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Schwarzkopf施華蔻 GLISS髮芯重塑修護洗髮乳

250ml / NT$199
.....
Schwarzkopf施華蔻GLISS髮芯重塑修護洗髮乳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黃凱凱老師
    乾後光視覺就能看出重現健康強韌的秀髮光澤,精準的修復受損髮質
    妳的秀髮是否因為長期頻繁染燙及吹風造型的摧殘下導致髮質嚴重受損而感到黯淡粗糙失去秀髮自然光澤,頭髮開始打結及分叉,連用梳子都無法一梳到底了呢? 施華蔻GLISS髮芯重塑修護洗髮精是一款開架CP值超高的修護型洗髮產品,酸鹼值為5.5,不傷頭皮及髮質,唯一在香精的味道的比重上屬於偏重,較為濃郁,味道本身就算是蠻主觀的,所以見人見智,還是要看個人喜不喜歡,而如果本身皮膚對香精比較容易過敏敏感的人可能需要先自行檢視是否適合。 這款專門為染燙受損髮質設計,含有「沙龍級專利技術配方OMEGAPLEX」而這種專利科技能修護髮芯,可重塑髮芯纖維結構由內而外修護受損髮絲,把因為染燙而連受損的髮芯修補好,將頭髮斷裂的氫鍵和鹽鍵重新接起來,讓受傷而快要枯死的頭髮重現活力與光澤。同時裡面還有添加「角蛋白精華」可以修護髮質,讓所有人在居家就能輕鬆擁有沙龍般的修護效果! 一般市售開架洗髮精品很多洗起來較乾燥同時容易糾結,為何說它CP值高是因為,在試用時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起泡速度快,且泡沫非常綿密,而它厚實綿密的泡沫可以明顯感受到它減緩了頭髮持續摩擦,吹乾後光視覺就能看出重現健康強韌的秀髮光澤,而且價格還十分親民,精準的修復受損髮質。
  • AZUMA老師
    髮芯重塑修護洗髮乳測試下來不癢、不乾燥、洗完有滑順的效果
    使用者頭髮狀態 ○直短髮 ○細軟 ○有染髮的習慣 測試使用時段 ○一天一次(晚上) 因為本身的頭皮比較敏感一些,特別是溫差跟季節變化會導致頭皮過敏、發癢、出油、發炎等等的症狀,所以不太敢輕易嘗試新的產品,但Schwarzkopf施華蔻GLISS髮芯重塑修護洗髮乳測試下來不癢、不乾燥、洗完有滑順的效果。 產品本身味道稍許重了一些,但是觸感上:少量使用就可以達到快速的起泡,泡泡的綿密度高且足夠,可以避免洗髮時不必要的拉扯跟摩擦並防止毛麟的受損。 洗淨部份:沖洗的過程中輕易沖洗,也不會殘留導致有沖不乾淨的感覺,強韌效果尚可。 另外有長期染髮習慣的我在意頭髮褪色跟髮尾的分岔乾燥、在這部分的需求上給產品的分數比較高一些,保濕度高又維持一定的色澤。洗完後吹完頭髮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柔順。 又或許是保濕度高,相對的因為我是細軟髮的關係,隔天頭髮的蓬鬆度比較沒有這麼的好。出油的部份改善並不大、整體使用下來比較推薦給頭髮偏乾髮質的朋友。
  • 風繡絨老師
