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J’FANCY BEAUTÉ婕凡希 專業護理系列 專業EGF 全能活膚逆齡組

9mlx3組 / NT$4980
.....
J’FANCY BEAUTÉ婕凡希專業EGF 全能活膚逆齡組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延展性、滲透力絕佳,擦抹肌膚瞬間就能完整吸收
    非常獨特的特殊劑型精華保養,是將保養成分的活性透過「凍晶」的技術,讓最優質的絕佳活性在使用保養品時,能給予最有效的肌膚呵護,由於需要活性的保養效能,使用時需將白瓶先倒入粉紫瓶後搖勻,每次使用量為十元硬幣大小,由於延展性、滲透力絕佳,擦抹肌膚瞬間就能完整吸收。肌膚表層的屏障是非常重要的,照顧不好會衍生出多種的肌膚問題,此產品能針對肌膚 EGF 表皮生成因子的健康來做膚質的根本調理。 乾性膚質的我,一天下來肌膚很容易由內而外感到乾澀,剛開始使用第一周時,能明顯感受到肌膚較不易乾燥且即使在肌膚帶妝一整天的膚況下也能有保濕感,使用到第二周時肌膚局部乾燥及局部易泛紅的狀況明顯的感到舒緩,使用到第三周時開始覺得針對日曬、溫差、熬夜時,肌膚能有健康的保水力,使用到第四周時肌膚較為鬆垂處、乾紋、細紋處漸漸的有恢復年輕的感受,還有肌膚也明顯感覺到更加的健康,也富有彈潤的水嫩感喔 !
  • Zoe老師
    就算在皮膚上摩擦也不用擔心起屑,又能幫助底妝的服貼度提升
    EGF全能活膚逆齡組是提供一種新鮮期概念的安瓶,能讓你使用到最新鮮的保養品,一瓶9ml的液狀精華和一瓶9ml的粉狀保養做混合,使用一週,不讓保養內容物一直接觸到空氣,整組逆齡組可以用一個月。 它的分子很小,質地很輕不會像有些精華一樣黏稠,所以要針對皮膚的修護,就可以疊擦,也不會覺得悶悶的。平常我會在保養的第一個步驟使用它,視皮膚的狀況看看要上一層還是兩層,如果皮膚狀況不好我會上到2層疊擦,第一層先均勻的把它抹勻在臉上,它的吸收速度很快,我會等它吸收完全,不那麼濕潤再上第二層,第二層我會用拍的方式,讓它再打進我的皮膚,通常這時候我都會覺得我的皮膚含水量增加很多,重點是它不粘膩,所以不用擔心有任何負擔感。 它在妝前也是很好的急救聖品,如果皮膚嚴重脫皮,我會使用它在脫皮的部位反覆按摩,因為之前有提到,它質地很輕不黏,所以就算在皮膚上摩擦也不用擔心起屑,又能幫助底妝的服貼度提升,推薦給所有膚質,特別是不喜歡黏膩的朋友。
  • 許予鏞老師
    不特別去角質都可以感覺肌膚膚觸的水嫩感,更新角質的效果摸得到
    我試用了一個月婕凡希專業EGF全能活膚逆齡組,整體滿意度我會給到8.5分(滿分10),兩瓶精華混合搖勻成一瓶透明水感精華液,我一週七天會用完一瓶,早晚清潔後,我直接取適量塗抹按摩在肌膚直到吸收,因為是水狀的精華液,不粘膩外很快速也很好吸收,使用第一次就可以感受到精華液帶給肌膚的細緻度,持續使用第一週有明顯感受到肌膚的細緻度續航力,不特別去角質都可以感覺肌膚膚觸的水嫩感,更新角質的效果是明顯可以摸得到,吸收後會覺得肌膚有充飽水份且很乾淨的勻淨感,這點我很喜歡,所以論保濕跟肌膚細緻度的效果,這點我給很高分。 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很容易造成膚況的不穩定,這瓶EFG全能活膚精華液也改善了季節問題膚況,測試兩週內就讓肌膚不受氣候影響,而改善了肌膚局部會乾燥脫皮或泛紅的問題,經過一個月的調理,肌膚的穩定度也很讓人滿意。淡斑跟細紋的改善,一個月沒有太明顯的差異,但是肌膚的勻亮度有提升,持續使用效果應該會更好。建議跟我一樣是油性肌膚的你/妳,清潔後直接使用,讓精華先吸收後,直接達到修復保濕肌膚效果,再使用化妝水跟乳液或是輕盈乳霜來鎖水,持續效果會更好。如果白天會上妝,建議油性肌膚的你/妳直接使用當作妝前保養,後續就可以使用妝前乳,持妝效果會更好。
  • 吳啟弘醫師
    整體而言,產品可以做到很不錯的保濕與修復
    表皮生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 EGF)可以刺激受損表皮細胞再生,縮短修復期,一直都是保養品的熱門成分,尤其適合部分美容醫學術後的肌膚,因為表皮出現小傷口,更能讓表皮生長因子深入皮膚,加速皮膚修復,縮短修復期也降低副作用風險。然而表皮生長因子是由胺基酸所構成的胜肽,胜肽的活性會受到很多因素影響,所以產品製成技術、胜肽濃度與保存的環境都是關鍵,建議一定要選擇真空密封保存的產品。 婕凡希的EGF全能活膚逆齡組使用新的技術鎖住表皮修護因子的活性,密封保存的設計,搭配玻尿酸與各種保濕舒緩成分,看得出廠商研發的用心。產品相當清爽、不油膩、好吸收,產品屬性很溫和,沒有額外的香味,可以大面積擦拭於臉部肌膚,即使在眼周、嘴角等敏感區域,也沒有出現刺激反應。整體而言,可以做到很不錯的保濕與修復。 保養品的使用需要針對膚質、膚況來調整,如果是油性痘痘肌,很適合這組產品,因為產品很清爽,我本身沒有產生誘發痘痘的狀況;但如果是乾性肌膚,可以局部搭配較滋潤的保濕產品。如果是敏感性肌膚或是醫美術後的病人,可以提前將產品測試在耳朵後面的皮膚,使用一週,如果沒有產生過敏反應,更能放心的擦拭在臉部。
  • 徐照程教授
    配方設計複合兩個保濕成分,能在皮表形成吸水層,具有肌膚保濕性
    婕凡希專業EGF全能活膚逆齡組產品的主角為表皮生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提供抗老功效。配方設計複合兩個保濕成分:第一為水解玻尿酸(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第二為丁二醇(Butylene Glycol),能在皮表形成吸水層,具有肌膚保濕性。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康威氏皿法(Conway’s dish法,恆定相對濕度平衡重量法)
測試項目 保濕效力
結論 婕凡希專業EGF全能活膚逆齡組產品的主角為表皮生長因子(Epidermal Growth Factor),提供抗老功效。配方設計複合兩個保濕成分:第一為水解玻尿酸(Hydrolyzed Hyaluronic Acid),第二為丁二醇(Butylene Glycol),能在皮表形成吸水層,具有肌膚保濕性。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