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OFINA蘇菲娜 Primavista Prima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 升級版

30ml / NT$1100
.....
SOFINA蘇菲娜Prima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 升級版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用量僅僅9mm就足夠,若想增加修飾度,重複疊加亦不造成厚重妝感
    進入夏季,高溫潮濕的氣候型態,針對化妝族群而言,一款能兼具穩定持妝、修飾毛孔、妝感薄透、抵禦光害的底妝商品,肯定是非常具吸引力的,此次評測的 SOFINA Prima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 升級版 就符合了上述的期待。 清爽液態質地,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將粉體均勻融合後取出適量即可上妝,因其延展性良好,每次基本用量約僅僅9mm就足夠,若想增加修飾度,重複疊加亦不造成厚重妝感,自然粉裸膚色,使面部氣色明亮,均勻又自然,再搭載霧光質地的柔焦光感粉體EX配方,能修飾毛孔、暗沈、凹凸與粗糙等瑕疵,有助提升肌膚細緻質感。 當中運用耐汗與耐皮脂配方,經品牌實驗可維持長效不脫妝,再加上具備 SPF 31 . PA+++的防曬能力,美化肌膚的時,亦能築起抵禦紫外線傷害的修護力,更貼心的是,隨包裝附贈底妝專用粉撲及粉撲收納盒,取適量內料,以海綿輕輕點壓全臉,即可輕鬆完成無瑕完美底妝,妝後若需補妝,再稍做吸油、拭汗、補水等清理後,便可重新再次上妝,這樣就算在炎熱季節,也能輕鬆讓自己隨時都能保持最佳狀態囉!
  • 王盈喬老師
    遮瑕力好到完全出乎我意料,特別是毛孔隱形的效果很顯著
    「這只能給皮膚好的人使用吧?!」原來~我錯看SOFINA這瓶粉底液了啦! 一開始擠出來是流動性非常好的液態質地,(嗯⋯這種的都有塗跟沒塗一樣,號稱輕薄卻毫無修飾力啊⋯) 抹在臉上就像是精華油般 細~潤~滑~順~(好啦~不得不說感覺真的超保濕,但這時候又有另外一個聲音響起⋯⋯但~這樣不會太滋潤嗎?我混合性肌膚耶?!!)慢慢往臉上化開時~(才知道我這多愁善感的個性,可能讓我錯失一個變美的機會呀⋯⋯) SOFINA這瓶果然厲害,"後勁"超強!!!剛剛的油潤感完全被皮膚吸收了,取而代之的是細緻光滑的「粉潤質感」,跟肌膚完全融合在一起,服貼到不行!!遮瑕力也好到完全出乎我意料啊!!!特別是毛孔隱形的效果很顯著! 長時間下來,妝感也能保持得很好,清爽的程度甚至可以省略蜜粉這個步驟,這種透氣感就是女生們最愛的偽素顏效果啊!
  • 風繡絨老師
    粉底液內含獨特耐汗、耐皮脂配方,可以維持長時間上妝不易脫妝
    再造肌膚的另一張完美無瑕的臉龐,可以修飾臉上瑕疵及明顯肌膚紋理或膚色黯沉不均勻造成黑色素沉澱等問題,首要第一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現代人對底妝的除了剛剛提到的肌膚問題,對於粉底維持妝感也很在意。 我常常跟許多品牌合作粉底開箱文活動,美妝媒體記者們在拍攝過程當中,會在意肌膚毛孔明顯不明顯,當然要解決肌膚問題跟修飾臉上的瑕疵,Prima添加柔焦光感粉體EX配方,有效將凹凸及小瑕疵透出細緻的柔焦光感肌,連臉上毛孔都能掩飾平滑無暇。目前台灣女生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人較多,要維持底妝持妝長時間也不容易,這瓶粉底液內含獨特耐汗:耐皮脂配方可以維持長時間上妝不易脫妝。 建議使用前將瓶身搖晃致出現喀喀聲,搖晃約5-6次再取出需要的量,商品有附上專業用海綿,我建議可以將海綿先打溼,先從兩頰大面積上底再以下巴至人中、鼻樑順勢往上到額頭最後眼周,讓妝感更服貼將全臉以按壓方式,讓妝感服貼自然更又光澤。
  • 吳啟弘醫師
    可以快速修飾大面積的不均勻與暗沉膚色,整體是屬於較清爽的產品
    現代社會普遍工時長、生活壓力大,皮膚狀況與面容氣色容易受到影響;然而,為了維持一貫的專業形象與社交禮儀,出門前就需要各種化妝品來維持自信的妝容。考量到台灣的炎熱氣候,能夠長時間不脫妝且保持輕透妝感的產品,自然成為市場的主流。 SOFINA的Prima 輕勻亮澤持妝粉底液 升級版較偏水性質地,使用上很容易均勻塗抹,可以快速修飾大面積的不均勻與暗沉膚色,整體是屬於較清爽的產品,可以維持長時間的自然妝感,即使經過一整天的辦公室工作,依舊有不錯的效果。如果是特別明顯的暗沉或是痘疤肌膚,可以搭配其他遮瑕產品,效果更好。我在使用的過程中,沒有出現皮膚敏感的狀況。
  • 許慈芳教授
    能維持均勻的光澤感,同時能吸收油光維持上妝時的乾爽膚觸
    這次試驗用了人工皮加合成皮脂對照人體肌膚,使用底妝後經過10小時的觀察。試驗產品使用經過10小時後,除了能維持均勻的光澤感外,同時能吸收油光維持上妝時的乾爽膚觸。即使高濕度的雨天仍然不感黏膩或脫妝情形。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使用Aramo SG內建分析功能,以60倍放大鏡頭記錄皮膚表面紋理的改變
觀察項目 10小時不脫妝
儀器 Aramo SG 光學影像解析儀
Skin & Hair Diagnosis System
結論 這次試驗用了人工皮加合成皮脂對照人體肌膚,使用底妝後經過10小時的觀察。試驗產品使用經過10小時後,除了能維持均勻的光澤感外,同時能吸收油光維持上妝時的乾爽膚觸。即使高濕度的雨天仍然不感黏膩或脫妝情形。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