    洗頭完後感覺頭皮有舒服清爽感、頭髮柔順有光澤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一句話,頭髮是我們的第二張臉,表示頭髮對於我們生活上是多重要,選對適合的洗髮乳能讓頭髮不再是生活困擾。我是屬於季節換季時會敏感的頭皮,頭皮會因為洗髮乳不適合會引起紅腫、乾癢、甚至會有大片頭皮屑,讓我覺得很困擾,再加上我是屬於自然卷容易毛躁又沒有光澤髮質,沒有整理給人的感覺會是沒有精神的印象,因此每天出門總是要花很多時間處理頭髮問題。 接觸到這瓶GLISS重塑修護洗髮乳,主要強調髮蕊重塑科技;有時候需要用電棒做造型,可深入髮蕊提高髮絲抗斷力。包含的成分有角蛋白精華;對我有漂有染的髮質有修護髮絲、強化髮蕊的功效,洗髮的過程再也不乾澀,洗後的髮質更柔順不打結。洗頭完後的感覺不外乎就是讓頭皮有舒服清爽感、頭髮柔順有光澤,同時我也喜歡洗後髮香的味道,彷彿自己在家做完頭皮SPA,整個頭很輕盈且很放鬆。
  • 唐豪悅醫師
    髮質呈現自然蓬鬆感跟彈性,頭髮整理起來也很容易梳理不毛躁
    毛髮主要由一種叫角蛋白( Keratin )的蛋白質組成,但除了角蛋白以外,毛髮中還有水、脂質、色素還有一些微量元素。角蛋白是一種由 alpha胺基酸組成的多纖維蛋白質結構,角蛋白主要是由胱氨酸所組成,當兩個半胱氨酸連結成胱氨酸時,中間會形成雙硫鍵的結構,這種雙硫鍵可以出現在兩條蛋白質的肽鍊之間,也可以出現在同一條蛋白質的鈦鏈之間,這種鍵結的力量,就確立了毛髮的基本形狀與結構。 燙染髮會破壞雙硫鍵讓角蛋白的結構受損。我天生髮質很硬又乾,加上自然捲,沒整理好就會整個大毛燥,所以必須定期燙染才容易造型,但燙染卻又會讓髪質更乾,加上頭皮容易出油,換季時有頭皮屑,所以如何照顧頭髮真的是我的一大困擾,對於洗髮精的選擇常常是我一大挑戰! 這次收到Gliss髮芯重塑系列洗髮精,真的是滿心期待。Gliss髮芯重塑修護洗髮精的配方裡含有角蛋白精華能深入髮絲,OMEGA PLEX沙龍級專利髮芯修護機制,可深入髮芯,鏈接受損斷裂纖維,強韌髮芯構造,提高髮絲抗斷力。測試期間決定不用護髮素,單純的體驗單獨使用洗髮精後頭髮頭皮的狀態。使用後頭皮沒有油膩感及敏感狀況,在沒有使用護髮素的情況下髮質還能呈現自然蓬鬆感跟彈性,頭髮整理起來也很容易梳理不毛躁。特別喜歡配方裡的香味,淡淡的但是是持久的清香。 特色評分: 1. 可修復髮絲現有的損傷:9 2. 強韌髮芯構造:9 3. 提高髮絲抗斷力:8 4. 使用後柔順不打結:8 5. 香氣怡人:10 6. 保濕度:7
  • 許慈芳教授
    使用後柔順服貼,髮幹整齊排列且具光澤
    ●自然捲、粗硬髮質、經常燙染的受試者,使用前髮幹毛躁又容易卡指產生拉扯性落髮。使用後柔順服貼,髮幹整齊排列且具光澤。 ●產品泡沫扎實飽滿有彈性,能細緻的密布並洗淨頭皮,乾燥後髮幹保持潤澤,香氣感受極佳。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使用 Aramo SG 毛髮分析功能,以高倍數光學鏡頭搭配三種光源模式,記錄髮幹、頭皮影像進行髮質、頭皮健康檢測。
測試項目 修護髮絲
檢測儀器 Aramo SG 光學影像解析儀 Skin & Hair Diagnosis System
結論 ●自然捲、粗硬髮質、經常燙染的受試者,使用前髮幹毛躁又容易卡指產生拉扯性落髮。使用後柔順服貼,髮幹整齊排列且具光澤。
●產品泡沫扎實飽滿有彈性,能細緻的密布並洗淨頭皮,乾燥後髮幹保持潤澤,香氣感受極佳。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