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OLAY 緊緻空氣感面霜

48G / NT$1099
.....
OLAY緊緻空氣感面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凱鈞老師
    原本容易出油的T區肌膚,真的能感覺變得柔霧化,出油機會變少
    近期季節正值轉換之際,天氣忽冷忽熱,膚況也跟著快喘不過氣,肌膚因為油水失衡,水分保存不易,一下油光滿面、毛孔粗大,又一下乾燥脫屑、細紋密佈,特別是白天因為溫度上升,讓出油機會變大,毛孔真的很明顯,連帶卡粉問題也出現,妝後一旦出油,脫妝、浮粉、暗沈的情況更是接踵而來。而這款OLAY空氣霜正巧能派上用場,特殊的3D結構,把精華細化成小分子型態,讓乳霜保養立馬羽量化,清爽不粘膩,再搭上獨特吸水科技,保濕表現不俗,我自己最有感的則是原本容易出油的T區肌膚,真的能感覺變得柔霧化,出油機會變少,毛孔感覺沒有以往明顯,膚觸細緻,妝後的持妝力有進步,眼周、法令的線條感也少了,接下來天氣升溫,出油機會就會越來越多,記得就用它做好保養打底吧!
  • 羅之遠老師
    延展性相當好,輕鬆均勻覆蓋全臉,感覺上非常舒服而且有透氣感
    此款產品「OLAY緊緻空氣感面霜」首先會讓人注意的點是「空氣感」三個字,創新空氣感科技的空氣海綿微粒讓面霜呈現3D氣墊結構,因此質地與以往面霜厚重的感覺不同,而是非常的輕盈;搽上去延展性相當好,輕鬆均勻覆蓋全臉,感覺上非常舒服而且有透氣感。除了清爽透氣度佳之外,本身的霜體看起來就呈現霧感,所以搽在肌膚上會抑制油光、產生屬於微霧感的肌膚;雖然是呈現微霧感,但此面霜的保濕效果也相當不錯,皮膚有長時間水潤的感受,呈現微霧光的絲滑細緻膚觸,也能讓妝容更加持久。再來就是含有黃金五胜肽的成分,能讓肌膚Q彈水潤,有淡化細紋、隱形毛孔的作用,也能緊緻輪廓、呈現健康年輕的感覺。現在我每天都在使用,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 風繡絨老師
    達到肌膚長效油水平衡,炎熱的陽光下還能保持水潤一整天不泛油光
    季節轉變天氣也開始慢慢有熱的感覺了,皮膚的狀態也會溫度會有所不同,台灣海島型暖濕氣的影響,讓台灣女性肌膚常出現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量比較多的情形,油性肌膚在炎熱夏季選擇保養品希望以不泛油光讓肌膚清爽而不油膩。OLAY是全球高科技護膚研發技術,也是台灣最大護膚品牌之一,專業護膚的專家最了解女性需求跟困擾,真正聆聽女性心中的心聲,針對混合、油性肌膚研發出最適合的護膚品。全新3D空氣霜質地輕盈如空氣感,有效的精華成分及小的分子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保養效果是清爽不厚重。超級吸水因子可承載及釋放水分,在皮膚表層立即釋放水分,全天候達到肌膚長效油水平衡,炎熱的陽光下還能保持水潤一整天不泛油光。油性肌膚最害怕就是脫妝的問題,空氣霜內含霧光因子可以抑制油光,水潤零油光自然的微霧光感肌,炎熱夏天讓妝容服貼更持久。
  • 林依吟醫師
    結合保濕和控油的產品,做到讓肌膚保水也不泛油光
    這款乳霜可以藉著延展性的特性做一點拉提手法幫助皮膚吸收外,也可消除皮膚的疲憊感排除水腫感。主要成分的五胜肽可以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老態的現象。此外,品牌運用了超級吸水因子的科技,讓皮膚擦上產品後不泛油光並且讓保濕因子迅速滲透到皮膚,達到保養又控油的概念很適合油性肌膚或混合型肌膚人使用。另外,此款乳霜亦運用了一些天然的成分萃取像是: 角豆、果類萃取精華來提升皮膚的抗氧化。以及結合了一些不錯的抗氧化成分如棕梠酸、維他命B3的衍生物菸鹼酸這類的成分分子小都是有助成分滲透到皮膚達到抗老化的功用。總結,這是一款結合保濕和控油的產品,做到讓肌膚保水也不泛油光,很不錯是居家保養的一項革新。
  • 徐照程教授
    產品具有吸收油脂、增稠、滑柔感、慕斯質地和啞光效果
    OLAY緊緻空氣感面霜之配方設計中,聚多孔吸附結構的有機矽粉末(乙烯基聚二甲基矽氧烷/聚甲基矽氧烷矽倍半氧烷交聯聚合物VINYL DIMETHICONE/METHICONE SILSESQUIOXANE CROSSPOLYMER)與修飾澱粉(聚丙烯酸鈉接枝澱粉SODIUM POLYACRYLATE STARCH)兩種成分,使產品具有吸收油脂、增稠、滑柔感、慕斯質地和啞光效果。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皮膚油份(皮脂Sebum)含量測試法
●韓國aram HUVIS API-100皮膚分析儀,可偵測皮表油份(皮脂Sebum)含量,其方式為利用淡粉紅色吸油試紙,貼膚吸附30秒後,以探頭拍攝再影像分析吸油試紙上紅色加深的程度,試紙紅色的深度越深,代表皮膚油份(皮脂Sebum)含量越高。
測試項目 抑制油光
檢測儀器 韓國aram HUVIS API-100皮膚分析儀
結論 OLAY緊緻空氣感面霜之配方設計中,聚多孔吸附結構的有機矽粉末(乙烯基聚二甲基矽氧烷/聚甲基矽氧烷矽倍半氧烷交聯聚合物VINYL DIMETHICONE/METHICONE SILSESQUIOXANE CROSSPOLYMER)與修飾澱粉(聚丙烯酸鈉接枝澱粉SODIUM POLYACRYLATE STARCH)兩種成分,使產品具有吸收油脂、增稠、滑柔感、慕斯質地和啞光效果。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