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刷樂 全效護理漱口水

500ml / NT$149 、 750ml / NT$225
.....
刷樂全效護理漱口水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漱口水入口時,完全沒有辣口刺激的難耐感受,漱口時溫和且舒適
    本身因為正進行矯正牙齒療程,日常需數次清潔口腔,同時因工作關係,特別注意口腔衛生並維持口氣清新,每日都有使用漱口水的需求與習慣,因此使用及挑選漱口水自然就會有比較多的面向考量,例如其溫和性、適口性、潔淨力、口氣改善程度等。 此款漱口水入口時,不同於其他使用經驗,完全沒有辣口刺激的難耐感受,於漱口時溫和且舒適,當中含有CHG及CPC美國牙醫認可之防護配方,以及Pro-Care牙周護理因子,每天刷牙後1/2瓶蓋,漱口30秒即可,有時因為刷牙不周全而造成牙齒間隙的髒污未能徹底清除,增加使用漱口水步驟,亦能發揮加強清潔的作用,使用後不需要再用清水漱口,日常增加使用漱口水程序也可在於控制牙菌斑、預防牙周病與齲齒、潔白牙齒、預防牙齦問題、潔淨口腔、預防口腔異味等方面有正向幫助,一瓶有750大毫升數,適合居家長期使用,且使用感受良好。
  • Sam老師
    早晚持續使用,會感覺到牙齒根部靠近牙齦處和齒縫間的潔淨感受
    非常便利的設計,直接用瓶蓋來當杯子測量用量使用即可,刷樂全效護理漱口水的味道非常清新,不會像有些漱口水於漱口時會有過度的辣感刺激,此款漱口水漱口起來最先的感受是有著清新的氣味,像我在使用時都是一早起床刷牙完畢後,接著使用1/2瓶蓋的漱口水漱口,而有時前一晚會熬夜,或是前一晚有吃較為重口味的食物,亦或是難免會有火氣大的問題,因此會在睡前刷牙後使用漱口水,隔天起來先哈口氣聞一下自己的口腔氣味,就會有較好的口氣氣味。 白天刷牙後使用,會讓整天吃東西前的口氣是保持著較為清新的,所以對於口腔異味的預防能有最佳的幫助,當早晚持續使用,且起碼每天都使用兩次,會感覺到牙齒根部靠近牙齦處和齒縫間的潔淨感受,用舌尖於口中在這些部位滑一滑,就會感受到好滑溜的潔淨口感,也感覺到牙齦部位與牙齒的連接處比較不易有髒汙殘留,連續使用快兩個星期以來,在第一周時就能感受到口腔的清爽氣味與潔淨感受,連續使用後對於口腔的整體感受是非常棒的喔 !
  • Zoe老師
    漱口時不會過於嗆辣或太麻,放在嘴裡久漱個30秒都是舒適的
    刷樂全效護理漱口水有750ml的大罐包裝,個人覺得很好的地方是不會一下就用完,還可以分裝在小一點的容器裡隨身攜帶,因為對於彩妝師來說常常要與客人近距離接觸,所以隨時保持口氣清新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用餐完牙縫的菜渣很容易造成口氣不好,馬上漱掉比較不會有口臭或造成蛀牙。 刷樂的氣味不會太複雜,聞到的是淡淡的薄荷清新,不會有過多的香料味道,個人比較偏愛這種簡單一點的味道,聞到也會有一種讓人瞬間清醒的感覺。再來是漱口時不會過於嗆辣或太麻,放在嘴裡久漱個30秒都是舒適的,因為漱口水其實放在口腔漱的時間要20-30秒才能發揮更好的效果,所以如果太過嗆辣會非常不舒服。味道也沒有太多其他添加的味道,長期使用不會很膩口。
  • 林依吟醫師
    雙重防護配方,可以控制牙菌斑、預防齲齒與牙周病、預防口腔異味
    刷牙是現代人每天都會進行的口腔護理,不過口腔內含有其他軟組織,上面會黏附著微生物群,這時可以搭配漱口水清潔刷牙無法清理的地方。漱口水的選擇上,可以選擇不含酒精的漱口水,含有酒精的漱口水容易使嘴巴更乾,若口腔內有傷口還會滿痛的。 刷樂全效護理漱口水口感溫和不嗆辣、不刺激口腔黏膜,Chlorhexidine Gluconate被證實可以有效抑制牙菌斑生長,降低牙周病的發生,Cetylpyridinium Chlorid可以清除口腔細菌,雙重防護配方,可以控制牙菌斑、預防齲齒與牙周病、預防口腔異味,Sodium fluoride也能有效預防齲齒,並且添加Glycyrrhizic Acid(Pro-Care) 牙周護理因子,協助牙周健康預防牙周病。漱口完口氣變得比較清新、沒有異味。 雖然本產品不會刺激口腔黏膜,不過不建議經常使用漱口水,因為口腔中有多種菌群,讓口腔內菌群保持數量平衡才能夠有效預防各類口腔疾病。每周使用漱口水3-4次為佳,漱口30秒,漱遍口腔牙縫及牙齦後即可吐掉,不需要再用清水漱口,30分鐘內不要進食或飲水,並且搭配牙刷、牙線使用,才是完整的口腔護理喔
  • 徐照程教授
    刷樂全效護理漱口水,為簡單且適合口腔護理之配方設計
    刷樂全效護理漱口水,以Chlorhexidine Gluconate(氯己定葡糖酸鹽)、Cetylpyridinium Chloride (氯化十六烷基吡啶) 、甘草酸Pro-Care(Glycyrrhizic Acid)為口腔內殺菌消毒成分,複合Sodium Fluoride (氟化鈉)、Xylitol (木醣醇)成分,為簡單且適合口腔護理之配方設計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微粒吸附測試法 (以黑色微粒吸附模擬齒貝(ABS指甲片)的程度,評估牙菌斑形成程度)
測試項目 控制牙菌斑
結論 刷樂全效護理漱口水,以Chlorhexidine Gluconate(氯己定葡糖酸鹽)、Cetylpyridinium Chloride (氯化十六烷基吡啶) 、甘草酸Pro-Care(Glycyrrhizic Acid)為口腔內殺菌消毒成分,複合Sodium Fluoride (氟化鈉)、Xylitol (木醣醇)成分,為簡單且適合口腔護理之配方設計。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