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東森自然美 NATURAL BEAUTY 超效保濕水光精華液

30ml / NT$2280
.....
東森自然美超效保濕水光精華液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質地非常清爽,剛抹上肌膚時,會感受到肌膚表層有非常舒適的水感
    東森自然美超效保濕水光精華液是屬於非常輕潤的保濕型精華液,質地完全不濃潤且非常清爽,剛擦抹上肌膚時,會感受到肌膚的表層有非常舒適的水感,使用時只需於肌膚輕輕地塗抹開來,質地會迅速轉化成水感,吸收非常迅速,後續會從肌膚深層感受到非常持久的保濕力。 我本身是屬於乾性肌膚,平時都會擦抹上潤澤力較佳的保養品,第一次晚上擦抹上此精華時,一直到隔天早上肌膚還是具有保濕感,並不會因為沒有擦抹上濃潤的保養品而讓肌膚感到缺水。 連續擦抹一周後,隔天整個白天幾乎都在曬太陽,以前遇到這種狀況,通常我的膚況就會變得更加乾燥且T字部位會更旺盛的出油,而當天觀察,使用產品後油脂不會像以前分泌的那麼旺盛,曬後回到家肌膚也沒那麼容易乾燥了。當天晚上我使用此保濕水光精華液厚敷,肌膚感到非常舒適,隔天起床時的肌膚充滿著飽水的水感,表示此保濕水光精華的保濕分子是能有感於肌膚底層達到保濕的能力,除了肌膚呵護的保濕力很優之外,也感受到肌膚更加的 Q 彈,感覺到肌膚的膠原蛋白都回來肌膚該有的部位,且肌膚因為飽水,對外在的刺激有更佳的防禦保護,從前睡前保養如果沒有擦抹很滋潤的保養品,當晚又吹冷氣睡覺後,隔天起床肌膚會超級乾燥,使用東森自然美超效保濕水光精華液後,除了能給予肌膚保濕調節之外,早上起床的肌膚也非常有水潤感喔 !
  • 風繡絨老師
    在冷氣房不會擔心肌膚水分流失,能瞬間吸收補水給肌膚細緻水潤感
    彩妝課堂上除了分享彩妝,同時也會提醒學員們對於保養的重要性,平均年齡25歲開始就應該使用精華液類型的保養品,肌膚隨著年齡增長會開始走下坡,在不同時期保養方式肯定有所不同,所以關鍵在於選擇適合專屬自己的保養品來維持年輕肌膚。 我本身屬於敏感肌,有表皮乾枯、缺水又缺油的問題,需要選擇小分子高滲透力及保水能力極佳的精華液,主要從皮膚表層到肌膚深層加強保濕度,這瓶保濕水光精華液我喜歡在晚上保養的時候使用,它的天然活性成分對我的敏感肌在夜間有修護功效,待在冷氣房不會擔心肌膚表層水分流失,能瞬間吸收補水給肌膚細緻水潤感。 早上上妝前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塗抹方式會輕輕的從肌膚表面按摩直到吸收,炎熱夏天讓底妝的妝感服貼散發自然的光澤肌。
  • Zoe老師
    厚厚的塗滿全臉,會有種敷面膜的感覺,水份吸收也很快速
    東森自然美超效保濕水光精華液為透明的精華,質地上算是精華液中較為濃稠的,用手沾取可以微微的拉絲,推開來會變的很水透,所以延展度是很好的。 沒有添加多餘的香味,個人很喜歡,也適合比較挑剔香味種類的朋友。 試用期間剛好有做皮妙雷射的治療,因為產品訴求是可以針對雷射煥膚療程後的修護,所以在治療完第二天就開始使用,狀況不錯,也不會有刺激感,保水度也是不錯的,所以皮膚在這段時間都沒有很緊繃的狀況出現。如果要加強修護效果,建議可以在晚上使用較多的量,可以按壓2到3次,厚厚的塗滿全臉,會有種敷面膜的感覺,水份吸收也很快速,各種膚質使用都沒問題。
  • 林依吟醫師
    精華液吸收完再擦上乳液或乳霜,減少膠感,並增加肌膚鎖水能力
    皮膚角質就像由一塊塊磚塊砌成的牆面,磚塊和磚塊間的縫隙有許多成分如脂質、胺基酸、乳酸、甘油、尿素等天然保濕因子填補,但隨著年齡的成長這些天然保濕因子會逐漸流失掉,造成肌膚暗沉、脫皮、緊繃、毛孔粗大,這時除了使用面膜幫肌膚急救之外,也要挑選適合的保濕精華液,讓保濕因子將磚塊間的縫隙填滿。 超效保濕水光精華液內含多種保濕成份,玻尿酸是最常見的保濕成份,它能吸收其本身重量1000倍的水,減少水分散失,在皮膚外部加強保濕,是目前最好的保濕劑之一。小分子γ-PGA 有較高的滲透活膚保水功能,可以由皮膚內部增強保濕能力。神經醯胺是天然保濕因子之一,能修護肌膚脂質之屏障,填補清潔過度所造成角質流失的縫隙,協助建構皮脂膜,強化肌膚保溼能力,幫助肌膚油水平衡。甘油能夠將水份留在角質層。 精華液質地比較稠,雖吸收快速,但使用時有起屑現象,建議使用時等精華液吸收完再擦上乳液或是乳霜,減少膠感,並增加肌膚鎖水能力,讓保濕效果更加持久喔!
  • 許慈芳教授
    保濕能力佳、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高溫、高濕的季節使用
    臉部皮膚在短時間的試用後,能明確感受到保水能力提升的潤澤感。減少水分散失的表現在儀器評估中結果不明顯,但實感溫、溼度引起的敏感狀況的確受到穩定的調節。保濕能力佳、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高溫、高濕的季節使用。熟齡肌可以搭配乳液加強水分保持能力。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本次試驗品使用於臉部(額頭、左右臉頰)各測定三次取平均值
測試項目 保水/鎖水能力
檢測儀器 Corneometer ® CM 825角質水分測定、Tewameter® TM 300 經皮水分散失
結論 臉部皮膚在短時間的試用後,能明確感受到保水能力提升的潤澤感。減少水分散失的表現在儀器評估中結果不明顯,但實感溫、溼度引起的敏感狀況的確受到穩定的調節。保濕能力佳、清爽不黏膩,非常適合高溫、高濕的季節使用。熟齡肌可以搭配乳液加強水分保持能力。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