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VASAYO維善優 脂質體護膚品 BELEZA肽緊緻全精華

瓶裝30ml / 1fl. Oz. / NT$5380
.....
VASAYO維善優BELEZA肽緊緻全精華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眼周乾燥和乾燥的細紋較為緩解,後續的底妝及遮瑕膏也服貼不卡粉
    清新水感的精華液狀質地,有著精華液細潤的質地之外,輕抹開後能立即吸收且馬上感受到肌膚表層的薄透水感,宛如於肌膚表面有一層防護罩般,而且肌膚內能感覺到有保濕力的潤澤度,但不是那種油膩感的潤澤,反而是一種肌膚有被滋潤到的水感。 而且這款VASAYO維善優脂質體護膚品 BELEZA肽緊緻全精華非常特別,是直接先輕拍擦於眼周肌膚在往臉肌膚抹勻即可,就是款連眼周肌膚都能同時保養到的精華液,相信很多人的眼周肌膚都是較為乾燥且容易有細紋、缺水、黯沉等老化現象,由於我本身的眼周肌膚是超級偏乾的膚況,所以只要眼周肌膚擦抹過於潤澤的眼部保養品,反而會覺得吸收不佳,而當眼部保養品吸收不進去肌膚時,反而眼周會容易有負擔感且有時還容易發癢。 剛使用這款VASAYO維善優脂質體護膚品 BELEZA肽緊緻全精華擦抹眼周時,真的覺得吸收度很快,之前我如果接續於眼周擦上粉底或遮瑕膏時,會容易有卡粉的現象,但擦抹過這款VASAYO維善優脂質體護膚品 BELEZA肽緊緻全精華於眼周後,覺得眼周乾燥和乾燥的細紋都較為緩解,而且後續的底妝及遮瑕膏也更加服貼不卡粉,竟然連眼周都能如此的呵護,當然於臉部肌膚保養起來也是非常有感的。 另外由於我的肌膚偏乾燥且有時只要溫差或是環境關係,肌膚就容易局部泛紅,嚴重時肌膚還會局部發癢,自從開始使用這款VASAYO維善優脂質體護膚品 BELEZA肽緊緻全精華後約一星期,肌膚感覺到更加的健康,且不易因為之前的關係容易泛紅、發癢,所以這款VASAYO維善優脂質體護膚品 BELEZA肽緊緻全精華對於肌膚表層的防護屏障防禦力能有最佳的建構,還有肌膚的乾燥、紋路等老化狀況,也具有良好的年輕感受喔!
  • Zoe老師
    不愛黏膩的朋友可以放心使用,吸收完後會有一種把皮膚拉緊的感覺
    VASAYO維善優脂質體護膚品 BELEZA肽緊緻全精華瓶身是以真空按壓的方式,讓精華保持新鮮,不會一直接觸到空氣和髒污,按壓一次的量可以塗抹一邊眼睛,所以我使用都會按2次,這樣才能充裕的擦滿我的雙眼,並且延伸到眉毛上方、太陽穴和蘋果肌的位置,使用眼霜產品建議範圍要擦到上述的部份,才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除了眼周,我自己還會使用在有動態紋的部位,例如:嘴角、眉心⋯ 因為這些部位常常都會有細紋以及暗沈,所以也有一樣困擾的朋友,也可以嘗試這些部位。 味道方面氣味很清淡,不會過於濃郁,所以接受度很高。質地的部份是透明膠狀的,非常清爽,剛擦時是膠狀,按摩開來會慢慢化成水狀的感覺,不會有很重的膠感,不到10秒可以立刻吸收,並且有一種溫溫的感覺,最後會形成清爽的一層保護膜,不愛黏膩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吸收完全後會有一種把皮膚拉緊的感覺,會感覺自己的眼周非常緊緻,紋理也會看起來變平滑。 有別於一般摸起來滑滑質地來平滑紋理的眼霜,VASAYO維善優脂質體護膚品 BELEZA肽緊緻全精華是屬於吸收度強且輕薄的眼霜,所以在妝前使用,或是有眼周遮瑕習慣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它不會使底妝遮瑕度變低,並可以讓遮瑕或粉狀產品更服貼平整,算是一瓶可以使用在妝前的優秀產品。
  • 廖苑利院長
    吸收快速、沒有過重的香精味,加上擁有抗老成分,能緊緻拉提眼周
    四胜肽EYESERYL®是一種可以抗水腫的胜肽物質,所謂胜肽是由胺基酸所組成的聚合物,能夠帶給皮膚保溼緊緻的作用,是不少產品喜愛添加的成分。若您因為皮膚乾燥而出現脫皮,抑或隨著生活習慣、年紀增長出現皺紋等狀況,都能選用添加胜肽的保養品。 這款精華質地屬凝露狀,吸收快速、沒有過重的香精味,加上擁有抗老成分,能夠緊緻拉提眼周,可以說是集結眼霜、精華的的多功能精華!常需要出差工作的我,使用起來格外方便迅速。當然,在使用任何產品前,別忘了在手腕、耳後試用看看,以免出現過敏的狀況喔。
  • 唐豪悅醫師
    配方夠滋潤,保濕度頗持久,可以感覺眼周的保水度及光澤度增加
    很多朋友的老化都從眼周開始。一來是長期睡眠不足,熬夜;二來眼周的防曬常常塗抹得不夠徹底,光老化明顯。四胜肽EYESERYL®成分是複方的胜肽成份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成,七胜肽FENSEBIOME™成分可以改善肌膚微生態健康,強化肌膚屏障功能。主要成分透過LIPOSOME脂質體技術,增加滲透力,確保吸收。此保養品很適合眼周開始有細紋的輕熟女及熟女,以預防及改善眼周肌膚進一步的老化。 使用四周的心得,配方夠滋潤,保濕度頗持久,可以感覺眼周的保水度及光澤度增加。適合乾性皮膚、眼周有細紋及肌膚乾癟的朋友。但塗抹全臉時油性肌膚者可以視膚況調整用量。 特色評分: 1. 可修復缺水乾燥細紋:6 2. 撫平眼周老化肌膚/紋路:6 3.水潤Q彈/保濕力:7 4. 提升肌膚防禦力:7
  • 徐照程教授
    能在皮表形成吸水層,具有肌膚保濕性
    VASAYO維善優脂質體護膚品 BELEZA肽緊緻全精華產品的主角為眼周抗老四胜肽EYESERYL®(ACETYL TETRAPEPTIDE-5)、肌膚微生態平衡七胜肽FENSEBIOME™( ACETYL HEPTAPEPTIDE-4)。配方設計複合兩個保濕成分:第一為甜菜鹼(BETAINE),第二為丁二醇(BUTYLENE GLYCOL),能在皮表形成吸水層,具有肌膚保濕性。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康威氏皿法(Conway’s dish法,恆定相對濕度平衡重量法)
測試項目 保濕效力
結論 VASAYO維善優脂質體護膚品 BELEZA肽緊緻全精華產品的主角為眼周抗老四胜肽EYESERYL®(ACETYL TETRAPEPTIDE-5)、肌膚微生態平衡七胜肽FENSEBIOME™( ACETYL HEPTAPEPTIDE-4)。配方設計複合兩個保濕成分:第一為甜菜鹼(BETAINE),第二為丁二醇(BUTYLENE GLYCOL),能在皮表形成吸水層,具有肌膚保濕性。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