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蕊琦芙 RETREEV 靈芝修護系列 靈芝修護嫩白面膜

28.5 g / NT$250
.....
蕊琦芙 RETREEV靈芝修護嫩白面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使用後感覺更為明亮飽滿,翌日妝後穩定且自然
    近日使用蕊琦芙RETREEV靈芝修護嫩白面膜,印象深刻的特點,在於特殊立體剪裁的面膜載體,就像專為肌膚量膚訂製的保養外衣,合身於臉部輪廓,能夠穩妥貼合皮膚,提升美顏效率,耳掛設計,更有向上提起的感受,加上應用珍貴的靈芝精華,多醣體則使面膜修護能力再加分,深刻感受到品牌對於商品設計的用心與巧思,使用後感覺更為明亮飽滿,翌日妝後穩定且自然,作為日常週期保養或是緊急情況補救,都是值得一試的青春神器!
  • 羅之遠老師
    除了臉部外還能照顧到脖子,多一片脖膜耳掛的設計非常貼心也實用
    對於從小就喝靈芝長大的我,一發現有關靈芝萃取的產品就有極大的興趣~因為母親娘家那邊有親戚在做靈芝的採集,所以我們從小開始只要是有一些身體狀況都會喝靈芝熬的靈芝水,一直到現在家裡還是都會備有靈芝;所以對我來說,靈芝一直都是有效保健修護的天然素材。蕊琦芙的靈芝修護嫩白面膜在拿到的時候就是白色乾乾淨淨的醫美型包裝保養品。打開來的面膜紙是比較厚的~我喜歡這種面膜紙,除了服貼之外,可以吸附更多的精華液,敷臉的時間可以稍長,面膜紙不會馬上乾掉。面膜紙中間剪裁的設計包覆性好、更能服貼於臉部。再來是除了臉部之外還能照顧到脖子;多一片脖膜耳掛的設計非常貼心也實用。唯獨眼部挖的洞稍嫌大了些,會讓眼下或眼後的部分位置照顧不到。精華液本身有淡淡清爽的味道,使用後覺得面膜有滿滿的精華液,溫和不會刺激。敷完之後最先會發現肌膚亮了一個色階、然後明顯感到緊緻,不會因為之後搽保養品而失去緊緻感。保濕效果不錯又能緊緻、澎潤,敷了幾次之後發現脖紋有淡化。我是一週敷兩次,一次敷25分鐘左右,敷完還是習慣先用清水沖淨再搽保養品。
  • Zoe老師
    在妝前敷也沒問題,直接上妝不會脫屑,並能加強底妝服貼度
    蕊琦芙RETREEV靈芝修護嫩白面膜是一款連脖子都敷的到的全罩式立體面膜,立體剪裁能讓各種輪廓臉型的朋友都能做非常好的密合,可以延伸到脖子的部分都能做到很好的保養,附帶耳掛可以拉緊下巴到頸部讓面膜紙更服貼,這是我少見能從臉部到頸部都能完全服貼的面膜紙。 精華的部分介於濃稠和水狀之間,不會太黏膩,也不會過於水,所以就算是敷了20分鐘,還是不會有面膜紙已經乾掉的狀況。明亮效果不錯,敷完20分鐘,皮膚白了2個色階,精華液不會過於黏膩可以不用沖洗掉,之後再上自己習慣的保養品,就算濕熱的夏天也是感覺很清爽。在妝前敷也沒問題,直接上妝不會脫屑,並能加強底妝服貼度,是一款很好的妝前急救面膜。
  • 林依吟醫師
    面膜布質吸水性,可以服貼肌膚,不刺激,使用後肌膚水嫩透亮
    面膜是所有保養的方法中,能在最短時間內幫助肌膚補充水分。當面膜布與肌膚緊密貼合時,肌膚毛孔容易張開,精華液可以有效滲透進入肌膚,使肌膚細胞補充水分,使肌膚變的柔滑軟嫩、提升亮度。耳掛式的立體面膜布,在敷臉時可以完整包覆臉部與頸部,精華液內含有玻尿酸與葡聚糖等保濕成份,提供肌膚長效保濕,靈芝萃取的多醣體可以修護活化肌膚,海藻膠原蛋白萃取使肌膚彈嫩,玫瑰純露可以修護與亮白肌膚。面膜布質吸水性,可以服貼肌膚,不刺激,使用後肌膚水嫩透亮,整體而言是款滿溫和的面膜。頸部可以很舒適的被包覆到,是這個面膜的特色,但面膜布無法覆蓋到眼下的部分,並且精華液略少,建議使用上敷10-15分鐘較適合,使用後再搭配乳霜類保養品,達到更佳的保濕效果。
  • 許慈芳教授
    一周使用3次靈芝修護嫩白面膜能提升28.6%保濕效能
    一周使用3次靈芝修護嫩白面膜能提升28.6%保濕效能,添加的無色、無味靈芝萃取液,能快速吸收且清爽不黏膩,使用後不須再次清洗也可以直接入睡,保濕效果持續力也很好,讓早晨上妝更感服貼。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黑紅色素測定
●原理
基於光譜吸收的原理,通過測定特定波長的光照在人體皮膚上後的反射量,以確定皮膚中黑色素和血紅素的含量,其結果輸出以黑色素指數(melanin index:MI)和紅斑指數(erythema index:EI)表示。

角質水分測定
●原理
當水分含量發生變化時,皮膚的電容值亦隨之改變,故可透過測定皮膚電容值分析皮膚表面的含水量。
測試項目 黑紅色素、 角質水分
檢測儀器 Mexameter ® MX18、Corneometer ® CM 825
結論 一周3次使用靈芝修護嫩白面膜能提升28.6%保濕效能,添加的無色、無味靈芝萃取液,能快速吸收且清爽不黏膩,使用後不須再次清洗也可以直接入睡,保濕效果持續力也很好,讓早晨上妝更感服貼。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