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NIVEA妮維雅 雙層極淨卸妝水

400ml / NT$469
.....
NIVEA妮維雅雙層極淨卸妝水
  • NIVEA妮維雅雙層極淨卸妝水
  • NIVEA妮維雅雙層極淨卸妝水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風繡絨老師
    使用此款卸妝水全臉都能完整卸妝,使我的肌膚柔嫩清爽又保濕
    卸妝產品每天的使用量跟需求是非常大的,要快速卸除臉上不論是淡妝或頑固的彩妝,選擇適合的產品很重要,我的敏感肌需要選擇不含酒精、不能有香料成份的,因此溫和質地的卸妝品比較適合我的肌膚,因為卸妝同時也在保養我的肌膚,這瓶卸妝水簡單而不需要反覆摩擦肌膚,因為內含雙層極淨配方,輕質油層能輕鬆將睫毛膏卸除,微分子層深入我的毛孔跟皮溝中將髒汙跟底妝卸除乾淨。雙重黑修護添加紅茶萃取、越桔果萃取保濕成分,讓我的乾肌達到保濕的效果。 出門或工作我都會呈現完整的全妝,卸妝過程花點時間把臉上的彩妝卸除,使用前搖一搖將成分均勻,用化妝棉在眼周、唇彩停置15-20秒,輕輕的服貼擦拭掉防水難卸除的彩妝及色彩,使用此款卸妝水全臉都能完整卸妝,使我的肌膚柔嫩清爽又保濕。
  • 凱鈞老師
    多數膚質能安心使用,一瓶400毫升數,倒取便利不噴濺,實用性高
    此款卸妝水,同時擁有水相及油相配方,以微分子水層清除髒汙,清爽油層則是透過油融油方式,協同涵氧淨膚科技積極溶解防水色料,以達成完整清潔。濃妝、淡妝及防水眼唇,都可輕鬆完成清潔,視妝容濃淡增減使用次數及配合不同卸除方式,即淡妝卸除次數少,濃妝卸除次數多,臉部大面積區域搭配化妝棉以輕擦拭方式卸除粉料及髒汙,眼唇及面部細節處則建議以棉花棒沾取卸妝水進行清潔,針對超防水型彩妝,則可短暫濕敷數秒,幫助色料鬆動溶解後,再輕輕拭除污垢,一般而言都能順利卸除,不造成肌膚不適,且當中添加紅茶萃取及越桔果萃取,具有保養修護效能,以提升防禦力降低肌膚負擔,其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礦物油,經相關專業測試能與臉部及眼周肌膚相容,因此多數膚質能安心使用,一瓶400大毫升數,倒取時便利不噴濺,實用性高且使用感受良好。
  • Zoe老師
    卸除力不錯,較難卸的防水眼線、唇釉不用敷一抹就能大部份清除
    NIVEA妮維雅雙層極淨卸妝水400ml的容量非常好,很夠用,因為對每天都需要化妝的朋友來說,卸妝水一定是消耗品,容量太小真的很快用完。氣味上很清淡,所以應該不會有人不適應,也沒有酒精味,聞起來是舒服的。 油水分離的設計使用前搖一搖,倒在化妝棉上就可以清除想要卸掉的區域,觸感上非常優秀,沒有一般油水分離卸妝液的油膩感,滿清爽的,使用完皮膚也不會緊繃刺激,因為使用完不油膩所以可以分裝在小容器裡隨身攜帶,如果真的有暈妝問題,用棉花棒沾一些就能搞定髒掉的暈妝。卸除力也不錯,比較難卸的防水眼線、唇釉不用敷一抹就能大部份清除,睫毛膏稍微敷個10秒鐘,就可以輕鬆卸除,所以淡妝或濃妝的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
  • 林依吟醫師
    不含礦物油,對肌膚溫和不刺激,不會造成痘痘及粉刺,適合敏感肌
    很多人會問,平時如果只有上一點淡妝,或是擦隔離乳,這樣是否需要卸妝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因為台灣屬於濕熱型氣候,一到夏天特別容易出汗出油,空氣中的灰塵及霧霾會伴隨汗跟油脂,一點一滴附著並累積在皮膚的毛孔中,導致毛孔阻塞,即使擦再好的保養品都無法吸收,因此卸妝不只是單純卸除彩妝,更是維持乾淨肌膚與基礎保養最重要的步驟。 妮維雅雙層極淨卸妝水,獨特的雙層極淨配方-輕質油層能有效卸除彩妝,微分子水層能深入毛孔清除髒汙,不需要像洗臉式的反覆搓揉肌膚,只需將產品倒於化妝棉上,就能輕易卸除彩妝及汙垢,清潔效果與卸妝油一樣,但質地相較於卸妝油更加清爽,沖洗後不殘留油汙。成分中特別添加紅茶萃取及越桔果萃取,讓卸妝同時還能帶給肌膚保濕感,不會因為去除油脂而使肌膚感到乾澀。另外產品不含礦物油成分,對肌膚溫和不刺激,不會造成痘痘及粉刺,很適合敏感肌使用。 當環境汙染日趨嚴重,肌膚更需要細心呵護,美白保濕等課題是必須的保養,但不可忽視的是肌膚最表層的保護,要如何有效清潔毛孔而不破壞肌膚,挑選好的卸妝產品,才是維持健康肌膚的第一首選。
  • 徐照程教授
    從本卸淨力測試實驗證明產品具有優良卸淨能力
    NIVEA妮維雅雙層極淨卸妝水配方設計,以Isododecane、C15-19 Alkane、Isopropyl Palmitate、Coco-Caprylate/ Caprate等輕質油為溶解防水眼妝成分,複合水層中的親水性界面活性劑Caprylyl/Capryl Glucoside與多種植物萃取成分,有助於將彩妝卸除皮表。從本卸淨力測試實驗證明產品具有優良卸淨能力。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卸妝力測試法 (以色差儀評估卸妝後,粉底殘留度)
測試項目 卸妝力
檢測儀器 色差儀Konica-Minolta Chromameter CR-10 、皮膚模擬PMMA片(HelioScreen HelioPlates HD6)
結論 NIVEA妮維雅雙層極淨卸妝水配方設計,以Isododecane、C15-19 Alkane、Isopropyl Palmitate、Coco-Caprylate/ Caprate等輕質油為溶解防水眼妝成分,複合水層中的親水性界面活性劑Caprylyl/Capryl Glucoside與多種植物萃取成分,有助於將彩妝卸除皮表。從本卸淨力測試實驗證明產品具有優良卸淨能力。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