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洗顏專科 超微米柔嫩卸粧棉

44片裝 / NT$219 、 10片裝 / NT$89
.....
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棉布非常棉柔,只需輕擦拭過肌膚就能把彩妝、髒汙輕鬆帶走
    非常輕巧的包裝,開蓋式設計不像以往黏貼式設計,容易讓卸妝棉乾掉,這點讓我覺得非常的貼心,開蓋後抽取卸妝棉時覺得並不是很厚的卸妝棉,但敷於肌膚後卻能感受到滿滿的卸妝力,而且擦拭肌膚時,卸妝棉完全不會掉棉或是拉扯破損,另外非常值得讚許的是,這款卸妝棉的棉布非常的棉柔,只需輕擦拭過肌膚就能把彩妝、髒汙輕鬆帶走,完全不用費力地擦拭肌膚。 這款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使用了來自日本的超棉柔棉布,對於潔膚時的肌膚摩擦力減緩達到了最佳的潔淨方式,使用時不易造成肌膚過度拉扯。我試過白天和晚上都使用商品,白天起床時當作晨間的潔顏棉布使用,能舒適的去除夜間睡眠時的多餘油脂,也能有舒適的保濕感受;而夜間使用時能讓肌膚達到徹底的卸妝潔膚效果,卸完後即使沒擦抹上保養品肌膚也完全不會乾燥,卸完後也不會有黏黏的不適感,是一款連防水型睫毛膏都能卸除的卸妝棉。 重點是卸妝後的肌膚非常清爽、柔潤又淨透,真的很舒適,非常適合有化妝需卸妝者之外,對於那些平時不化妝需要用卸妝商品來潔淨外界油溶性髒汙的族群,更能輕鬆給予肌膚最佳的淨潔力。
  • 風繡絨老師
    卸完感受到改善肌膚粗糙,同時去除老廢角質
    肌膚的保養在於有沒有認真做好清潔卸妝,卸妝對我來說是每天都必須要做的事,常常一早出門帶著妝長時間在外工作的我,一整天的疲憊後,只想快速卸掉臉上的彩妝。我的皮膚狀態較薄且敏感,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具有頂級細緻高品質日本棉加上強大卸妝力的特性,不論我的妝感是濃妝還是淡妝,都能讓我方便輕鬆安心的卸除臉上的妝容,完全不擔心會傷害我的敏感肌。 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為100%純棉極細纖維更貼合肌膚,每一次取出一片折成4等分,對於難卸除的睫毛膏跟眼線,我會停滯5秒分解防水性彩妝後再擦拭乾淨,卸除較厚或濃妝時,也會輕押後再擦拭。卸妝棉可以反覆折擦拭直到卸除乾淨為止,另外我還會加強鼻翼兩側毛孔及嘴角唇紋,以輕輕畫圈方式卸妝,卸完感受到改善肌膚粗糙,同時去除老廢角質,每天卸妝邊保養同步抗暗沉,讓卸完妝的肌膚更平滑水嫩。
  • Zoe老師
    在卸除較薄和容易敏感的部位,不會造成刺激或因摩擦帶來不適
    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在卸妝棉裡,它的材質真的是挺柔軟的,帶有點彈性,表面也很細緻,所以在卸除較薄和容易敏感的部位,例如:眼下、鼻翼…的區域不會造成刺激或因摩擦帶來不適。包裝上中規中矩,小包裝就是為了好攜帶,小小的巧思在第一次使用,需要拉開拉扣開封,拉扣開了以後還是會連在上面,不能直接拉開丟掉,多一層封閉也使得卸妝棉裡的卸妝液更不容易蒸散。卸妝能力不錯,卸除底妝完全沒問題,卸除防水產品時我會稍微按敷一下,讓卸妝液能潤濕彩妝產品,就能比較輕鬆卸除。味道方面帶有一點芳香,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味道,不會有刺鼻的酒精味,所以在卸妝的過程中,嗅感是舒適的。個人覺得適合帶出外或旅遊的時候使用,或是隨身帶著,有暈妝或卡粉的時候可以抓住一小角,局部卸除,他卸完不會有任何油膩或黏膩的感覺,所以再次補一點粉都是沒問題的。
  • 林依吟醫師
    使用頂級細緻高品質日本棉,接觸肌膚時親柔舒適,較不會有摩擦感
    想要擁有美麗的肌膚,除了保養之外,卸妝也是很重要。卸妝產品有很多種,如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選擇時可依照不同種類的彩妝做選擇,一般的淡妝可使用卸妝水或卸妝乳,較重妝感的彩妝、防水型產品、唇彩等可以選擇使用卸妝油,並且可以利用棉花棒沾取卸妝產品卸除較難清潔到的微細部位。不管使用哪種卸妝產品,清潔時,手法要輕柔,避免過度拉扯肌膚。 但現在生活難免會有臨時外宿、露營、旅行或是加班、晚回家沒時間卸粧,沒有辦法好好的卸除臉上彩妝,這時卸妝棉就是最棒的小幫手。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攜帶方便,輕鬆就能卸除髒汙,產品使用頂級細緻高品質日本棉,接觸肌膚時親柔舒適,較不會有摩擦感,同步帶走老廢角質,多種低刺激性的界面活性劑,溫和卸除彩妝不易刺激肌膚,並且含有玻尿酸等保濕成份,清潔肌膚的同時為肌膚保濕,使用後肌膚較不會覺得乾燥,卸妝後維持肌膚平滑水嫩。不過如同大多數卸妝棉,成份內含有會使肌膚乾燥的乙醇與清潔成分的界面活性劑,建議使用後還是要清洗肌膚,再進行後續的保養程序。
  • 許慈芳教授
    細緻棉布能輕鬆將髒污薄膜徹底拭淨,同時避免摩擦泛紅的情形
    使用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後,肌理能乾淨露出。柔嫩的細緻棉布能輕鬆地將髒污薄膜徹底拭淨,同時避免摩擦泛紅的情形,少了緊繃感並保有肌膚清透潤澤度。敏弱肌膚先小部位嘗試並以清水洗淨是較為安全的初次使用方式。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使用Aramo SG內建皮膚分析功能,以60倍光學鏡頭,拍攝臉部皮表影像進行比較
測試項目 卸粧力
檢測儀器 Aramo SG 光學影像解析儀
Skin & Hair Diagnosis System
結論 使用洗顏專科超微米柔嫩卸粧棉後,肌理能乾淨露出。柔嫩的細緻棉布能輕鬆地將髒污薄膜徹底拭淨,同時避免摩擦泛紅的情形,少了緊繃感並保有肌膚清透潤澤度。敏弱肌膚先小部位嘗試並以清水洗淨是較為安全的初次使用方式。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