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沛碧泉 S.E.A.逆齡奧秘富勒烯

單瓶6ml / NT$900
.....
沛碧泉S.E.A.逆齡奧秘富勒烯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保濕、亮澤、元氣之實際感受上,皆可感受到其優異之展現
    生活忙碌、季節轉換、與年齡增長,皆是膚況不穩且加速老化的因素,即便平時已有保養習慣,仍會有出現停滯現象的可能。此時,可藉助含有高濃度修護配方的機能修護型保養品,進行密集調理。如同換上青春電池,來為肌膚增添能源與活力,以重回青春絕佳狀態! 沛碧泉S.E.A.逆齡奧秘富勒烯屬專業呵護型保養商品,採一盒四瓶裝,每瓶六毫升之設計。分量包裝,使內料與外界接觸的機率降低,用以提升並維持其成分穩定與表現,具優異攜帶便利性且不佔空間。S.E.A.逆齡奧秘富勒烯呈琥珀色之透明精華劑型,無香性的水潤溫和質地,延展性良好,觸感舒適不黏膩。 面部清潔後,於全臉、頸部使用,採由下而上、中間至外方向,依序分量塗抹化開。其吸收滲透力卓越,使用後面容可有提升感受,也無起屑情況,不會影響日間後續上妝步驟,有助妝容穩定與服貼,並可減緩疲態或脫妝之發生頻率。透過日夜接力使用,在保濕、亮澤、元氣之實際感受上,皆可感受到其優異之展現。膚觸的細緻且澎彈表現上,也有良好收穫!
  • 曾亞凡老師
    成分單純高濃度,溫和無刺激,比較容易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身為「凍齡」兩字已經不夠看、致力於「逆齡」的保養狂人,看到沛碧泉S.E.A.逆齡奧秘富勒烯那卓越的使用功效一定會心癢難耐!實際使用時,可以感覺到精華液般濃稠豐裕的質地,但卻又不會過於黏稠,透明的凝膠感相當好推,且成分單純高濃度,溫和無刺激,就算是比較容易敏感的肌膚也可以使用,不擔心會紅腫或是過敏。 塗擦在臉部肌膚上之後,可以充分感覺面部肌膚收緊,能透過想像感受到有提升肌膚對抗外來老化因子能力的富勒烯正辛勤工作,試著撫平臉上的細紋,讓肌膚更緊緻、更滑順;靜待一段時間,沛碧泉S.E.A.逆齡奧秘富勒烯會漸漸收乾,將沛碧泉S.E.A.逆齡奧秘富勒烯洗淨後,會感覺到膚色似乎變得更明亮,毛孔或是細紋也比較平滑,固定使用,可以替肌膚帶來緊緻的效果。
  • Zoe老師
    適合在妝前使用,能讓後續的粉底更服貼,也不容易卡粉
    沛碧泉S.E.A.逆齡奧秘富勒烯是一瓶滿全方位的安瓶,因為它不只保濕,富勒烯還能幫助肌膚抵抗外來老化因子,敏感肌使用也完全沒問題。首先它的包裝是密封式的安瓶,確保能使用到最新鮮不受污染的成份,還附了每瓶安瓶所需的滴頭,所以使用時的份量也能很精準的控制,設計很貼心。 偏水狀的精華液材質,不會過於黏膠感,所以也不會有使用完再上妝會脫屑的問題。感覺出來分子是很細小的,因為吸收很快,吸收完會有保濕感,但不會有一層膜的悶感,喜歡清爽不黏膩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以彩妝師身份來看這個產品,認為它很適合在妝前使用,能讓後續的粉底更服貼,也不容易卡粉。另外我會把一瓶「沛碧泉S.E.A.逆齡奧秘富勒烯」倒入保濕噴霧裡,來做最後妝容的定妝,或是補妝前先噴一些,可以有效改善在外一整天皮膚的缺水狀況,能讓補妝的時候更服貼,推薦給所有朋友。
  • 魏嘉宏醫師
    清水洗淨過程中,肌膚摸起來很滑嫩,洗淨完膚色變得很均勻
    第一眼看到是富勒烯成份的精華安瓶,又驚又喜! 這要從1996年諾貝爾獎說起,富勒烯有卓越的對抗老化因子特性,能有效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可減少因年紀增長或是因為環境、陽光等造成的老化因子對肌膚的傷害,導致肌膚暗沈、皺紋、毛孔粗大等等,使肌膚有強大的抗衰老能力,因此廣受大家喜愛。 盒裡有張說明書,請注意開瓶步驟,避免手指被鋁條刮傷,從沛碧泉S.E.A.逆齡奧秘富勒烯蓋上有箭頭,依照箭頭方向打開往下拉到底,轉一圈全部鐵條都會很順拔開,打開軟膠瓶蓋,裝上軟管後即可使用,一瓶6ml臉部 + 脖子大約使用2次,清潔完後,按照說明書上拉提手法,按摩完10分鐘內,臉部盡量不要有任何表情和動作,再用清水洗淨,最後使用您原本的保養品即可。 清水洗淨過程中,肌膚摸起來很滑嫩,洗淨完膚色變得很均勻,也因為本人很愛笑,眼下小細紋多得嚇人,還有年紀的法令紋,雖說是保養品,真的讓我又驚又喜!裡面也添加 α熊果素、泛醇、尿囊素早晚都可以使用,尤其是敏感性肌膚想對抗老化的人類們!快來試試諾貝爾聖品!
  • 莊佳霖教授
    使用本產品之吸收效果佳,兼具吸水與鎖水之保濕功效
    「富勒烯」能夠有效提升肌膚對抗外來老化因子的能力,為本產品添加高濃度之有效成分,溫和無刺激,各膚質皆適用。輕鬆打擊老化、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產品設計之最佳適用族群為30 歲以上,輕熟齡及熟齡肌,本測試以兩位平均年齡34歲之女性為測試對象。使用本產品之吸收效果佳,兼具吸水與鎖水之保濕功效。使用四週後,仍能可維持皮膚相對保濕率在9.7%。但受測者反映塗抹本產品時有股塑膠味,是否與產品包裝與安瓶軟管有關,提供參考。 建議一週使用二至三次,可達較佳產品訴求之功效。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檢測兩位受測者(女性,平均年齡34歲)使用產品4週後,比較臉頰側之保水效果
測試項目 表皮層含水保濕效能分析
檢測儀器 CM825 表皮水分分析儀
結論 「富勒烯」能夠有效提升肌膚對抗外來老化因子的能力,為本產品添加高濃度之有效成分,溫和無刺激,各膚質皆適用。輕鬆打擊老化、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產品設計之最佳適用族群為30 歲以上,輕熟齡及熟齡肌,本測試以兩位平均年齡34歲之女性為測試對象。使用本產品之吸收效果佳,兼具吸水與鎖水之保濕功效。使用四週後,仍能可維持皮膚相對保濕率在9.7%。但受測者反映塗抹本產品時有股塑膠味,是否與產品包裝與安瓶軟管有關,提供參考。
建議一週使用二至三次,可達較佳產品訴求之功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