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PEZRI派翠 21胜肽美白原液精華

15ml / NT$1080
.....
PEZRI派翠21胜肽美白原液精華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Sam老師
    肌膚上所留下的痘疤或是局部的色素沉澱都能有緩解感
    具有微潤清透感佳的精華液質地,方便定量取用的按壓式滴管設計,讓每次使用都能很輕鬆地取出使用量,剛開始擦抹於肌膚是種帶有微潤感的液狀質地,擦抹開後就瞬化為較微水感好吸收,完全沒有添加色素、香料、香精、酒精、礦物油等這點是我非常喜歡的,因每個人的膚況和膚質較為不同,例如我是偏乾性肌膚,初期剛開始使用時,能感受到肌膚是有明顯的保濕感受,使用大約一星期左右能感受到肌膚膚色變得較為均勻,而之前肌膚上所留下的痘疤或是局部的色素沉澱都能有緩解感。雖然平時的保濕及防曬都有做足,但我的顴肌處有遺傳性的雀斑,使用時將精華液稍為厚擦抹於斑點處待自然的吸收,大約10天左右,發現斑點處能有較為緩解的感受,另外還添加了法定最高濃度的 2%乙基維他命C,及搭配了獨特的 21亮白胜肽,和具有高抗化的亮白複合植萃成分等等,且由於分子較小的原因,使得吸收較為快速,能讓很棒的呵護肌膚成分有效地來作用,特別一點是我也很喜歡瓶身的設計及配色,淡雅的淺粉紅色瓶身及淺銀灰的按壓式瓶蓋,光瓶身外觀就覺得好有療癒感喔 !
  • 羅之遠老師
    延展性佳也非常好吸收,使用後肌膚滑潤保濕
    派翠(Pezri)21胜肽美白原液精華是主打添加法定最高濃度2%乙基維他命C及獨特21亮白胜肽,用這雙重的成份來擊退、阻絕黑色素生成,讓肌膚不再暗沉,使肌膚能夠均勻透亮。我們都知道美白產品中最無法割捨的成份就是「維他命C類」,它在迅速「氧化還原速率」上一直有不錯的效果,還沒有美白成分可與之匹敵~但維他命C怕水、怕高溫,在「酸性」環境下才能保持結構不變,因此在科技發展至今,就有在高溫下、水中都不易變色變質的「乙基維他命C」產生~「乙基維他命C還具有「親水親油」的性質也更容易穿透皮膚角質層,進入肌膚發生作用。再加上獨特21亮白胜肽,是抑制黑色素生成、阻絕變黑的可能,因此長期使用是會改善肌膚暗沉狀況。派翠21胜肽美白原液精華是滴管形式的;在使用上可以在洗完臉後均勻塗抹於臉上,也可以加在化妝水或其他精華液中一起使用。延展性佳也非常好吸收,使用後肌膚也滑潤保濕 ;使用一段時間,肌膚也較乾淨透亮~
  • Zoe老師
    皮膚充滿水份,又可以擺脫油膩,很適合台灣的潮濕氣候
    PEZRI派翠21胜肽美白原液精華,質地方面比一般的精華液還要濃郁,包覆性和延展度都很好,而且沒有太多的香味,所以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接受度是很高的。我個人的使用方法是第一層先滴一管精華液,均勻的塗抹全臉,吸收度不錯,大概10秒鐘可以吸收完全,再使用1-2滴,重點的塗抹在斑、痘疤或黑色素較明顯的區域,例如木偶紋或嘴角、眼下暗沈處。如果有上妝我會滴一滴在粉底內,因為此精華液的光澤度很好,又夠濃稠,所以可以很好和粉底液做融合,出來的妝效會更有透明感並充滿水感。使用到第二瓶了,目前為止皮膚明亮度有增加,而且對於美白精華類別來說,最大的附加價值是它的優秀保濕度,在偷懶或是天氣較悶熱的時候,可以直接使用完化妝水就直接擦此瓶精華,保養程序就可以結束,皮膚還是能充滿水份,又可以擺脫油膩,很適合台灣的潮濕氣候。整體來說此款精華滿多功能的,所以非常適合小資女、怕麻煩、怕黏膩質感保養品的族群使用。
  • 林依吟醫師
    吸收快速,溫和不刺激,長期使用,肌膚保水度有提升,且更加透亮
    黑色素是人體的天然防曬保護屏障,當肌膚的酪胺酸接受到大量的紫外線、賀爾蒙改變、使用含重金屬的保養品、長期食用高亮酪胺酸食物等等會導致酪胺酸酶大量分泌,催化多巴與多巴酚的反應,進而生成過多的黑色素,造成皮膚斑點或暗沉、變黑。對抗皮膚的斑點、暗沉與變黑的方法,除了健康飲食與規律的生活作息,出門時記得擦防曬品,內在的保養酪胺酸酶是一個關鍵鑰匙,本產品中的 21亮白胜肽(SH-OLIGOPEPTIDE-70)可以抑制酪胺酸酶,抑制黑色素生成,2%的乙基維他命C(3-o-ethyl ascorbic acid)可以還原已經生成的黑色素,穩定度較高、分子小肌膚更好吸收。另外,亮白複合植萃成分可以防禦紫外線對肌膚的損傷、幫助肌膚明亮,玻尿酸可以緩慢釋放水分到肌膚上,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提升肌膚的保水度。使用上,質地清爽不黏膩、吸收快速,溫和不刺激,長期使用後,肌膚保水度也有提升,並且更加透亮。
  • 許慈芳教授
    短期間試用下,臉部肌膚紅、黃色數值降低,膚色明亮度也隨之提升
    由儀器測定結果發現,20天使用前後的短期間試用下,臉部肌膚紅、黃色數值降低,膚色明亮度也隨之提升。產品本身非常清爽、吸收率佳,推薦年輕肌膚使用,也建議搭配乳液或乳霜加強滋潤度及鎖水力,可再提升產品效果。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利用比色原理所設計,運用影像處理上規定的L*a*b*值(或CIELAB)色度系統來測量皮膚的膚色變化
測試項目 膚色變化
檢測儀器 Colorimeter CR-10 色差儀
結論 由儀器測定結果發現,20天使用前後的短期間試用下,臉部肌膚紅、黃色數值降低,膚色明亮度也隨之提升。產品本身非常清爽、吸收率佳,推薦年輕肌膚使用,也建議搭配乳液或乳霜加強滋潤度及鎖水力,可再提升產品效果。

測試數據圖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