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Laurier蕾妮亞 舒膚Free超極薄衛生棉量多日用加長型25cm

17片/包 / NT$170
.....
Laurier蕾妮亞舒膚Free超極薄衛生棉量多日用加長型25cm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王盈喬老師
    周邊的防水膜,材質都很柔滑,胯下不會有不舒服的摩擦感
    憑藉使用20幾年衛生棉的經驗,蕾妮亞這款衛生棉我真的非常喜歡,尤其是我的工作常常需要出外景,炎熱的夏天一想到經期要跟一大灘經血攪和在一起⋯⋯就覺得渾身難受…加上有時候忙到沒辦法頻繁更換衛生棉,所以吸水力強不強,一直是我最在意的問題。 蕾妮亞這款根本吸血鬼啊~就算是量最多的第二天,經血再濃稠依然覺得乾爽透氣,不太會有濕黏悶臭的"乾貨"味…雖然衛生棉是一用即丟的生活必需品,但選擇真的不能馬虎,尤其女孩子家出門在外,要防小人、防色狼,最重要的是~還要防側漏,萬一哪天穿淺色下半身出門,不小心褲底見血,還處處留下血跡,尷尬程度那可是比脫妝還糗呀!! 蕾妮亞真的很懂女生的需求,超輕盈薄片還能完全不變形,就連周邊的防水膜,材質都很柔滑,胯下不會有不舒服的摩擦感,對付各種運動,還是各種難看的睡相,就算翻跟斗也不會扭成麻花捲。 我用的這款【蕾妮亞舒膚Free超極薄衛生棉】,在日本非常暢銷,可以說是衛生棉界的一姐,本來只有在日本才買得到,但台灣現在各大美妝店、網路平台都買得到囉!
  • 風繡絨老師
    高親水性表面材質吸收力125%,第二天量多或濃稠經血瞬吸不濕黏
    相信任何女性對於生理期在私密處的感受都非常在意以及重視,舒適度一定要乾爽透氣,量多的時候,吸收力夠不夠?長時間包覆私密處觸感會不會引起肌膚泛紅?久站久坐會不會移位變形?運動時會不會不小心滲出等問題。我在外景工作遇到生理期是最讓人擔心的一件事,為了以防萬一會用又大又厚加長夜用型,有時候現場沒有方便的地方或廁所可以替換,私密處容易悶悶黏黏不舒服,甚至會引起肌膚紅、種、癢的問題。 我用這款日本原裝【舒膚Free超極薄衛生棉】時,完全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蕾妮亞150%超透氣,所以能隨時排除棉片的悶熱感,有日本花王專利舒膚蕾浮點柔層、極舒柔又低刺激,新柔滑蝶翼設計能紓解胯下摩擦感,完全不會讓我敏感的肌膚不舒服,高親水性表面材質吸收力125%,第二天量多或濃稠經血瞬吸不濕黏,蕾妮雅懂我對潔淨的執著,所以我安心。
  • Zoe老師
    表面非常柔軟,就像摸到吐司一樣很綿,完全不會摩擦皮膚造成不適
    常常都會覺得,在日本買的衛生棉會比在台灣買的同品牌好用,一直都是蕾妮亞的忠實愛用者,真的覺得日本製真心有差,現在台灣直接就可以買到日本原裝的。 我本身非常怕太厚的衛生棉,尤其是夏天,衛生棉的厚薄真的會影響舒適程度,蕾妮亞舒膚Free超極薄衛生棉量多日用加長型25cm真的非常薄,能把量多型做到這種薄度真的太貼心了。 另外一定要提到的就是,它的表面非常的柔軟,就像摸到吐司一樣很綿,完全不會摩擦皮膚造成不適。表面凹凸設計讓吸收度也很好,能感覺它會馬上抓住大量快速流出的經血,有些太過平面的表面,會感覺經血一流出,你就能感覺它在滑動,就會沾到皮膚,會有黏黏的感覺,這種時候材質做的再透氣都無法降低舒適度的。身為蕾妮亞的愛用者,真心覺得蕾妮亞很用心,一直以來產品都不斷的進化,讓女生能在月事來時越來越舒適,推薦給所有朋友。
  • 唐豪悅醫師
    喜歡這款的寬邊設計,比較不會擔心側漏問題,輕薄舒適度好
    每個月每個女生最“痛苦又尷尬”的時候就是生理期了!門診常常有生理期時,因為長時間使用衛生棉悶熱潮濕而引起私密處搔癢、起疹子前來求診的朋友。在這種生理期來偏偏私密處又敏感有疹子的時候,就必須更慎選使用的衛生棉了。 對於衛生棉的要求, 最重要的是不會引起搔癢、悶熱、摩擦等不舒適感,沒有像包尿布的厚重感,而且絕對不能吸收力不好,造成經血滲出弄髒衣服這種最讓人懊惱又尷尬的慘況!所以選擇衛生棉,真的是必須千挑萬選,使用適合自己的衛生棉,就會讓生理期來的時候心情愉悅很多。容易私密處肌膚敏感者,務必選擇透氣、乾爽、輕薄、材質細緻不摩擦的衛生棉,同時量多時要勤換。個人使用經驗是喜歡這款的寬邊設計,比較不會擔心側漏問題,輕薄舒適度好,尤其我生理期來還是會維持跑步運動習慣,運動完並沒有摩擦不舒服的感覺,整體來說量多的時候吸收力好,乾爽透氣程度佳。
  • 徐照程教授
    Laurier蕾妮亞舒膚Free超極薄衛生棉具有良好的親水吸收效力
    Laurier蕾妮亞舒膚Free超極薄衛生棉量多日用加長型25cm,衛生棉(實驗組)樣品的水活性(AW)值為:0.8599,遠低於衛生紙(對照組)之0.9333,代表衛生棉樣品能有效吸附8倍(10 g水/1.25 g棉)以上水分,減少水分逸失在密閉空間中,減少對皮膚的濕黏不適感,反映出Laurier蕾妮亞舒膚Free超極薄衛生棉具有良好的親水吸收效力。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親水吸收效力測試法:水活性法(恆定溫度下,使用水活性分析儀Water Activity Analyzer (Rotronic HA2-AW-USB Water Activity Analyzer) 量測樣品頂空(Headspace)之相對濕度)
測試項目 親水吸收效力分析
檢測儀器 水活性分析儀Water Activity Analyzer (Rotronic HA2-AW-USB Water Activity Analyzer)
結論 Laurier蕾妮亞舒膚Free超極薄衛生棉量多日用加長型25cm,衛生棉(實驗組)樣品的水活性(AW)值為:0.8599,遠低於衛生紙(對照組)之0.9333,代表衛生棉樣品能有效吸附8倍(10 g水/1.25 g棉)以上水分,減少水分逸失在密閉空間中,減少對皮膚的濕黏不適感,反映出Laurier蕾妮亞舒膚Free超極薄衛生棉具有良好的親水吸收效力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