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Footer 玩美足肌 積雪草潤白水感足膜

36ml/pair / NT$280
.....
Footer積雪草潤白水感足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清潔後觀察足部肌膚,膚況變得透亮細緻,且膚觸明顯柔軟
    玩美足肌為穿式足膜商品,以布膜承載保養成分,外層再罩以鞋型塑膠套,使其具有避免保養精華滲漏的問題,足部洗淨後,雙腳套入足膜中,當中含有保濕精華,雙腳能感覺到微微的冰涼舒緩感受,足膜版型設計至腳踝處,完整套入足膜後,再穿上自己的襪子做包覆固定,能讓足部肌膚充分浸潤於保養成分中,亦可有助足膜固定,就能在敷足膜的30-45分鐘裡依然能行動自如。 足膜中添加積雪草、西印度櫻桃萃取、海洋膠原蛋白、維他命B3、海藻萃取及海藻醣等成分,給予乾燥粗糙的雙腳肌膚,豐沛水潤修護,膚色飽滿明亮。 使用時,雙足肌膚舒適,溫和不刺激,使用後,袋內足膜仍保持濕潤狀態,待清潔後觀察足部肌膚,膚況變得透亮細緻,且膚觸明顯柔軟,尤其是腳掌與足根處的肌膚,真的能感覺到使用前有的差異。 日常保養中,頭皮頭髮、臉部、身體等不同區域的護理都很重要,而足部保養,是在保養區域中,很容易被忽略的一環,而雙腳不僅終日承載人體全身重量外,再加上穿包鞋時特別容易悶熱產生異味,又或是穿拖鞋、涼鞋時容易乾燥龜裂,造成足部肌膚的老化或病變的風險提高,平時若能定期為足部肌膚進行保養護理,便能緩解足部壓力,以及維持良好膚況,足膜可說是足類保養商品中,兼具便利、實用與溫和安全的良好方案,一週使用二到三次,就能輕鬆維持足部良好膚況。
  • 王盈喬老師
    被滿滿精華液浸潤過的腳,又滑又嫩摸起來像嬰兒的皮膚
    想做一個精緻女孩~保養當然得一路從頭頂到腳底啊!腳後跟如鹹魚般發乾發硬的死皮,絕對比你素顏的時候更可怕!! 但拒絕暴力的我~很不喜歡用磨的或用刨的。一不小心過頭了,就得忍受好幾天的皮肉之苦,讓腳底死皮"全身而退"最棒的方法就是使用「FOOTER積雪草潤白水感足膜」。這款是直接把專櫃等級的"面膜"精華液裝到足袋裡,把臉上塗的拿來"泡"腳,會不會太奢侈啦⋯ 拆開後就像套上襪子的動作一樣這麼簡單!敷個40分鐘左右,取下足膜~ 這時間你可以做任何事,包括走路都沒有問題!很適合沒耐心等待的人。果然被滿滿精華液浸潤過的腳,又滑又嫩摸起來像嬰兒的皮膚。連腳趾頭的關節處、指甲周圍的邊邊角角也都滋潤到了。彷彿剛剛去美甲店做了深層修護療程,而且腳背看起來變白淨透亮了耶!! 剛好夏天快來了,穿涼鞋的季節到了~保養不能只有臉,妳以為別人不會注意到的「腳」,才是展現出一個女生的氣質及生活態度啊!!!(老繭存的比老本還厚的男生拜託也用一下好嗎!!!)
  • 風繡絨老師
    使用足膜後發現足部肌膚光滑柔嫩,也變得比較白皙不乾燥
    很多人在保養上對於足部會忽略,足部角質一旦增生沒有處理或保養,相對跟其他肌膚狀態一樣會暗沉、粗燥、乾紋、甚至有乾裂的現象。用了足膜我發現足部肌膚很光滑柔嫩之外,也變得比較白皙不乾燥了,萃取珍貴的積雪草精華同等專櫃等級的精華液,敷足膜給予滋養搭配高鎖水不織布纖維,迅速修護及呵護我的雙足。 我敷足膜的方式是梳洗過後在足部角質軟化的時候敷,時間比較充裕的時候,為了要軟化角質會用溫熱水浸泡5至10分鐘,全足做去角質後,通常會再加強腳跟,最後用按摩霜深層按摩到小腿肚的位置,主要讓腳部循環更好,再敷上足膜後會有舒緩鎮靜效果,且感覺溫和不刺激。 足膜沒有分大小尺寸,沿封口虛線剪開套上,用商品附上的黏膠貼自己適當舒服位置固定住,幫助足膜更貼合足部肌膚後,可以套上襪子,大約敷30至45分鐘左右,清水洗淨後發現足部肌膚水嫩保濕,夏天穿涼鞋也要讓足部肌膚美白一下。
  • 唐豪悅醫師
    足底厚皮建議使用前配合浮石磨,使用後配合滋潤的足霜有加乘效果
    女生穿襪子的機會比男生少,加上高跟鞋及包鞋不符合腳型,足部容易有磨損、長繭及老廢角質,冬天或是氣候乾燥時更容易有龜裂等問題。足部往往是最容易疏於保養的地方,也是保養不足裸露時最嚇人的膚況。許多人對於足部保養也是最容易有一搭沒一搭不夠持續的保養,所以往往效果不彰!另外足背長期紫外線暴露也容易有老化,斑點問題。玩美足肌-積雪草潤白水感足膜如果持續使用可加強照顧足部備受忽略的肌膚! 使用三週的心得,個人覺得足部的保養要養成習慣不容易,常常一忙就忘了保養,真的需要用手機設定提醒。積雪草精華有美白效果,但因為大多數的朋友其實沒有足部塗抹防曬的習慣,往往會讓美白效果打折扣,這點必須提醒務必配合防曬!保濕的精華液能讓足背的肌膚得到滋潤,但對於足底的厚皮則建議每次使用前配合浮石磨除老舊腳皮,使用後配合滋潤的足霜才會有加乘的效果,這個步驟對於足跟容易龜裂的朋友尤其重要! 特色評分: 1. 清爽好吸收:7 2. 提亮膚色:5 (足背建議配合高係數防曬) 3. 水潤保濕:6 (如欲改善足底,建議每次使用前配合浮石磨除老舊腳皮,使用後加上滋潤的足霜鎖水) 4. 溫和不刺激:9 5. 舒緩鎮靜:7
  • 許慈芳教授
    足跟到指尖都能快速被補水,即刻感受到明顯的潤澤感
    從本次結果中看到原本乾燥缺水的腳背肌膚,在使用添加多項活性成分的高量精華液及使用設計的加分下,讓足跟到指尖都能快速被補水,即刻感受到明顯的潤澤感。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本次試用品使用於足背肌膚3個檢測點取平均值
測試項目 保濕
檢測儀器 1. Corneometer ® CM 825角質水分測定
2. Aramo SG 光學影像解析儀 Skin & Hair Diagnosis System
結論 從本次結果中看到原本乾燥缺水的腳背肌膚,在使用添加多項活性成分的高量精華液及使用設計的加分下,讓足跟到指尖都能快速被補水,即刻感受到明顯的潤澤感。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