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愛閃耀iShine 緊實抗皺源液

50顆*0.35ml / NT$2380
.....
愛閃耀iShine緊實抗皺源液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為透明油相質地,滋潤不黏稠,延展性良好,一顆即可使用全臉
    肌膚隨內在的年齡、身心健康情況,以及外在如氣候、污染、紫外線等各式環境壓力因素,而使老化情況越來越明顯,尤其在寒冷低溫的環境中,全身肌膚水分都容易散失,油水失衡。油脂分泌量不足,臉上皮膚的乾燥、缺水、脫皮、暗沈、細紋等現象就會越來越明顯。身上則像是頸部、各區關節處容易出現深刻紋路,肌膚則常有脫屑、搔癢、泛紅、色素沈澱等問題。 此次評測的愛閃耀緊實抗皺源液,就很適合用來緩解上述的肌膚老化困擾。商品採心型膠囊設計,瓶中含有50顆,為使商品保持乾燥,使成分穩定存放,品牌貼心在瓶中附上乾燥劑,以降低受到潮濕環境影響品質。每顆0.35毫升,扭開膠囊後,內料為透明油相質地,滋潤不黏稠,延展性良好,一顆即可使用全臉。 商品著重緊緻、抗老、修護、彈潤之四大抗皺重點,因此在當中添加了來自法國的深海魚子醬萃取、9GF肌膚修護因子、蠶絲蛋白等頂級抗老配方。用以突破老化障礙,提升防禦能力,維持肌膚健康。 清潔後在肌膚上使用一顆,塗抹後,可看見清澈的油態精華,能充分包覆於肌表,並散發清雅香氣,此時可趁勢進行面部按摩,自下往上,由內而外的方向輕柔操作。頸部、軀幹、手足等區域亦可善加應用,借助美容油的高滋潤延展特性,不造成負擔,反而更能展現出迷人的亮麗光彩。 剛使用時的亮澤感源自表面可見的油體精華,待滲透吸收後,取而代之呈現的則是清爽豐潤的飽滿肌質,整體展現出明亮、細緻、平滑的美麗姿態。此外,保養後接續上妝,亦可提升妝容之服貼度及穩定度。其包裝精巧,攜帶便利,密封不溢漏,是居家、外出都適用的美膚方案!
  • 羅之遠老師
    覺得皮膚有比較緊緻,肌膚彈性不錯,輪廓線也有改善
    現在人對保養品的要求,最常見的就是保濕和美白;但隨著年齡慢慢增長,就會出現肌膚老化、鬆弛、產生細紋等問題,這個時候我們需要的是能夠讓肌膚緊緻、維持肌膚原有彈性、淡化細紋、改善暗沈的商品。 由於現在環境的污染、3C產品的普遍使用,再加上工作壓力、熬夜的問題,老化現象的年齡層已經逐漸下降,因此我們對於能夠抗老的產品也就更加的需要。 以「植萃抗老專家」為品牌精神,嚴選全球頂級抗老配方,法國深海魚子醬萃取、9GF肌膚修復因子、蠶絲蛋白等成份的「愛閃耀ishine 緊實抗皺源液」,在拿到時就蠻令人期待有什麼效果。 此產品有愛心膠囊的包裝;扭開膠囊擠出精華,避開眼周及唇部塗抹於全臉,可以慢慢按摩使其完全吸收後,再來使用乳液。產品的質地像是精華液和油的結合,舒爽好吸收、而且不會黏膩。在使用數週後,覺得皮膚有比較緊緻,肌膚彈性不錯,輪廓線也有改善;是會想要持續使用的產品。
  • 風繡絨老師
    改善了我的肌膚暗沉,使肌膚看起來澎澎彈潤有光澤
    愛閃耀研發出任何膚質及抗老需求保養的人適用的商品,市面上膠囊類型包裝的保養品少見,研發團隊將植物萃取用膠囊方式,一顆愛心膠囊是一次性剛好的量,使用上除了方便之外,不會接觸到外在空氣而造成氧化效果降低等問題。 內含嚴選全球抗老配方法國深海魚子醬萃取,9GF肌膚修護因子及蠶絲蛋白,這些成分能讓肌膚達到緊緻、修護、抗皺、彈潤效果,完全能保留純淨頂級抗老成份調配完美比例,我自己使用上有感受到肌膚滋潤感,尤其我的乾性肌有提升肌膚防護力,也改善了我的肌膚暗沉,使肌膚看起來澎澎彈潤有光澤。 我平常使用一顆膠囊,一顆剛好是全臉的量,使用時會避開眼唇,在乳液前使用以按摩往上提拉畫圈方式,透過按摩直到精華液完全被皮膚吸收,能維持肌膚健康延緩老化現象,我喜歡清新舒服而不粘膩的質地,使用後續的保養品也更容易吸收,上妝前使用能讓底妝效果更服貼,達到閃耀動人的美麗肌膚。
  • 林依吟醫師
    輕鬆擰開就可以使用,滋潤肌膚卻不黏膩,非常適合肌膚乾燥時使用
    提到高濃縮急速保養,第一個就會想到精華膠囊。小小一顆的精華膠囊含有高濃度的精華油,可以在短時間內幫助肌膚改善乾燥、粗糙、細紋等問題,除了適合乾性肌與熟齡肌的朋友作為日常的密集護理保養之外,年輕肌膚的朋友在冬季也可以在保養順序內加入精華膠囊加強肌膚保濕。 緊實抗皺源液內含多種胜肽成分、魚子醬萃取與蠶絲蛋白,幫助肌膚保濕、修護、提升肌膚彈力、延緩細紋產生。精華油的質地,雖然看起來很稠,不過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開,一顆膠囊可以塗抹整張臉與脖子,使用後清爽不黏膩,肌膚光滑、亮度提升。使用時可以先在掌心稍微搓熱,輕輕塗抹於全臉,並以畫圈的方式按摩肌膚,可以在有紋路的地方多加壓,幫助淡化細紋與乾紋,保養的同時也可以幫助肌膚放鬆。 整體來說,iShine緊實抗皺源液攜帶方便,輕鬆擰開就可以使用,滋潤肌膚卻不黏膩,非常適合肌膚乾燥時使用。
  • 許慈芳教授
    產品香氣感受極佳,能創造肌膚絲綢觸感、迅速吸收、不黏膩
    使用前後的臉部彈性數值顯示:R2總彈性由0.88升高至0.95,總彈性表現提高; R6總彈性由0.34升高至0.32,粘彈性表現提升; R7整體彈性曲線由0.76升高至0.82,整體彈性表現提高。產品香氣感受極佳,能創造肌膚絲綢觸感、迅速吸收、不黏膩。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Cutometer ®利用負壓將皮膚吸入探頭小孔中,以非接觸式光學測量系統量取皮膚吸入的距離。 皮膚被吸入孔中的阻力由皮膚的柔軟度決定,而皮膚返回其先前位置的能力即為彈性。
測試項目 皮膚彈力功效
檢測儀器 Cutometer® Dual MPA 580
結論 使用前後的臉部彈性數值顯示:R2總彈性由0.88升高至0.95,總彈性表現提高; R6總彈性由0.34升高至0.32,粘彈性表現提升; R7整體彈性曲線由0.76升高至0.82,整體彈性表現提高。產品香氣感受極佳,能創造肌膚絲綢觸感、迅速吸收、不黏膩。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