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MeansGood明谷 舒敏修護霜

20ml / NT$298
.....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散發清新草本香氣,親膚性佳,無刺激感受,使用後膚況良好
    正遇夏秋轉季時節,雖尚未出現明顯日夜溫差,日間也仍有高溫,但能感受到熱辣陽光的強度漸趨溫和,而時晴時雨的天氣造成的潮濕現象,濕度也較正暑期降低一些了,就日間外出流汗的濕黏度作比較,是能感受到其差異的,也因為連月身處高溫潮濕環境,再受紫外線的強力侵害,肌膚的耐受力也差不多到了臨界點,加上時序入秋,空氣水份收斂,不少人在秋季會感受到燥熱難耐,因而引起體內體外的不適感,就是呼吸系統耗弱、乾咳、皮膚乾癢或紅腫起疹,情緒也似乎容易變得焦慮不安,而就工作角度而言,進入到一整年的第四季,又是一個重要的衝刺與收關階段,生活壓力不知不覺因忙碌步調而使作息失序、飲食不均衡等,體內體外失衡,便造成說不上來的無精打采,人也就不如春夏的鮮活耀眼,取而代之的是略顯晦暗、沈悶、心不在焉了,亦是本人的真實感受。 就此時肌膚養護的方法來說,因為膚況不穩定,減少刺激、配方溫和、劑型清爽、潤澤保濕、步驟簡便、補充方便等都是篩選時的要項,此次使用的明谷舒敏修護霜,是透過三種冬蟲夏草精華為修護要點,輕乳霜質地,塗抹開可見化為水潤精華,滲入肌膚中,不油不膩,吸收後膚觸柔滑,並散發清新草本香氣,親膚性佳,無刺激感受,使用後膚況良好,有安定舒緩的感受,屏除類固醇、雌激素、酒精、香精等成分添加,使用時溫和又安心,小瓶軟管包裝精巧,不佔空間,以利隨時補充,除了面部使用,身體肌膚也適合運用。
  • 風繡絨老師
    修護霜的質地溫和清爽不刺激,很安心又給肌膚該有的保濕跟滋潤度
    皮膚常常因季節氣候或戶外室內變化大,使肌膚穩定度不佳,我會很明顯感受肌膚的問題一一浮現出來。選擇保養品我會很重視保養品的成分,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成分裏添加冬蟲夏草精華有修護敏肌膚的效果,所以平常肌膚敏感泛紅有發炎反應的症狀時,取適量薄薄一層塗抹在不適的地方,喜歡修護霜的質地溫和清爽不刺激,彷彿給肌膚一層保護膜在臉上,很安心又給肌膚該有的保濕跟滋潤度。外景工作的時候我會因為陽光產生光過敏,所以妝前打底用適量塗抹全臉,能有效舒緩隔離肌膚問題,來維持跟穩定肌膚的健康狀態。 我自己非常喜歡修護霜的質地,很溫和吸收力也好,我也推薦給有嬰兒的朋友們使用,因為嬰兒肌膚非常薄也容易悶熱而敏感泛紅,還有冬天凍傷產生的蘋果臉,都能使用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舒緩及活化肌膚不適的狀況。
  • Zoe老師
    質地非常清爽,就算是有化妝也可以使用,完全不會破壞底妝
    明谷舒敏修護霜質地是粉紅色乳液狀,擦上皮膚吸收非常快,不像一般薄荷膏之類的產品是比較油膏類的質地,吸收完在皮膚上的觸感是滑滑嫩嫩的,也能順便保濕皮膚。味道方面個人很喜歡,是草本的味道,很溫和,不會太強烈或刺鼻,也不會有太強的草味或中醫味,我覺得是連小孩應該都會滿喜歡的味道。 20ml的小軟管包裝,攜帶很方便,也很輕巧,因為它不只局限擦在紅、癢的部位,當身體比較乾燥有點脫屑的地方,也可以大面積使用,建議可以出大一點的容量,讓習慣長期使用的朋友們可以在家使用。 我除了用在身體會乾癢的部位,臉上有時候起疹子或是小水泡時也會擦一下,因為它的質地非常清爽,就算是有化妝也可以使用,完全不會破壞底妝,只要塗上不適的部位輕輕拍一拍立刻就能吸收了,所以就算出門在外,隨時隨地都可以擦,非常的方便。
  • 林依吟醫師
    敏感膚質與嬰幼兒皆可使用,味道聞起來是清新的草本味道十分舒服
    我們時常聽聞「冬蟲夏草」有三大功效-壯陽、治療氣喘及補腎,是近代最昂貴的中藥之一。現代藥理研究發現蟲草中的蟲草菌絲體有多種功效:能調節免疫、抗癌腫瘤、保護肝腎、增強體力、降血脂。 MeansGood 明谷的舒敏修護霜含有三種蟲草,白凰蟲草:含有蟲草素,雙向調理,改善敏弱體質;蟬花:含有HEA,滋養呵護,安撫敏弱肌膚;蛹蟲草(黃金蟲草):含有多醣體,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透過「逆境環控栽培」提高蟲草中「多醣體」、「蟲草素」與「HEA」等成份幫助改善敏弱肌膚。沒藥醇、羅馬洋甘菊、甘草酸可以鎮靜舒緩肌膚不適,荷荷葩油、芝麻油、維生素B5、維生素E、天竺葵、薰衣草油幫助肌膚保濕與滋潤。 溫和植物性配方,沒有添加類固醇、雌激素、酒精與香精等,使用起來滋潤不黏膩,很快能讓肌膚吸收,除了保濕肌膚外,還可以舒緩肌膚不適,像是寶寶紅屁股或是皮膚乾癢的地方,敏感膚質與嬰幼兒皆可以使用,味道聞起來是清新的草本味道十分舒服,心情也會覺得放鬆愉悅。
  • 徐照程教授
    整體能在皮表形成吸水保濕層,因此具有優良的肌膚保濕滋潤性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產品的主角為沒藥醇(Bisabolol、甘草酸二鉀(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與複方精油植萃,提供舒敏修護功效。其配方設計還複合兩類保濕鎖水成分:第一類為”油脂蠟類”,如荷荷芭油(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芝麻籽油(Sesamum Indicum Seed Oil)、蜜蠟(BeesWax),第二類為基礎保濕劑”多元醇”,包含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丁二醇(Butylene Glycol)、戊二醇(Pentylene Glycol)等。整體能在皮表形成吸水保濕層,因此具有優良的肌膚保濕滋潤性。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康威氏皿法(conway’s dish法,恆定相對濕度平衡重量法)
測試項目 保濕效力
結論 MeansGood明谷舒敏修護霜產品的主角為沒藥醇(Bisabolol、甘草酸二鉀(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與複方精油植萃,提供舒敏修護功效。其配方設計還複合兩類保濕鎖水成分:第一類為”油脂蠟類”,如荷荷芭油(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芝麻籽油(Sesamum Indicum Seed Oil)、蜜蠟(BeesWax),第二類為基礎保濕劑”多元醇”,包含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丁二醇(Butylene Glycol)、戊二醇(Pentylene Glycol)等。整體能在皮表形成吸水保濕層,因此具有優良的肌膚保濕滋潤性。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