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資生堂東京櫃 怡麗絲爾彈潤美肌組

怡麗絲爾彈潤保濕水T2 170ml+怡麗絲爾彈潤保濕乳T2 130ml+怡麗絲爾多效彈潤美肌乳T+ 35ml / NT$3150
.....
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彈潤美肌組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使用6天到一週,肌膚緊緻且澎彈Q嫩,明顯的更加透亮
    這是第一次使用到較完整的保養系列來評測保養品,使用基本的完整系列保養能讓肌膚保養較具有效用及良好感受,這次使用的是怡麗絲爾「彈潤保濕水T2+彈潤保濕乳T2+多效彈潤美肌乳 T+ SPF50+ PA++++」,由於第一次使用時是在夜間保養,「彈潤保濕水T2」是具有微濃潤感的水狀精華液質地化妝水,先於全臉輕柔的拍擦壓抹上後,我再搭配沾取於化妝棉上,於兩頰和額部處濕敷約 3-5 分鐘後,肌膚就已感到滿滿的充沛水潤感與潤澤度,且完全不黏厚是非常舒適的肌膚水Q感受,後續直接擦抹上具有保濕潤澤度但完全是舒爽乳液質地的「彈潤保濕乳T2」,本來都是使用面霜類脂質保養的我,原本想說使用乳液會不會不夠潤澤,但才第一次使用了「彈潤保濕水T2+彈潤保濕乳T2」,我就完全覺得非常的舒適且完全不會有乾燥感,這也是同系列保養的成分與效用所相輔相成的關係,反而讓我覺得這樣保養肌膚更加的舒適、有感 ! 由於第一次使用時是晚上,所以當晚就沒有使用「多效彈潤美肌乳 T+ SPF50+ PA++++」,多效彈潤美肌乳 T+具有妝前乳與防護的係數,所以隔天早上我就完整的使用了基本保養三步驟「彈潤保濕水T2+彈潤保濕乳T2+多效彈潤美肌乳 T+ SPF50+ PA++++」,我每天工作都需要上底妝,再加上是乾性膚質,所以我是非常重視防曬保養的,這樣的三步驟使用下來再使用後續的底妝品,原本到中午就會稍微脫妝的狀況,當天的妝效幾乎是完美一整天,真的是讓我為之驚艷! 「資生堂怡麗絲爾彈潤系列」於1983年於日本誕生且是以最先端的膠原蛋白保養科技來提供肌膚最佳的彈潤、保濕感,這是一開始前幾天的保養感受,接著使用6天到一週,肌膚緊緻且澎彈Q嫩,肌膚也明顯的更加透亮,還覺得底妝可以少用且底妝顏色也要換成更上一到兩階的色號了,「資生堂怡麗絲爾彈潤系列」有分為( I 清爽、II 滋潤、III 極潤 )三種型態來對應不同膚質的保養需求,混合性、混油性者可使用 I 清爽型的,混乾性、乾性可使用 II 滋潤型的,乾性、極乾性可以使用 III 極潤型的,像我是乾性肌膚就是用 II 滋潤,等到真正的寒冬季節來臨時,我就會來使用 III 極潤型的來好好的呵護保養,還有保養時的一大重點:建議「使用一整組保養品」的保養方式,這樣才能給予肌膚完善由內而外的調理養護好肌底、由外而內保護好肌膚喔 !
