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克莉絲丹ChrisDan 瑞士冰川喚白 瑞士冰川淨白精萃

30ml / btl / NT$1280
.....
克莉絲丹ChrisDan瑞士冰川淨白精萃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使用過後感受到膚色有更佳的保濕度和明亮感受
    非常舒潤且又非常好吸收的精華質地,第一次使用時最明顯的感受是肌膚的保濕度,肌膚較為乾燥或是偏混合性肌膚的族群使用後能感受到肌膚相當保濕,偏油性膚質的族群,可使用產品做保濕的補充讓肌膚油水平衡,由於質地吸收快速所以後續搭配脂質類保養都能搭配得宜。 連續使用幾天後,對於毛孔粗大處及肌膚局部色素沉澱(痘疤、膚色局部暗沉等)能感受到較為明亮且勻色,針對肌膚斑點較為明顯的地方,於全臉擦抹後再於斑點處二次輕柔按摩薄擦上(也可稍微薄敷上),於一段時間後能感受到斑點的顏色會有減緩的勻亮感,除了保濕力和亮白感的肌膚保養,對於肌膚的緊緻和彈力,也都有明顯感到更加年輕的呵護感受。由於商品是一款保濕、亮白與年輕感受的全能性精華保養,適合對於肌膚有多方面保養的需求者,也是一款能對於綜合性抗衰老的精華保養品,不論是白天與夜間都能全天候的來使用,使用過後感受到膚色也有更佳的保濕度和明亮感受。
  • 羅之遠老師
    淡淡的清香味道感受上蠻舒服的,清爽不油膩的劑型,適合各種膚質
    克莉絲丹瑞士冰川淨白精萃這項商品的包裝不論是紙盒或是包材還是保養品本身都算蠻有質感的;白色和金色搭配的包材增添貴氣感,上面還有精細的雕刻,更添精緻感~ 這是一個保濕度還不錯的保養品,精華液呈現透明水感,延展性高、好推開,只要一些就可以推滿全臉;因為比較不是濃稠型的精華液,使用感上也蠻清透、輕盈好吸收;雖然感覺上不是濃稠的精華液,但保濕效果還不錯;若怕不夠保濕,可以輕輕按摩至吸收,再重複一次即可。 淡淡的清香味道感受上是蠻舒服的,清爽不油膩的劑型,適合各種膚質。淨白效果是含有多層次鎖黑科技,結合五大煥白高效成分,從源頭開始阻隔黑色素,在每個階段都將特有的成分發揮,達到全效型嫩白。試用上覺得可以因為保濕而感到亮白,需要持續的使用,較長時間後依照每個人會有不同程度的嫩白感受。
  • 風繡絨老師
    成分非常溫和也不刺激,即使平日不上妝,我的肌膚都能光潤透亮
    這是一瓶擁有美白、保濕、改善斑點的精萃,質地很清爽也容易吸收,早晚肌膚清潔完後我先用化妝水讓肌膚表層達到足夠的水分,再用淨白精萃取兩滴全臉按摩至吸收,第二次取一滴的量輕輕拍打全臉,主要穀胱甘太成分可以加速恢復肌膚的彈性緊緻度,精萃分子小能快速滲透到肌膚底層,成分中結合五大煥白成分及阿爾卑斯山花精萃,能抑制黑色素酪胺酸脢。 黑色素跟暗沉是我及熟齡肌最在意的肌膚問題,而且我的肌膚狀態比較薄又敏感,因此幾乎不用含有美白成分的保養品,但使用精萃一段時間後完全沒有造成皮膚問題,此外淨白精萃含有一個成分讓我很安心,積雪草能強化肌膚自我防禦力跟保護力同時鎮靜肌膚,沒有含酸類成分非常溫和也不刺激,即使平日不上妝,我的肌膚都能光潤透亮。
  • 魏嘉宏醫師
    持續早晚使用一段時間,臉部些微透亮,上妝也減少厚重的遮瑕
    ChrisDan瑞士冰川淨白精萃一打開盒裝瓶有驚豔到,瓶身珠光白配金,如此華麗精緻!擠出的質地偏清爽不黏膩,很適合台灣潮濕氣候。 我第一次會擠3下,足夠帶至脖子按摩,過程中有淡淡的清香感,很是享受!如果肌膚較暗沈蠟黃、缺水,可以再多疊一層,不用擔心稠稠不舒服,吸收度極佳! 持續早晚使用一段時間,臉部些微透亮,上妝也減少厚重的遮瑕,妝感更為薄透服貼,是個CP值滿高的一款精萃,各種膚質皆可使用,推薦給想要持續透亮好氣色的朋友們。
  • 許慈芳教授
    精華液劑型滑順好推勻,瞬間就能帶給肌膚高潤澤、保水的感受
    精華液劑型滑順好推勻,瞬間就能帶給肌膚高潤澤、保水的感受。能帶來如面膜般的包覆感,輕熟齡肌膚可配搭乳液、乳霜等產品使用,提升更多滋潤感受。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本次試驗品使用於臉部(額頭、左右臉頰)各測定三次取平均值。
測試項目 保水/鎖水能力
檢測儀器 1. Corneometer ® CM 825角質水分測定
2. Tewameter® TM 300 經皮水分散失
結論 精華液劑型滑順好推勻,瞬間就能帶給肌膚高潤澤、保水的感受。能帶來如面膜般的包覆感,輕熟齡肌膚可配搭乳液、乳霜等產品使用,提升更多滋潤感受。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