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支受測商品由系統隨機徵選 60 位專業評鑑員,親身使用後需有八成以上的受測者完成評分及總評分達 80 分以上才能獲得「FG特優評鑑標章」,是消費者採購前的最佳參考指標。

每支受測商品需通過 5 名專家、醫師、達人老師們親自進行實測評鑑,以嚴謹專業的態度對商品全方位檢視與評分,分數需達 80 分才能獲得「FG專家認證標章」 ,是專業級的榮耀口碑!

Kracie肌美精 深層抗皺3D立體面膜

一盒四片 / NT$410
.....
Kracie肌美精深層抗皺3D立體面膜
.....
  • 專家認證報告
專家專業解析
  • 風繡絨老師
    最明顯感受是恢復光澤透明肌膚,改善愛笑的細紋,肌膚充滿彈性
    最吸引我注意的點是3D立體形狀的面膜,一開始摸到面膜包裝就感受到滿滿的精華液,撕開面膜很擔心滴的滿手滿臉難控制的局面,驚訝的是…30ml濃稠型的精華成分:深層抗皺面膜富含膠原蛋白,對我最明顯的感受是恢復光澤透明肌膚,撫平我愛笑的細紋,讓肌膚充滿彈性。 對我的敏感肌來說含果酸的檸檬精華算是溫和,還可以軟化肌膚表面的角質,淡化斑點、美白效果、解決暗沉肌使肌膚更亮麗。高滲透處方促進CHD成分有效幫助精華更快速滲透肌膚深層,就算沒有馬上擦其他保養品都不會乾或緊繃感,短短20分鐘已經感受到高保濕的真實感。 Kracie的面膜包覆性是能完全照顧到每寸肌膚且均勻服貼,像是鼻翼兩、眼周外圍都非常貼合,喜歡面膜上的小耳朵抓住就可以輕鬆展開面膜了,面膜比一般的還要大,敷臉還能包覆住下巴的肌膚,每兩週使用兩次是為了維持肌膚的青春。
  • Zoe老師
    此面膜大大減輕深邃輪廓的困擾,可讓整張臉都無死角的包覆到面膜
    Kracie葵緹亞肌美精深層抗皺3D立體面膜打開包裝時需要先攤開面膜,面膜是折成四等份,本人覺得如果可以折一半會更好攤開並節省貼上面膜的時間。 外型是採3D立體設計,所以服貼度比一般平面式面膜更服貼,尤其是五官較立體深邃的人,常常鼻梁山根和顴骨的地方都會不服貼,此款面膜大大減輕深邃輪廓的困擾,並且面膜下巴部份延伸到脖子耳下的區塊,可以讓整張臉都無死角的包覆到面膜,也可以輕微的拉提到下巴線的位置,但是沒有做耳勾,所以會有點下滑,建議品牌可以考慮加上此類設計。 面膜紙也是我喜歡的中厚型態,不會容易滑落,也不會太薄容易乾掉,能吸收充足的精華液,讓人感覺很實在。 內含的精華液雖然量沒有非常多,但也算是充足,因為是採用較濃稠的型態,敷完面膜臉部的感覺很保濕,不會經過25分鐘的時間就讓面膜紙變乾,精華液也還會停留在臉部,可以繼續按摩至吸收,如果喜歡清爽一點的人可以使用化妝水把過多的精華液帶掉一些,再上平常習慣的保養品,但乾性膚質又喜歡水潤的人可以按摩2到3分鐘,再上後續保養品,這樣一直到隔天起床,臉部皮膚都會是很水嫩的。
  • 凱鈞老師
    使用後明顯發現明亮度、光滑度、飽滿度、Q彈度都更為滿意
    此款面膜,使用後的心得,最深刻的是貼心的立體剪裁及優異的保濕力,特殊的3D立體布膜載體,如同穿上量膚訂製的面膜,合身且舒適,眼周、山根、鼻側、唇周、下顎等面部轉折區域,各處小角落都被細心照顧到了,包覆性也很棒,甚至低頭也不脫落,使用過程十分舒適不造成負擔感,當中承載高量精華液,沒有任何美容液滴落問題,保養劑型水潤清爽,敷面的十多分鐘裡,就讓豐沛保濕美容成分溫潤善待肌膚。 無香料及色素添加,使成份更為友善單純,降低致敏可能性,使用後不需清洗,僅需按摩至吸收即完成,使用中感受良好,使用後則明顯發現明亮度、光滑度、飽滿度、Q彈度都更為滿意,亦特別適合於妝前使用,可幫助後續妝容服帖與延長持妝穩定度,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 林依吟醫師
    吸水性佳,不刺激,不粗糙,整體而言是個溫和的保濕面膜
    立體形狀的面膜,在敷臉時能提供完整的覆蓋,臉的很多轉角都有服貼,精華液的量很多,無香料及色素的保濕成份,可以避免皮膚致敏,同時利用多元醇、甘油等成份保濕效果不錯,還有維他命E的抗氧化作用,面膜紙質中上,吸水性佳,不刺激,不粗糙,整體而言是個溫和的保濕面膜。 但是增稠劑、粘合劑、乳化劑、界面活性劑等等的添加物太多,所以略有黏膩感,雖然不是水洗式面膜,還是建議敷完面膜後可以稍清水沖洗後,再擦保養品。
  • 徐照程教授
    肌美精深層抗皺3D立體面膜之配方設計,可提供優良的保濕性
    Kracie肌美精深層抗皺3D立體面膜之配方設計,含有水解膠原蛋白(Hydrolyzed Collagen)、水溶性膠原蛋白(Soluble Collagen),並複合多種基礎保濕劑”多元醇”(包含:二丙基二醇(Dipropylene glycol)、甘油(Glycerin)、丁二醇(Butylene glycol)與麥芽糖醇(Maltitol)等)成分來支持吸水功能,加上面膜的封閉覆蓋,可提供優良的保濕性。
專家實測滿意度

詳細商品資料

專家實測報告記錄表

成分專家儀器測試數據

使用方法 保濕效力測試法
康威氏皿法(Conway’s dish法,恆定相對濕度平衡重量法):
● 以氯化鉀(KCl)飽和溶液置於康威氏皿外室(25oC下,KCl水活性Aw=0.86,代表恆定相對濕度86%)。
● 1.0g樣品置於康威氏皿內室之鋁箔小皿,於25oC恆溫箱靜置24hrs後秤樣品重量增減。
● 以保濕劑丁二醇(1,3-Butylene glycol)為對照組。
● 樣品重量增減程度,相對於丁二醇對照組,反映出吸水保濕效力。
測試項目 保濕效力
結論 Kracie肌美精深層抗皺3D立體面膜之配方設計,含有水解膠原蛋白(Hydrolyzed Collagen)、水溶性膠原蛋白(Soluble Collagen),並複合多種基礎保濕劑”多元醇”(包含:二丙基二醇(Dipropylene glycol)、甘油(Glycerin)、丁二醇(Butylene glycol)與麥芽糖醇(Maltitol)等)成分來支持吸水功能,加上面膜的封閉覆蓋,可提供優良的保濕性。