比乳跟油都清爽很多的,但是這瓶很特別,卸妝洗臉後,有很好的保濕效果,完全不緊繃,清水洗後,臉部會有微微的滑嫩感,這點對於乾肌或是跟我一樣已經是輕熟齡以上的肌膚都是很適合的,市面上過多的洗面乳都過於強烈,洗完後肌膚把臉上適當的油脂都一起洗掉,反而容易更乾肌更乾,油肌油水不平衡,後續都需要透過更保濕的保養品來滋養肌膚,所以這瓶很推薦給有年紀,更需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肌膚的你。 我個人使用兩週後,我認為這瓶很適合這個季節全膚質使用,夏天的時候,如果你是比較容易出油,不喜歡洗卸後臉部有滑嫩感的話,可把這瓶當作卸妝,後續少量洗面乳清潔,如果真的是跟我一樣年紀的男女生,注意就算洗臉也要同時注意是否過度清潔,盡量要以保濕清潔品為主喔!
  • 唐豪悅醫師
    洗完舒服不緊繃,連續使用兩週後皮膚並沒有敏感狀況
    保養肌膚從洗卸開始!清潔做的好,皮膚就會健康!談到肌膚清潔時,依據皮膚油性、乾性、或敏感性、痘痘肌膚等所要注意的事項皆不同!一般來說 ,大家對於肌膚清潔的觀念其實包含好幾道程序:卸妝、去角質以及清潔。Ishine愛閃耀溫感煥膚卸洗膠就是結合這些功能而設計出的三合一產品。『碧璽』是電氣石的俗稱,又稱碧璽,又譯為托瑪琳(Tourmaline),具有熱電性,在摩擦、受熱後可吸附髒汙。植萃『蓖麻子』顆粒,能更新老廢角質,同時內含蓖麻油(castor oil) 。蓖麻油是一種複合三酸甘油酯,主要成分為蓖麻子油酸(Ricinoleic Acid),其餘為油酸與亞油酸等,具有滋潤皮膚的功能。古拉索蘆薈 (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使肌膚鎮靜;銀耳萃取液(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pcarp Extract)所含的透明膠質主要為多醣體,能提高皮膚保水率,為天然保濕素材。 對於含顆粒的卸洗凝膠,一般還是建議避開眼周、唇部、和自覺敏感的區域,以輕柔的畫圈的方式往上微按摩,讓肌膚微微升溫可以增加碧璽的功效。按摩完用清水洗淨即可。皮膚敏感者務必避開敏感泛紅的地方,同時用量宜減少。一旦有緊繃感、泛紅、搔癢、脫屑等不適症狀建議先停止使用,讓肌膚休息數日之後、膚況穩定後再減少用量重新開始使用。 測試期間,僅單純的體驗單獨使用溫感煥膚卸洗膠後三十分鐘內甚麼保養品都不擦的皮膚狀態。我算是敏感肌膚,大部分時間是先清潔T字部位,再把手上剩下的卸洗膠帶到兩頰,輕輕的按摩再沖掉。個人經驗是洗完舒服不緊繃,連續使用兩週後皮膚並沒有敏感狀況,是表現佳的產品。 特色評分: 1. 清潔力:9.4 2. 保濕度:9.6 3. 溫和性:8.8
  • 莊佳霖教授
    本產品之清潔彩妝功效頗佳,臉部清洗後並無過度乾澀之感覺
    1、產品設計訴求為: 徹底卸除髒污完美洗淨力,打造潔淨、透亮、光滑健康肌! 2、主要配方有: (1) Hydrogenated Castor Oil氫化蓖麻油 (2)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庫拉索蘆薈葉萃取 (3) 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pcarp Extract銀耳孢子果萃取 (4)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金盞花花萃取 (5)Carica Papaya(Papaya)Fruit Extract木瓜果萃取 3、使毛孔微開,能吸附毛孔髒汙,深層潔淨肌膚。更新老廢角質,使肌膚煥然一新不刺激,讓毛孔不只乾淨健康同時讓肌膚滑嫩富有彈性使肌膚保濕,洗完舒服不緊繃,肌膚更加淨白、彈嫩。 4、產品主體為軟管式包裝,附有保護蓋;由兩位個案測試比較彩妝經洗滌前後差異,本產品具有吸附臉部彩妝髒污,清潔底妝與臉部彩妝粉體之功效,惟毛孔部位之清潔,尚須視使用者之洗滌方式而再加強。 5、兩位測試個案皆認為本產品之清潔彩妝功效頗佳,臉部清洗後並無過度乾澀之感覺。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檢測兩位女性受測者,在進行彩妝後,無使用卸妝油狀況下,使用本產品清潔臉部彩妝,比較使用前後臉部之清潔效果
測試項目 洗卸合一(卸除彩妝)效能分析
檢測儀器 頭皮檢測儀(200倍光學透鏡儀器)
結論 1、產品設計訴求為: 徹底卸除髒污完美洗淨力,打造潔淨、透亮、光滑健康肌!
2、主要配方有:
(1) Hydrogenated Castor Oil氫化蓖麻油
(2)Aloe Barbadensis Leaf Extract庫拉索蘆薈葉萃取
(3) Tremella Fuciformis Sporopcarp Extract銀耳孢子果萃取
(4) Calendula Officinalis Flower Extract金盞花花萃取
(5)Carica Papaya(Papaya)Fruit Extract木瓜果萃取
3、使毛孔微開,能吸附毛孔髒汙,深層潔淨肌膚。更新老廢角質,使肌膚煥然一新不刺激,讓毛孔不只乾淨健康同時讓肌膚滑嫩富有彈性使肌膚保濕,洗完舒服不緊繃,肌膚更加淨白、彈嫩。
4、產品主體為軟管式包裝,附有保護蓋;由兩位個案測試比較彩妝經洗滌前後差異,本產品具有吸附臉部彩妝髒污,清潔底妝與臉部彩妝粉體之功效,惟毛孔部位之清潔,尚須視使用者之洗滌方式而再加強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