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Bioré 高彈潤沐浴慕絲 清新皂香

540ml / NT$299
.....
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  清新皂香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洗後有微微的清新皂香於身體肌膚散發出來,感覺非常的療癒又舒適
    非常獨特的沐浴慕絲質地,市面上雖然也有沐浴慕絲的產品,但這款 Bioré 高彈潤沐浴慕絲的幕絲在按壓出時,會有一種宛如擠壓出霜淇淋般的形狀線條,重點是泡沫非常的綿密,而且很容易於肌膚上塗抹且泡沫不易消失或流失,對於洗澡時的起泡與清潔非常的便利而且好用。 另外我也很喜歡清新皂香的氣味 ! 這種香味對於男女性應該都是會很喜愛的香氣,在清潔肌膚時按摩延展也非常地滑順,不用一直去補充慕絲,像我也會搭配沐浴球或沐浴巾來一同使用,使用時不會因為搭配沐浴球或沐浴巾而造成泡沫容易流失,非常便於清潔身體肌膚。有些沐浴品在沖水時都要再次的反覆搓按肌膚才容易將泡沫沖淨,但Bioré 高彈潤沐浴慕絲的幕絲泡沫只需稍微沖一下就很潔淨且不殘留,洗後感受到會有微微的清新皂香於身體肌膚散發出來,感覺非常的療癒又舒適,且身體肌膚洗後不乾澀,反而有種柔潤的保濕感,真的是一款 CP 值相當高的沐浴品喔 !
  • 風繡絨老師
    弱酸性的配方對敏弱性也適合,就連幼兒的細嫩肌也能安心使用
    對我來說全身用的沐浴產品我非常在意也很挑剔,畢竟一整天在外工作回到家不外乎就想卸下疲憊身上的汗水跟髒汙,沐浴算是我最喜歡不過的事了,當然要選擇呵護肌膚含有泡泡的慕絲質地,能減少摩擦又不過度清潔肌膚,我屬於乾性肌膚,洗完保有滋潤度對我來說很重要,皮膚才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這一瓶日本獨創沐浴慕絲技術,一次按壓520萬顆細微的微米泡泡,綿密厚實的質地跟延展性高,過程中發現搓揉的泡泡會更細緻,彷彿深入毛細孔深層達到清潔皮膚上的汙垢,清水好沖洗完全不殘留,感受天然香氣能讓我沐浴過程都非常療癒跟放鬆,很喜歡。每天沐浴的同時,也在保養全身的肌膚,胺基酸洗淨成分很溫和,弱酸性的配方對敏弱性也適合,就連幼兒的細嫩肌也能安心使用。
  • Zoe老師
    沖洗完是清爽但保濕的觸感,沒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540ml大容量可以使用更久,我覺得非常好,就不需要一直添購或囤貨。胖胖的瓶身也不會因為在洗澡時一邊單手壓而站不穩倒掉,壓出的泡沫非常綿密細緻,不需要另外使用起泡棉,大大縮短洗澡的時間,如果搭配沐浴巾或沐浴球最多也只需要按兩下就能洗全身。清新皂香的味道非常清爽,不會有太強烈的感覺,是大眾都能接受並喜歡的味道。按壓出來的泡沫,觸感很柔滑,而且很蓬鬆,也不會太過固態,讓使用面積變小,搓洗的時候感覺保濕度很好。沖洗完是一種清爽但保濕的觸感,但並沒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對於怕有殘留感或是皮膚容易乾燥的朋友都非常適合。
  • 林依吟醫師
    泡沫十分細緻而且香味舒服,可以溫柔洗淨毛孔裡的髒汙
    洗澡是日常生活中常做的小事,但想要擁有健康肌膚,有些小細節就需要注意。 1. 水溫過高 沖水的水溫不能太高,過高的水溫會去除皮膚上天然的油脂,而讓肌膚失去需要的水分。 2. 太常沖澡 一天沖澡兩次以上,過度洗去身上的天然油脂與水分,會使皮膚乾燥。 3. 使用帶有刺激成分的產品 過多的香味劑、防腐劑等,容易讓肌膚敏感。 注意好這些小細節,善待肌膚,養成健康洗澡的習慣,可以讓我們洗澡後肌膚水潤不乾澀。 Bioré高彈潤沐浴慕絲是一款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的沐浴產品,按壓一下就可以擠出綿密厚實的微米泡泡,泡沫十分細緻而且香味舒服,可以溫柔洗淨毛孔裡的髒汙,減少與肌膚的摩擦,不會過度清潔肌膚,好沖洗不殘留泡沫。弱酸性的胺基酸洗淨成分,溫和不刺激,全膚質都可以使用,洗完澡肌膚自然水潤不緊繃,十分舒服。 除了適合女性使用外,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厚實的泡泡小孩可以玩得很開心,洗澡的過程中增添不少樂趣,增加洗澡的意願,低刺激的配方但洗淨力不錯,洗澡後肌膚不緊繃並擁有保濕柔潤感,洗澡時注意水溫,更能養成健康水潤肌喔。
  • 許慈芳教授
    綿密的泡沫能溫柔洗淨並附加適度保濕效果,沖洗亦快速不殘留
    慕絲劑型可以溫柔取代傳統沐浴乳需要搭配沐浴球的不便,同時減少過度摩擦導致敏感肌膚族群的表皮傷害。綿密的泡沫能溫柔洗淨並附加適度保濕效果,沖洗亦快速不殘留,可受到各年齡層喜愛。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測試項目 保濕度
檢測儀器 Aramo SG 光學影像解析儀
Skin Diagnosis System
結論 慕斯劑型可以溫柔取代傳統沐浴乳需要搭配沐浴球的不便,同時減少過度摩擦導致敏感肌膚族群的表皮傷害。綿密的泡沫能溫柔洗淨並附加適度保濕效果,沖洗亦快速不殘留,可受到特年齡層喜愛。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