  • 風繡絨老師
    膠原蛋白保養科技,用了6天肌膚緊緻透亮、澎彈潤澤
    近期體驗了這組怡麗絲爾的彈潤美肌組,這系列採用先端的膠原蛋白保養科技,用了6天後就讓我感受到肌膚有緊緻透亮澎彈潤澤感,果然使用整組最能感受保養品的最佳效果。因為平常有拍照記錄自己的習慣,朋友發現我的照片臉怎麼會明顯澎澎的,照鏡子才發現自己的肌膚跟之前不太一樣了。 早晚卸妝清潔臉部後,使用彈潤保濕水時,建議用化妝棉夾在手指輕揉塗擦後再輕拍全臉,給予肌膚保水後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彈潤美肌乳T+取1元硬幣的量在手指腹以平貼往上提拉臉地按摩方式至吸收,我會取少量在兩頰加強肌膚的保濕力,也避免紫外線傷害形成黑色素的生成,高保濕力讓肌膚彈潤度由裡到外加倍,晚上吹著冷氣睡覺也不用擔心肌膚太乾的問題。 最後具備三效合一的妝前乳,保濕、妝前提亮膚色、防曬一次就能完成,能讓底妝的妝效更為服貼有光澤。
  • 許予鏞老師
    澎潤彈力是真的6天見效,我對這組的評價很高
    這次收到怡麗絲爾彈潤美肌組就很興奮,因為這組評價本來就很好,終於有機會試到這組保養品。產品主打6天見效,高保濕力,澎潤彈量,提升緊緻度。我真的拿回去天天早晚使用,從化妝水到乳液真的很保濕很滋潤,非常適合冬天、乾肌或是像我一樣,輕熟齡到熟齡肌膚使用都沒問題。 化妝水質地類似精華水,有點厚度,但是抹上肌膚上又很快化成水,輕輕拍到吸收後就很有保濕感,但是又不過度黏膩,微微潤度,對於真的很缺水的肌膚來說,保濕度真的不用擔心。乳液也類似精華乳質地,潤彈馬上感受得到,使用第一天晚上,感覺就是很滋潤,好像補充很多膠原蛋白,油性肌膚如果要使用,記得要適量,按摩到真的吸收後,覺得不夠再補就好。隔天起床,整張臉保濕潤度都還很足夠,感覺好像敷過晚安凍膜,T區跟鼻頭雖然有微出油,但是可接受範圍,兩頰的潤度剛剛好,保濕度維持給快滿分 早上我就改成減量使用化妝水,拍到吸收後,我就改用防曬隔離乳,意外的非常清爽不黏膩,當我出門到公司,臉部也不出油,不但維持基本的潤度,讓油性肌的我也不會覺得大出汗而感覺油膩不舒服,反而很清爽舒適。特別是防曬效果非常好,一整天下來對後續底妝服貼度加分外,也不會曬黑。就這樣我乖乖用了一週,真的感覺皮膚澎潤了,緊緻度雖然沒有很明顯感受到,但是澎潤彈力是真的天6見效,我對這組的評價很高,如果是跟我一樣七年級生或是更熟齡,想要選一組高貴不貴的保養品,這組真的是很值得購入,當作基本保濕特潤款一年四季都是好用的保養品。
  • 吳啟弘醫師
    整組使用相當有層次感,相容性也令人放心
    想要擁有健康的肌膚與好氣色,掌握正確的保養步驟很重要;保濕與防曬是日常保養中很關鍵的步驟,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能讓保養事半功倍。 怡麗絲爾的彈潤美肌組包含保濕水T2、保濕乳T2與多效彈潤美肌乳T+;產品還區分成清爽、滋潤與極潤系列,能讓我們依照自己的膚況,選擇合適的產品。彈潤保濕水帶著優雅的清香,可以提供肌膚清爽的水潤感;彈潤保濕乳也帶著淡淡的香氣,可以針對較乾燥的肌膚,提供更好的保濕效果;多效彈潤美肌乳T+除了含有保濕成分,同時擁有物理與化學性防曬,提供良好的防曬效果,也能同時妝前打底,產品能輕易地均勻推開,質地相對清爽,不會有黏膩悶熱的感覺。整組化妝品的使用上,相當有層次感,產品相容性也令人放心。我在使用的過程中,沒有出現皮膚敏感的狀況。
  • 徐照程教授
    怡麗絲爾彈潤美肌組具有良好的吸水保濕效力
    怡麗絲爾彈潤美肌組:彈潤保濕水T2、彈潤保濕乳T2、多效彈潤美肌乳T+,三種樣品的水活性(AW)值分別為:0.9236、0.8917、0.9482,皆低於保濕對照組(10%丁二醇溶液)之0.9526,反映出三者均具有良好的吸水保濕效力。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1.皮膚彈性(Elasticity)測試法
2.保濕效力測試法:水活性法(恆定溫度下,使用水活性分析儀Water Activity Analyzer量測樣品頂空(Headspace)之相對濕度)
測試項目 1.皮膚彈性功效分析
2.保濕效力分析
檢測儀器 1.皮膚彈性測定儀 (Cortex DermaLab® Combo)
2.水活性分析儀Water Activity Analyzer
結論 1.精密皮膚彈性測定儀器證明臉部皮膚在每日使用資生堂東京櫃 怡麗絲爾彈潤美肌組10天後,具有良好的提升皮膚澎潤彈力功效。
2.怡麗絲爾彈潤美肌組:彈潤保濕水T2、彈潤保濕乳T2、多效彈潤美肌乳T+,三種樣品的水活性(AW)值分別為:0.9236、0.8917、0.9482,皆低於保濕對照組(10%丁二醇溶液)之0.9526,反映出三者均具有良好的吸水保濕效力。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