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HER夏爾保養 循環能量植萃生活系列 雛菊維C提亮精萃

28ML / NT$880
.....
SHER夏爾保養雛菊維C提亮精萃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羅之遠老師
    使用一段時間覺得皮膚有提亮的光澤感,保濕效果不錯
    我們在保養上除了追求保濕、美白之外,能讓肌膚油水平衡一直是我們所努力的;而這次的產品SHER夏爾雛菊維C提亮精萃照顧到這一點,認為油水平衡的肌膚是美麗和自信的延續,因此從天然萃取的原料開始便用心把關、研發,設計專門為了肌膚油水平衡的保養品。 雛菊維C提亮精萃是滴管式的包材,內料有粉紅色和透明兩層,使用時要均勻搖晃5~8下使其變為不透明白色,然後用滴管取用滴至手掌心,用手溫將其延展後用手掌按摩全臉;淡淡清新的香味舒服且穩定心情,質地清爽不黏膩、溫和舒適。使用一段時間覺得皮膚有提亮的光澤感,保濕效果不錯。
  • 凱鈞老師
    在妝前使用後接續上妝,妝容變得服貼,且持妝時間穩定不易脫妝
    春天乍暖還寒,日夜溫差、疫情、工作、污染、等實際生活中的威脅因子環伺,加上年齡增長,身體的抵抗機能下降,都極容易引發體內各種發炎危機,以膚況而言,乾燥、粗躁、敏弱、泛紅、晦暗等情形是很容易出現的,其中又以黯淡無光最容易讓人顯得蒼老疲憊,了無生氣,自然就讓人感覺老了好幾歲! 在非常時刻,就要有非常手段!多管齊下的方式,最能給予多面向的照護,而SHER的雛菊維C提亮精萃,正好具備這樣的能力,當中運用雛菊萃取、海底專利溫泉因子、傳明酸、胺基酸保濕因子、維他命C等成分作為主力配方,從緩解、補水、保水、淡化等方面著手調理,加上油水分層設計,把油相與水相成分以穩定比例進行融合,使用前搖一搖呈現水乳精華狀態,就能讓雙相成分合而為一,液態精華水劑型,清爽不黏膩,延展性與吸收能力良好,塗抹肌膚時,同時散發淡雅香氣,讓使用感受更加分,水分瞬速滲入深層並鎖水,肌膚表面水潤滑嫩並散發細緻明亮光澤,因光澤力提升,暗沈、毛孔粗大等瑕疵,也就能相對弱化許多。此外,個人發現在妝前使用後接續上妝,妝容變得服貼,且持妝時間穩定不易脫妝,而且妝後臉部依然保有自然光澤感,肌膚就像沒上妝一般天生完美! 而溫和的配方是需要給予多一點耐心與時間等待的,像是頑固型晦暗困擾是不會立即看見改變的,當中含有法定明亮成分,這些成分會按部就班進行層層對應,平時使用時可搭配按摩手法為肌膚做運動,以中間至外、由下而上的方式進行提拉按摩,吸收能力就會更加分,還能使臉部輪廓更標緻!保養貴在持之以恆,記得給自己一段好好調理的時間,如此就能在不久的將來遇見更美更有自信的自己!
  • 王盈喬老師
    感覺缺水粗糙的皮膚紋理都立刻被填滿,皮膚看起來澎潤平滑
    我天生的膚色就是健康偏黃,所以我的保養程序一定不會少了有美白效果的產品,但我不追求「白」而是為了「亮」!!夏爾這瓶「雛菊維C提亮精萃」,油水分離的調和比例,混合後是淡淡的草莓牛奶粉色,看了就好療癒~~我常常洗完臉後就直接把這瓶當保養的第一步~(拿精華液當化妝水是不是有點太奢侈了⋯⋯) 誰叫它露狀的質地,拍上臉實在是太清爽,享受皮膚滋養水潤的同時,還能讓肌膚變得通透所有皮膚都適用,特別是敏感性肌膚,想使用美白產品卻容易產生過敏現象,真的可以試試夏爾這瓶提亮精萃,非常溫和不刺激。 雖然這是一款「美白」兼具「保濕」的精華液,但以立即成效來說,美白需要時間和堅持就一定會看到效果(還有用美白產品卻不防曬的人,拜託不要說人家的美白產品沒效果!)但這瓶的保濕效果是我一塗就非常有感的,感覺缺水粗糙的皮膚紋理都立刻被填滿,皮膚看起來澎潤平滑,視覺效果馬上減齡!吸收力也是好到沒話說,皮膚摸起來柔軟細細的~ 目前使用了三週我並沒有(妄想)變成白雪公主(有沒有變白跟產品沒關係,因為從你胚胎的那刻起,你的皮膚色號已經被基因決定了!)但我的皮膚變「亮」了!!!連續不間斷的使用,皮膚底色看起來均勻乾淨,整體《光潔度》增加了,有光澤的膚色,讓妝容更清爽,還能長時間不脫妝喔!
  • 魏嘉宏醫師
    油水比例很是完美!感受到植萃油的超強延展力,好吸收不粘膩!
    SHER夏爾出了4種植物性精萃,這次拿到的是雛菊維C提亮精萃,外包裝盒選用粉藍黃綠顏色,鮮豔奪目的視覺行銷,瓶中溶液是粉紅色分層3:7油水精萃,剛好請醫師朋友幫自己打了皮秒雷射,滿一週後迫不及待解除封印。 這款產品主打:美白保濕,建議使用方式:請先搖晃均勻,會發現草莓牛奶顏色即可,滴管式設計,一壓吸是一次用量,液體偏水到手溫上,塗抹按摩臉部和脖子。 油水比例很是完美!感受到植萃油的超強延展力,好吸收不粘膩!美白保養品擦起來竟然不刺激!暗香盈袖!真是色香觸感俱全。擦完膚色均勻,油脂讓臉部紋路淡些,畢竟是美白精萃,記得只能夜間使用,早上出門擦防曬很重要!不然會功虧一簣喔!
  • 莊佳霖教授
    使用產品兩週後之相對亮白率達 9.03%
    1、產品功能主訴亮白與淡斑效果,添加傳明酸(Tranexamic Acid)為外用時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與具亮白效果之維生素 C 糖苷(Ascorbyl Glucoside),使用產品兩週後之相對亮白率達 9.03%。 2、產品成份中不添加無添加色料、矽靈、MCI / MI / Paraben 等防腐劑及酒精等成份,可減少導致使用者肌膚敏感之發生。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運用影像處理上規定 L*a*b 色度系統來測量皮膚的膚色變化。L 值代表膚色明亮度。五位受測者(M)未塗抹產品前之手背為 L0,塗抹產品兩週後之手背分別為 L1 與 L2。
測試項目 亮白
檢測儀器 日本電色攜帶型分光色差計(NF333)
結論 1、產品功能主訴亮白與淡斑效果,添加傳明酸(Tranexamic Acid)為外用時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色素斑的形成,阻斷黑色素傳遞之路徑;與具亮白效果之維生素 C 糖苷(Ascorbyl Glucoside),使用產品兩週後之相對亮白率達 9.03%。

2、產品成份中不添加無添加色料、矽靈、MCI / MI / Paraben 等防腐劑及酒精等成份,可減少導致使用者肌膚敏感之發生。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