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Aishitoto 愛希特多 五ヶ山(GOKAYAMA) 濃潤豆乳吹彈光亮活顏菁粹

120ml / NT$938
.....
Aishitoto 愛希特多濃潤豆乳吹彈光亮活顏菁粹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肌膚宛如像能掐出水般的彈潤細滑,保濕的感受度非常好
    微潤感稍稠狀的精華液狀質地,一抹肌膚時能瞬間轉化成保濕水般,讓肌膚如浸泡於高保濕中滑順的豐盈質地,而且能完整的浸透至角質層,肌膚能立即的吸附飽滿的菁華,剛開始使用時對於兩頰較為乾燥部位會有超明顯的保濕感受,連續使用幾天後,原本於白天上妝後,肌膚T字部位較易出油的地方,都較不容易泛油光,而且於後續的保養程序都能感受到保養品的加乘作用。 連續使用了超過兩周左右的時間,原本就屬於乾性膚質的我,肌膚宛如像能掐出水般的彈潤細滑,保濕的感受度非常好,由於是含有高達 99% 的美容成分,保養起來完全溫和不刺激,真的非常的舒緩又舒適,後續再去觀察肌膚之前較為有乾紋的部位,也有明顯的緩解,而且肌膚會有更加 Q 彈的澎潤感,有時我也會搭配化妝棉於兩頰、額頭、T字部位做局部的濕敷,稍微敷個3-5 分鐘,也能讓肌膚有著急救保養的完美呵護喔 !
  • Zoe老師
    適合使用在妝前打底,保濕度很好可以幫助粉底更服貼持久
    愛希特多濃潤豆乳吹彈光亮活顏菁粹是使用1.7倍特濃豆乳日本製作的,以質地來說它比一般化妝水濃郁一些,又比精華液來的清爽,最重要是它是無味的,所以對味道很在意的朋友都不用擔心。 我自己是把它放在保養品的第一個步驟使用,吸收度滿好的,也不會無感或者過於粘膩,所以就算在夏天使用也不會感覺悶悶的。因為夏天都有曬太陽的習慣,所以我會在曬完太陽把它拿來濕敷,因為曬完的皮膚可能非常缺水甚至會有點泛紅,我會拿它倒在化妝棉上來敷全臉,降低曬完太陽後的不適感。夏天妝前保養千萬不能使用過多程序或是過於濃郁的產品,所以它很適合使用在妝前打底,保濕度很好可以幫助粉底更服貼持久,也不會讓皮膚悶住不舒服。基本上我覺得它適合各種膚質,所以不用太擔心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每位朋友都可以試試看。
  • 許予鏞老師
    感受到臉部充滿水潤感,如同將肌膚浸泡過豆乳水吸附了飽滿精華
    走在彩妝保養master行列,我最重視平日保養的第一瓶保養品,通常我會選擇直接用保濕抗老或是多功能精華液或是偏精華型的化妝水來做加強保濕的導入,讓疲憊一天的肌膚在完整的卸妝清潔後,得到最精華的成分加倍呵護保養,當我拿到Aishitoto的豆乳活顏菁萃化妝水,我對於號稱“打造如豆腐般細緻透亮美肌”抱著疑惑,來試用看看。前三天,晚上卸妝後我依舊習慣先用多功能的精華液,讓最細緻的成分先加強肌膚,後續我將這瓶豆乳水倒在手上,一開始我就喜歡這個質地,精華般微稠的化妝水,特別針對已經輕熟年紀的我,這樣質地的化妝水保濕度才夠,當我輕拍在臉上到吸收,我個人感受的第一個優點是真的像豆腐溫馴的特性一樣,很溫和不刺激,保濕度很ok!當我拍完吸收後,我可以感受到臉部充滿水潤感,如同將肌膚浸泡過豆乳水吸附了飽滿精華。 三天後,我就把這瓶豆乳水當做第一瓶保養試試看,當我卸完妝,一樣用手輕抹在臉上,沒有特別的香味,溫溫和和,慢慢滲透到基底的感覺,輕拍直到吸收,肌膚的光滑感跟細緻感,保有潤澤卻沒有黏膩感,同時都可以感受到,後續我將平日習慣的精華液再次拍上去,我覺得精華液導入的效果也很好,更加保濕,感覺臉有澎彈的彈性感,我用完一週後,我很喜歡,質地上,保濕度上,潤度跟肌膚的彈度,我覺得有明顯有達到我對於精華類型化妝水的期待,這瓶豆乳水我參考成分後發現,高濃度豆乳是主要訴求,跟不同分子玻尿酸+氨基酸為基底,跟蜂蜜等天然的保濕成分,的確使用上很舒服很溫和,是一瓶挺適合全膚質使用,喜歡潤澤保濕的消費者,或是跟我一樣輕熟的愛美人士,可以入手的一瓶精華型化妝水。
  • 詹育彰醫師
    使用後肌膚柔軟滑順、無黏膩感
    這是一款以保濕、調理功能為主的精華液類產品。主要成分為大豆蛋白、玻尿酸、PCA鈉等多種高分子保水成分,輔以多種氨基酸與植物萃取幫助調理肌膚。水性保水成分足夠,但油性鎖水成分較不足。因此,如果單獨使用在較乾燥的肌膚可能會覺得滋潤度不夠,最好搭配鎖水型的乳液或乳霜使用。使用後肌膚柔軟滑順、無黏膩感。整體而言,溫和度尚佳,油性肌膚、一般肌膚使用都沒有問題;但在敏感、濕疹部位仍稍有輕微癢感,正處敏感發作時的肌膚,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 莊佳霖教授
    在使用產品三週後,仍可維持近10%相對保濕率
    產品設計訴求為保濕、調理肌膚、使皮膚光滑有彈性與使皮膚滋養細緻。 產品內容物為豆乳萃取物、玻尿酸、多種胺基酸、蜂蜜與多樣植物萃取物。受測者在使用本產品之後,保濕效果頗受受測者歡迎。在使用產品三週後,仍可維持近10%相對保濕率。 建議一週使用頻率以二至三次,可達較佳之產品訴求之功效。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檢測兩位受測者使用產品後,比較三週臉頰之保水效果
測試項目 表皮層含水保濕效能分析
檢測儀器 CM825 表皮保濕檢測儀
結論 產品設計訴求為保濕、調理肌膚、使皮膚光滑有彈性與使皮膚滋養細緻。 產品內容物為豆乳萃取物、玻尿酸、多種胺基酸、蜂蜜與多樣植物萃取物。受測者在使用本產品之後,保濕效果頗受受測者歡迎。在使用產品三週後,仍可維持近10%相對保濕率。 建議一週使用頻率以二至三次,可達較佳之產品訴求之功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