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JERôSSE婕樂纖 J70婕肌零洗卸凝膠

200ml / NT$990
.....
JERôSSE婕樂纖J70婕肌零洗卸凝膠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含有韓國專利植萃配方,能在洗卸清潔的同時,提升保養修護力
    炎熱潮濕的氣候型態,容易上火、出油、流汗、心情浮躁,加上室內外的空氣污染因子,而近期雖疫情趨緩,但於人多的公共場合仍有配戴口罩之必要,高溫又悶不透氣的情況,促使防禦力降低,造成阻塞、粉刺、發炎、痘痘、紅癢、老化等風險更為提升,在非常時期,關於肌膚調理的步驟中,選擇一款溫和而有效率的清潔用品,就是很重要的環節! 此次使用的是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屬透明清爽的凝膠劑型,一瓶兼具洗卸功能,可乾濕兩用,乾手卸妝+濕手潔顏。卸妝時,取出適量塗抹於肌膚,以指腹輕柔畫圈,具微微彈性拉力的特殊凝膠結構,便會開始將肌膚表面的色料、皮脂等油融性污垢包覆,再以清水洗淨即可。而潔顏時,則是取適量凝膠後,加水搓揉,當中運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做為基底,細緻泡泡可溫和洗淨肌膚皮溝皮丘中的藏污納垢,洗後保濕潤澤不緊繃。 商品標明不添加11大可能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份,且含有韓國專利植萃配方,能在洗卸清潔的同時,提升保養修護力,使用時會散發來自法國大廠的淡雅迷人香氛,讓體驗過程更加美妙舒適,外盒及瓶身以珊瑚粉色作為主色調,清新優雅的氛圍與使用感受十分匹配,是內外兼具的保養作品!
  • 王盈喬老師
    使用感真的非常棒!照鏡子的時候嚇一跳,我的皮膚整個乾淨到發亮
    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真的讓我非常驚艷!我個人很喜歡這類型的洗卸產品,也用過很多家,但在皮膚狀況好的時候,老實說用起來都大同小異。碰到皮膚狀況不好,就是產品發揮真實力的時候了。剛好第一次用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時,我的皮膚正處於過敏,摸起來很粗糙而且有顆粒感,洗完臉覺得更乾,膚色也依舊暗沈沒有光澤。 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裡面都是醫美診所御用配方,加上他們家十幾年來幫醫美診所保養品代工,什麼是最好的成份,哪一種成份對皮膚最有幫助,誰能比他們更清楚,當然用起來更安心呀!!透明的凝膠質地~潤滑度減少對皮膚的摩擦,第一道:在臉上輕輕畫圈,溶妝速度非常快,一下子就把臉上的妝通通吸附起來,用水一沖乾淨溜溜。第二道:再壓一下當洗面乳使用,不僅不會緊繃乾燥過度清潔;反而因為這瓶是以胺基酸界面活性為基底,搭配獨家韓國專利植萃成份,皮膚更加的滋潤和保濕。使用感真的非常棒!照鏡子的時候嚇一跳,我的皮膚整個乾淨到發亮耶! 其實每天卸妝都是對皮膚的一種挑戰,特別是敏感肌或皮膚比較薄的人,選對洗卸產品才是養出好膚質最重要的關鍵喔!
  • 曾亞凡老師
    不論乾性、油性或是敏感肌膚,都溫和不刺激,又能有清潔效果
    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擠出來是透明凝膠質地,在臉上觸感清涼、滑順好推開,凝膠質感在肌膚上感受輕柔,不易拉扯皮膚。使用上也很方便,只需要兩次按壓,即可使用全臉,如果有簡單彩妝時,稍微多按兩下。不同以往,在使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時,需要先以紙巾擦拭或是加水多次乳化後再清洗。直接在肌膚上簡單按摩完,即可洗去,很適合洗澡前使用,也很可以搭配洗臉機使用,加強清潔。清洗時,也很輕易帶走臉上髒汙。 使用完,臉上清爽不緊繃,臉上也不會立即泛油,感覺黑頭粉刺都有明顯改善。凝膠材質,適用於任何膚質,不論乾性、油性或是敏感肌膚,都溫和不刺激,又能有清潔效果。很適合日常妝容,或是不上妝時的清潔,一瓶可以完成卸妝及洗臉,非常方便。是一個值得回購的產品。
  • 魏嘉宏醫師
    洗淨完,肌膚如同嬰兒般絲滑觸感,30分鐘後也不會有緊繃乾燥感
    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外包裝呈粉橘色,浪漫中帶著成熟的色彩,打開盒中,粉橘色搭配白色做漸層瓶身,在色彩心理學是給人安適、放心,想必廠商真的是用心良苦! 標榜著洗、卸、保養三合一,卸妝使用方式,手部乾燥直接擠壓4~8下,依彩妝濃淡增減用量,以畫圈的方式開始按摩臉部,味道很是享受,淡淡的山茶花和佛手柑香氣,在芳香療法中是能讓人放鬆、愉快的心境,神奇的是凝膠開始成團,顏色從透明到白到有點鵝黃,是不是所謂毛孔中的污垢,馬上要和它Bye Bye,再加水搓揉會產生小小泡沫,清水沖淨即可。 洗淨完,肌膚如同嬰兒般絲滑觸感,30分鐘後也不會有緊繃乾燥感,真不愧是裡面添加有機海茴香成份,激發不同型態的神經醯氨合成,維持皮膚脂質結構完整,使肌膚達到超強修護能力,想要擁有Q彈滑嫩又不用多種瓶瓶罐罐使用,就快來試試這瓶婕樂纖 婕肌零洗卸凝膠!
  • 莊佳霖教授
    本產品之清潔彩妝功效頗佳,臉部清洗後並無過度乾澀之感覺
    ●產品設計訴求為,使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為基底,溫和不刺激,有效清除臉部髒污及彩妝,適用於各種膚質,洗臉、卸妝也同時在做保養;洗、卸、保養三合一。 ●產品主體為壓瓶式包裝,附有保覆蓋,可降低汙染之機率。配方以胺基酸為主要界面活性劑成分,由四位個案洗滌前後比較,本產品具有吸附臉部彩妝髒污,清潔底妝與臉部彩妝粉體之功效,惟毛孔部位之清潔,尚須視使用者之洗滌方式而再加強。 ●四位測試個案皆認為本產品之清潔彩妝功效頗佳,臉部清洗後並無過度乾澀之感覺。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檢測四位女性受測者,在進行彩妝後,無使用卸妝油狀況下,使用本產品清潔臉部彩妝,比較使用前後臉部之清潔效果。
測試項目 卸除彩妝
檢測儀器 多功能皮膚及頭髮分析測試儀 Aramo TS
結論 ●產品設計訴求為,使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為基底,溫和不刺激,有效清除臉部髒污及彩妝,適用於各種膚質,洗臉、卸妝也同時在做保養;洗、卸、保養三合一。
●產品主體為壓瓶式包裝,附有保覆蓋,可降低汙染之機率。配方以胺基酸為主要界面活性劑成分,由四位個案洗滌前後比較,本產品具有吸附臉部彩妝髒污,清潔底妝與臉部彩妝粉體之功效,惟毛孔部位之清潔,尚須視使用者之洗滌方式而再加強。
●四位測試個案皆認為本產品之清潔彩妝功效頗佳,臉部清洗後並無過度乾澀之感覺。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